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館要注意哪些問題,開賓館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1-04-17 17:10:25 字數 1285 閱讀 8106

1樓:雋懿滿長文

消防,工商,稅務,行業**證,員工健康證等等,水電,安全,衛生,員工薪資,房間設計,**,採購,招牌,什麼該省什麼不該省,

2樓:

1、主要是看旅館的位置如何,**量大不,周圍的消費配套設施方不方便。人內流量大容和消費方便,相對入住率就高。

2、周圍是否有旅館,價位如何,入住率高還要看**收得起來不,你的收益才高。

3、旅館手續是否齊全,債權債務是否清楚。

4、配置如何,有的房間裡的設定老化,如果要想生意好,還要投入資金新增設施。

開賓館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開賓館需要注意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需要批發,如用品、傢俱,最值得注意的是要與當地有關部門達成協調,如派出所等。等你一切準備就緒後,才能開展會員住宿制度。值班經理(坐堂、客房)三名至四名(倒班);客房服務員約十名左右(樓層);電器(電腦要有寬頻)、水暖工各1名;廚師三名左右(只負責工作餐),沒有客人的,如客人需要可以吃工作餐。

如規模較大可單獨設立餐廳。現在都是快捷賓館。

4樓:小豆豆

開在哪個地方,我們可以給你提供一些軟體設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承包一賓館人家裝修好的年租金要27萬請問多少合適30間房?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工商,稅務,行業**證,員工健康證等等,水電,安全,衛生,員工薪資,房間設計,**,採購,招牌,什麼該省什麼不該省,

7樓:日月下草草人生

參***: 莫等閉,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岳飛)

8樓:先遣小分隊

哈哈,帶上身份證啊,別忘了錢啊

9樓:告菁依韞素

各種證件要齊全,安全衛生服務,現在嚴打,不要搞小動作。謝謝,跟著黨走,黨會給你解決的。

開賓館租房合同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0樓:曟志

開賓館為一次性的大投資,最好租期要長要穩定,確保投資要放心安全收回,對大的有分歧意見裝修部分要文字寫明,減小不必要損失,對雙方引起的糾分賠償一定要清晰數字,萬一經營期間出現經營不善,經營不下去,一定要有轉讓權,承接方必須接受投資方的相應裝修及其裝置設施的投資,為自已處理好以後的問題做好準備…

11樓:

租房合同注意事項有哪些?

合夥開公司要注意什麼問題?合夥開公司需要注意事項

合夥開公司需要注意事項 法律分析 1 合夥人之間須簽訂有效的合夥協議 約定好各自的權利義務,避免股東之間相互扯皮。2 無論幾個合夥人,儘量避免一樣出資比例,比如兩個合夥人,不要各自出資百分之五十,這樣以後的經營過程中,容易出現公司僵局,公司將無法運轉。3 參與公司經營的合夥人與不參與公司經營的合夥人...

求開酒店和賓館的經驗和注意事項,求開酒店和賓館的經驗和注意事項

重要的是你的業務做得怎麼樣。業務直接到你你的顧客質量。開賓館需要注意什麼 裝置需要批發,如用品 傢俱,最值得注意的是要與當地有關部門達成協調,如派出所等。等你一切準備就緒後,才能開展會員住宿制度。值班經理 坐堂 客房 三名至四名 倒班 客房服務員約十名左右 樓層 電器 電腦要有寬頻 水暖工各1名 廚...

我是開賓館的要怎麼加入美團網,我開了個賓館。想跟美團合作。請問怎麼才能加入?

我想加入美團,有美團的 嗎 美團網應該會有說明吧 我也想加入美團呀,沒等辦理好就換人了,來來回回好幾次了 我想讓美團給我賣房怎麼加入 我要加入美団可以嗎?我四川綿陽市鹽亭寺埡商務賓館從春節後臺自動關閉,現在怎麼開起呀 我開了個賓館。想跟美團合作。請問怎麼才能加入?我開了個賓館。想跟美團合作。請問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