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到達法定退休年齡社保買了八年可以申請延遲退休嗎

2021-05-27 07:56:59 字數 611 閱讀 6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延遲退休罷,你社保買了八年可以轉到你戶籍地社保局自己買起走,班可以上,但是你到了退休年齡單位就不會給你繼續買了,所以自己可以買滿15年。

2樓:杏花落雨暮色起

不可以申請退休。因為必須繳費滿15年才可以退休。到了退休年齡,還沒繳費滿15年的,不能繼續繳費,延遲退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到了退休年齡,但是你的社保剛八年,按社保局規定得交滿十五年,夠法定年齡就可以退休,但是你剛八年

已經到了退休年齡,社保已交夠十五年,如果延遲退休再交五年社保,划得來嗎?

4樓:

你好,如bai果你已經到了退休du年齡,社保zhi也交夠了15年,那就dao去辦理養老金領內取手續就好了,容延遲退休不會輪到你的。關於延遲退休,到現在也還沒有定下來,所以已經到了退休年齡的人,暫時不用考慮這方面的事情。如果是城市戶口要往農村遷的話,建議先去把養老金領取手續辦了,再往農村遷戶口。

如果你的意思是說到了退休年齡不去辦理退休手續,而是繼續再交5年社保,這是不允許的,因為到了退休年齡而且社保交夠了15年,就不會再讓你繼續交了。

社保女性法定退休年齡規定

重慶bai國企招聘 退休年齡在多次調du整後終於定了zhi下來 快來看看你多久才可dao以退休 實名羨慕專1963年出生的屬朋友 退休年齡時間表如下 看到自己的退休年齡了嗎?從表中可以看到退休年齡是越來越大了,對那些還沒出生的小朋友們感到擔憂。等他們退休時該是多少歲了。不管多久退休,大家都還是要放平...

2023年延遲退休規定法定的退休年齡是多大

現在還沒有修改退休年齡的具體政策,人社部的草案未公開。預計2017年下半年公開徵求意見,並修改 正式釋出,2022年之後實施。反對一步到位 反對一刀切。建議1 2022年起,原來50歲退休的每4年提高一歲,原來55歲退休的每8年提高一歲。2022年 原50歲 原55歲 2026年 51歲 2030年...

到了法定退休年齡延遲一年退休行嗎

當然可以,二年三年都行,只要你不辦手續。當然可以,但延遲退休期間的養老金不會補發。退休手續遲辦了一年,可以補發一年退休金嗎?一般情況是不予補發的。1.原因 因為勞動者本身原因延遲辦理退休一年,基本養老金是不予補發的,從批准退休的次月起發放。職工延遲辦理退休一年,繳費年限還是計算到法定退休年齡時止,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