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女性法定退休年齡規定

2021-05-29 06:25:05 字數 871 閱讀 1023

1樓:就業研究所

【重慶bai國企招聘】退休年齡在多次調du整後終於定了zhi下來

快來看看你多久才可dao以退休

實名羨慕專2023年出生的屬朋友

退休年齡時間表如下

看到自己的退休年齡了嗎?從表中可以看到退休年齡是越來越大了,對那些還沒出生的小朋友們感到擔憂。等他們退休時該是多少歲了。

不管多久退休,大家都還是要放平心態好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年齡最新規定2019

3樓:杜雁淡溪

沒有最新規定。仍然按老規定也就是現行規定:男性60歲,女性50歲。女性2023年7月1日後參保繳費的55歲。

4樓:熱心網友

2023年退休年齡最新規定也沒有任何改變還是遵從2023年男士60女士50週歲

5樓:象廣英仉雁

不可能不同意辦理退休啊,現在到處人滿為患,哪有不同意退休的,而且退休後工資由社保承擔。

如果真不同意的話,可向當地勞動部門投訴。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醫療衛生的工作人員,工作繁忙,長期熬夜,應按原來的法定年齡退休,不建議延遲。

7樓:巴土

男年自己交滿十五年,也必須到六十週歲才能可以辦退休嗎?

8樓:

很簡單,補一個月的就行了只交198元。

9樓:shine命

我83年在吉林安裝四外起重工,在89年因母親病重。我轉入四平市聯合化工廠機修裝置安裝防腐認起重工,到2004企業改制於2004買斷,現以達到特殊工種退休,為什麼不給退呀?

軍人退休年齡,軍隊退休年齡規定

第一步,2017年完成養老金制度並軌,取消女幹部和女工人的身份區別,將職工養老保險的女性退休年齡統一規定為55歲。第二步,從2018年開始,女性退休年齡每3年延遲1歲,男性退休年齡每6年延遲1歲,直至2045年同時達到65 歲。這意味著,2018年前還沒退休的人都會受到影響,而且,1990年 含19...

2023年延遲退休規定法定的退休年齡是多大

現在還沒有修改退休年齡的具體政策,人社部的草案未公開。預計2017年下半年公開徵求意見,並修改 正式釋出,2022年之後實施。反對一步到位 反對一刀切。建議1 2022年起,原來50歲退休的每4年提高一歲,原來55歲退休的每8年提高一歲。2022年 原50歲 原55歲 2026年 51歲 2030年...

法定退休年齡退休有補償金嗎,達到退休年齡 是否有經濟補償金

行政事業單位退休後有退休工資,企業退休後有養老金,沒有其他的補償金。除非是下列情況依法可以拿到經濟補償金 勞動合同法所規定的,勞動者需要單方面解除勞動合同,除了提前一個月以書面方式通知用工單位之外,另有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