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奢是什麼詞語,用輕奢一詞造句

2021-04-17 19:39:51 字數 2144 閱讀 8044

1樓:港島妹妹

輕奢bai

是名詞。

輕奢主要含義

du分為兩個方面zhi,即頂尖設計

師原創設計和高品dao質面料工藝。回是一種較為小眾的的消答費品,絕不會像快時尚品牌那樣成為街牌。與唐納·卡蘭、路易·威登、夏奈爾、古馳等奢侈大牌不一樣的是,輕奢侈品牌可能不會太注重於前衛設計,品質第一。

當然,最大的區分在於**,不會像奢侈品那樣可望不可即,輕奢侈品牌定位一般是中高檔,普通小資人群即可消費的起。moonsa輕奢侈女鞋的價位一般在1000-5000之間,可以說是非常合理的。

輕奢侈品的主要含義分為兩個方面,即頂尖設計師原創設計和高品質面料工藝。

輕奢侈概念第一次正式被當做品牌定位來自於佛羅倫薩的女鞋品牌moonsa,與快時尚完全對立,拒絕為了更新的頻率、琳琅滿目的款式,而放棄品牌的原創設計和品質保證。在moonsa輕奢侈看來,真正的時尚不應該是跟更新速度成正比的,而是好的設計師花精力的藝術創作。

2樓:合肥山水裝飾公司

什麼是輕奢風格?輕奢風格的特點是什麼?輕奢風格是近兩年流行起來的一種裝修風格,代表著一種「低調奢華有內涵」的生活態度,比「極簡」更考究 比「奢華」更低調。

3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輕」代表一種低調、舒適卻無損高貴與雅緻的態度;「奢」,代表一種奢華,卻是一種不會讓人產生壓力又追求品質和精緻生活的狀態。於是,輕奢成為一種「沒負擔、有品質」的生活。

最近出現的「輕奢」一詞是什麼意思?

4樓:嶼嶼風

「輕奢」簡而言之就是可以負擔得起的奢侈

品,可以簡單的認為是「小小的奢侈、輕度的奢侈」。其實輕奢這個流行詞的誕生,**於人們對品質與精緻生活的追求。現在慢慢地也就自然而然的形成了「輕奢主義」。

這些「輕奢」產品的定價往往較低,是一般消費者也可以承受得起的。因為擁有較好的質量和較高的品牌辨識度,有不少「輕奢」品牌已經有了龐大的消費群。

在日常生活中,輕奢慢慢地流行起來,在不同領域都有所展現,特別是在家居裝修風格上面,輕奢主義已經是流行的大潮流,大趨勢,逐漸在家居裝卸領域形成了輕奢風。

擴充套件資料

裝修中輕奢的應用:

輕奢主義注重硬裝修手法的簡潔,但也並不像一般的簡約風格那樣隨意。看似簡潔樸素的外表之下卻常常折射出一種隱藏的貴族氣質,這種氣質大多數通過一些精緻軟裝元素來實現的。

1、簡潔

這種裝修風格的主體裝修比較簡潔,但也不像現代簡約那樣隨意,用於裝飾的桌布和傢俱線條優美,會用一些紡織品和皮毛來裝飾,在看似簡潔的外表下,給人一種低調奢華有內涵的感覺

2、輕奢是極簡與奢華的碰撞

輕奢中的「輕」,表達的是簡單、簡潔的意思,可視為極簡。但又由於「奢」的穿插,使得家居整體會在看似極簡樸素的外表下折射出一種隱藏的貴族氣質。溫潤質樸的木質元素,與鏡面、黑鋼等材質結合相得益彰,不僅有利於平衡空間氣質,更展現出一種別具格調的藝術之美。

3、現代與古典的融合

這種風格是將現代風和古典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硬裝會比較偏現代風,傢俱和軟裝會比較偏古典風,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時尚、奢華、有品位。

用輕奢一詞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輕奢」概念抄被反覆熱炒,原bai因是各大奢華品du牌最近公佈zhi的銷售額一直處於下滑dao狀態。相反,大眾能夠負擔得起的輕奢在中國市場正迎來屬於它們的春天。大牌減緩,輕奢當道,表明人們的消費行為趨於理性。

輕奢,簡而言之就是「可以負擔得起的奢侈品」,是理性的品位。

輕奢是一種生活態度,是對極致的一種追求,是完美主義的體現。更喜歡發自內心的輕奢,不將就不做作。

6樓:木木的橙子丶

手機真漂亮,輕奢高雅的機身氣質簡直完美

對於輕奢,著名的cococha-nel女士也有讚美:

「它以最小的體積,凝聚了最大的價值。」

7樓:抄襲專家

我,輕奢豪華,你值得擁有!

最近出現的「輕奢」一詞是什麼意思

8樓:風鈴兒緣緣

輕奢,簡而言之就是「可以負擔得起的奢侈品」,是理性的品位。

輕奢是一種生活態度,是對極致的一種追求,是完美主義的體現。更喜歡發自內心的輕奢,不將就不做作。

有輕奢風格燈飾了嗎,現代輕奢風格的裝修有什麼特點?

五光十色照明還行呢,他們的輕奢風格燈飾,和我家的風格很搭配的 1 葡萄牙燈飾品牌serip成立於1961年,擁有超過半世紀的燈飾設計和製造經驗,至今已發展至家族第三代,其憑bai借里斯本傳統作坊的精細手作工藝,創作出許多創意大膽 質量精巧的燈飾雕塑品。serip作品的設計靈感來自花卉 樹木 瀑布等自...

適合女生戴的輕奢手錶牌子有哪些,女士輕奢手錶品牌有哪些?

雷達,陶瓷的,外觀很漂亮。美度,不是很高,外觀也適合女生。天梭,親民的品牌。浪琴,稍微奢侈的品牌手錶,男女都適合。推薦這幾個品牌,望採納。聚利時挺好的,我最近剛入了他家一款手錶,屬於輕奢系列,印花錶盤非常美膩,比較森女,精緻帶點活潑,錶盤還鑲嵌了幾顆鋯石,不會太浮誇也不會太耀眼,恰到好處,也很美麗 ...

輕奢風格的燈飾有嗎,輕奢風格的燈飾有推薦嗎?

1 葡萄牙燈飾品牌serip成立於1961年,擁有超過半世紀的燈飾設計和製造經驗,至今已發展至家族第三代,其憑bai借里斯本傳統作坊的精細手作工藝,創作出許多創意大膽 質量精巧的燈飾雕塑品。serip作品的設計靈感來自花卉 樹木 瀑布等自然形態,運用青銅 玻璃 水晶等高質量的珍貴材料,創作出許多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