戀愛中,女孩子一定要被男孩子哄嗎

2023-05-09 14:55:07 字數 5308 閱讀 5358

1樓:感性小橙

戀愛中,女孩子肯定要男孩子哄的。不哄怎麼增進彼此的感情,使彼此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

2樓:逆天蒲公英

戀愛中,女孩子一定要被男孩子哄嗎?

我覺得這並不是絕對的。

要知道,世界上本沒有愛,所有的愛,都是交換。

只要是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情緒,只是有的會,會壓制自己的情緒,不輕易表露,有些人隨意發洩著自己的情緒,覺得肯定會有人為自己的不良情緒所買單。

但不管是哪種情況,都是不良的,任何人都需要合理的發洩自己的情緒。

任何人都可能會有自己繃不住的時候。

當然可能男生對於情緒的掌控,會更精準點。

哄女孩,說明,對方,在其內心,佔有足夠的分量,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沒有誰會無緣無故的包容對方的任性,胡鬧,等等,除非是因為愛,所以才會不顧一切。

3樓:人笙幾何

女孩子都想被男孩子哄,男孩子也想被女孩子哄,哄女孩子不是義務,而是維持這段感情的方法,因為感情不會一帆風順,總會有磕磕絆絆,所以需要維護和補救無論男女,不要總是一個人被哄,另一方習慣了就遭了,厭倦了更糟。感情是需要雙方一起維護的啊,所以需要雙方一起付出。

一份好的感情,一定需要彼此尊重,理解,包容,同時兩個人能夠做到較好的經營。

4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說男孩子必須要哄著女生,很多時候對於女生是要有一定的寵愛,而女生對於男生是有時候需要有一些小的情趣,女生的這樣的小行為應該是屬於雙方心知肚明的戀愛行為,但不應該是過多的不分場合的一種撒嬌做作,這就不好了。應該是相互理解的基礎上增加一點小情趣。

5樓:忠厚的馬鈴薯

戀愛中,兩個人是平等的。這是先決條件,如果不平等,遲早會以被壓迫一方或反抗或逃走而告終(不排除有抖m樂在其中)。

然後,一般來說,男孩子相對堅強和理性一些,所以鬧彆扭之後,一般都是男生哄女生(渣男更會哄),不過不哄也不代表他不愛她。有的是鋼鐵直男(情商負數),有的是不知所措,也有的是還在氣頭上(不是隻有女生敏感會生氣)。聰明、智慧,且在乎這段感情的女生,不會胡攪蠻纏,而是會給男生臺階下,或者先把男生哄好,然後再讓男生回頭哄她(辦法總是有的,就看動不動腦)。

所以,女孩子都想被男孩子哄(男孩子也想被女孩子哄),哄女孩子不是義務,而是維持這段感情的方法,因為感情不會一帆風順,總會有磕磕絆絆,所以需要維護和補救無論男女,不要總是一個人被哄,另一方習慣了就遭了(厭倦了更糟)。感情是需要雙方一起維護的啊,所以需要雙方一起付出。

6樓:星離喜歡英語

肯定是不一定的,只不過是因為嗯,女孩子在擇偶上面有優先權,是女生大多都是女生選擇男生嘛,所以所以男生想要留住女孩子,當然要哄一下女孩子,不要惹她生氣,而且男女思維男女的差異大,多數男生都會嗯,惹女生生氣,所以才會哄女生,但並不一定是女孩子要被男孩子哄,兩個人之間相互相處,只要舒服就好了,並不在乎誰先低頭。

7樓:北極雪

談戀愛的時候,女人是不是一定得哄,主要考慮這幾個方面的因素。

第一個方面的因素,其實女人內心再強大,有時也有軟弱一面。她們是非常需要男人來哄的。

有些男生認為,有金錢後才能哄好女人開心快樂。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不是每個女人都那麼物質。

有時候女人頭腦很簡單,幾句好話哄著,再苦再累就開心啦!所以說,情商高的男性可能一輩子過著平凡的日子,他把妻子哄的開心,自己也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第二個方面的因素,情侶的感情是需要相互的理解,再好感情也經不起另一方的欺騙、輕視和粗暴對待。

情侶要做到相互尊重,說話辦事要考慮對方的感受,沒有用的哄騙是破壞感情的隱患,好的感情不是哄騙出來的,是相互用真心溫暖出來的。

第三個方面的因素,女人相比男人,心思更加細膩,常常會因為一些小問題小細節生氣。

8樓:品法留白

戀愛中女孩子當然要被男孩子哄了,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哄女孩子開心的。

不去哄女孩子開心的男生,根本就沒有把女孩子放在心裡。

9樓:心靈記錄風光

答:戀愛中,女孩子不一定要被男孩子哄。在感情中,許多女孩子往往很懂事,她們體諒男孩子,不想讓男孩子哄,她們因為愛而變得懂事,也因為懂事變得被男孩子好好珍惜。

10樓:網友

戀愛中,女孩子不一定非得用男孩子哄,有的女孩子非常喜歡喜歡男孩子,他就會用各種辦法去。討男孩子的喜歡,不需要男孩子來哄。

11樓:小研說法

女孩子不一定要被男孩子好,因為一個堅強的女孩,一個獨立的女孩,是不需要男孩子去哄他的,因為他的性格就是那樣的堅韌。

12樓:濛濛的小灰

我覺得是一定的,但是每個女生被哄的次數多少不同。

有的女生性格豪爽,不容易生氣,自然被哄得次數就少,反之亦然。

但是被哄是肯定的,它的作用是女生生氣,哄她不生氣;還有就是女生不生氣,哄她更開心。

13樓:輪胎超人

這個肯定是一定戀愛中的女孩,有這樣的權利去說一下,撒些小嬌讓男孩子去哄,這是必須的,這是女孩子自身的一些地位反應吧,如果這樣的要求都滿足不了的話,那肯定不是一個合格的男朋友,你應該考慮到自己的眼光的問題。

14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其實我覺得在戀愛中,並不是說女孩子一定要被男孩子哄著。關鍵兩個人是不是相愛。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

而對於男孩子來說,他愛女孩子,願意哄女孩子也是心甘情願的。而女孩子也會站在男朋友的角度去為他著想,相互理解體諒這樣對於戀愛中的情侶來說, 才是最快樂和開心的。

15樓:生活領域導師張老師

不一定。男女平等。

但女孩子在戀愛中易變得敏感,愛小心眼,俗稱作,男孩為迎得戀愛成功,就甘願哄女孩。但哄到手就如釋重負。

所以現今姐弟戀日趨流行,那樣就不必一直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女孩子一定要被男孩子哄嗎?其實我覺得在戀愛中並不是說女孩子一定要被男孩子哄著,關鍵是兩個人真的互相喜歡對方的話,那麼多的為彼此付出而且也要體諒對方。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著想,女孩子不應該總是由男孩子來哄,因為愛情是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幫助,互相尊重的。

如果一味的去哄並不是一個好的方式和方法。

17樓:路路好

我覺得不一定。因為戀愛中,女孩子是幸福和甜蜜的。如果男朋友做了錯事,惹的女孩子生氣,可以偶爾撒個嬌,這時候男孩子會去哄。

很對女孩子都覺得這樣會增加兩個的感情。但是不要過度,否則男生一定受不了。所以女孩子也要做一個知書達理善解人意的,這樣男孩子才會更加喜歡。

18樓:cj情感諮詢師

我覺得在戀愛的時間女孩子不一定非要被男孩子哄,但是所有的女孩子一定希望能夠得到被男孩子哄的機會,其實被男孩子哄就是一種呵護,是一種愛的表現,女孩子是希望得到男人的這種呵護的。

19樓:菜籃子

是的,男孩子相對堅強和理性一些,所以鬧彆扭之後,一般都是男生哄女生,不過不哄也不代表他不愛她。有的是鋼鐵直男,有的是不知所措,也有的是還在氣頭上。聰明、智慧,且在乎這段感情的女生,不會胡攪蠻纏,而是會給男生臺階下,或者先把男生哄好,然後再讓男生回頭哄她。

所以,女孩子都想被男孩子哄,哄女孩子不是義務,而是維持這段感情的方法,因為感情不會一帆風順,總會有磕磕絆絆,所以需要維護和補救無論男女,不要總是一個人被哄,另一方習慣了就遭了。感情是需要雙方一起維護的啊,所以需要雙方一起付出。

20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戀愛中,女孩子不一定要被男孩子哄,只是大部分的戀愛關係是男生哄女生,還是有女生主動的,只是比較少。

戀愛中男方應該一直哄著女方嗎?你怎麼看?

2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我個人感覺戀愛中男方就應該一直哄著自己的女朋友,我還是十分認同這種觀點的,畢竟男方在戀愛中需要承擔一定的責任,有時候哄著女方,本身就是男人該做的事情,女人都是需要靠哄的。這個有什麼不好呢?把女朋友哄開心,讓著他才是男人們真正要做的事情。

22樓:心靈記錄風光

答:戀愛中,男方不應該一直哄著女方。很多時候,如果一直哄著女方,可能會使得女方有恃無恐,給自己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壓力。

所以對於女方的一些情況可以哄著,但是在一些原則上的問題上不用哄著對方。

23樓:鍾瑪

在談戀愛的時候,男方沒有必要一直哄著女方,我覺得只有自己做錯事情的時候,可以哄著女方,或者說,如果自己沒有犯特別嚴重的錯誤的話,我覺得是不需要一直哄著女方的。

24樓:浮清韻

其實我認為男孩子就是應該一直哄著女孩子的,只有這樣才會讓這個女孩子有更多的安全感,然後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更加的開心,更加的幸福,才會讓自己的感情更加長久。

25樓:憶

在戀愛當中,女方也算是比較柔弱的一方如果說平時相處起來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在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女方說委屈了,這個時候還是應該選擇去哄著他的。

26樓:網友

戀愛中來訪,應該一直哄著女方嗎?那要看什麼事情,如果女方有錯誤,而且還是錯誤,南方就不應該哄著女方,應該給他指出缺點,讓他怎樣改正?如果是小毛病,一定要哄女方的。

27樓:青楓侃

不應該的,如果一直這樣做的話,自己會是非常卑微的,而且在這段感情中也會受到一些傷害的。

談戀愛時,女孩子能用男孩子的錢嗎

這個說法有道理的,但是事情總也不能那麼絕對的個人覺得根據你現在的情況他應該原意你花他的錢,除非他有什麼其他的打算花的錢越多就越珍惜這句話值得考慮,有時候男人在女人身上花錢是為了得到什麼 最後一句的準確度還是滿高的,何況你能接受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卻對你一毛不拔的男人麼?有些細枝末節的地方女孩子不用太好...

女孩子跟男孩子戀愛十幾天,男孩說了女孩不高興的事情,他們都沒提分手,就是男孩怎麼發資訊,都不回

你就是哪個男的吧 有戲的 你可以去給她買點禮物 向她道個歉 在一個好的時機問問她為什麼在網上不理你呢 他根本不在乎你 不尊重你!不在乎你的感受,不尊重你的人格。他管你,也只是出於佔有慾,而不是真的在吃醋,是一種 的心理。和他好好談一談,告訴他,他這樣和女孩子聊天,雖然你知道他和她們都是在開玩笑,但是...

女孩子介意男孩子不是處嗎?介意男孩子的過去嗎

小歐和剛交往沒多久的男朋友分手了,而且很堅決。原因是在一次交談中,小歐發現自己的男朋友不是處男 看到這裡的時候,相信一部分人肯定在想,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要求我們是純潔的白蓮花嗎?白蓮花倒不至於,但是介不介意男朋友是不是處男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為此,我們採訪了幾位女生,來看看她們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