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輕奢,侘寂風裝修風格,用哪種瓷磚效果比較好?

2023-01-23 07:00:10 字數 3053 閱讀 6480

1樓:手機使用者

前段時間在小區看到鄰居家裝修的效果真的美翻了,一問才知道就是現在流行的侘寂風格,從空間佈局,材料選擇,到後期的軟裝,真的誰見誰喜歡啊。鄰居家用的是灰色系的啞光磚,750x1500規格的,效果真大氣,特意問了哪個牌子的,是佛山品牌喜力瓷磚,過幾天要帶著老婆到店裡看看,過些天家裡也要裝修了,因為老婆也想要這個風格了。

2樓:如約而至

釉面磚是泥胎上面塗一層瓷釉,瓷釉緻密度很高有防腐效果。但瓷磚的瓷釉很薄,強酸強鹼抗不了。耐酸磚是根據具體需要使用環境要求選擇某種材料製成的磚。

如有天然的某種石材製成的磚,也有混合幾種材料和化學材料製成的磚。 實踐主要是根據用途和能承受的**選擇材料。

3樓:都都

現在的裝修都有自己的風格,你想用瓷磚比較好的,建議你上網上搜尋十大品牌中的三種磁磚都是非常好的,裝修一揮要用好的材質,材料也是很值得。

4樓:qd瓷磚

現代輕奢風格是在奢華的基礎上去繁就簡,比較適合以下幾種瓷磚:

巖板。其紋理、色彩豐富,尺寸規格大,鋪貼之後磚與磚的接縫少,使空間的整體感更強,看上去更加開闊大氣,將現代輕奢風格的特點展現得淋漓盡致。

大理石瓷磚。具有天然大理石的逼真紋理、色彩和質感,能營造一種奢而不華、雅而不俗的空間氛圍。

侘寂風所呈現的是一種自然、樸素、安靜的美感,比較適合以下幾種瓷磚:

微水泥瓷磚。風格偏樸素、單調,看似簡單,卻變化無窮,紋理從粗粒到細膩,色彩從冷色到繽紛,風格簡約卻富有質感。

仿古瓷磚。仿造以往的樣式做舊,用帶著古典的獨特韻味吸引著人們的目光,為體現歲月的滄桑、歷史的厚重,仿古磚通過樣式、顏色、圖案,營造出懷舊的氛圍。

現代輕奢的裝修風格用什麼瓷磚好呢?

5樓:jianjian單單

你好!仿大理石的瓷磚比較好些,品牌的話建議箭牌,馬可波羅的,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採納。

6樓:眾易居裝修網

不知道興輝的魔術牆磚是不是你所指的現代輕奢風格,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興輝目前以「現代輕奢生活」為品牌定位,他們的魔術牆磚產品素雅、簡美,且不失時尚,是很好看的瓷磚。

7樓:哈羅笑貓

諾貝爾瓷磚,色彩豐富,材質通透,防滑耐磨是很理想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石瓷磚號稱瓷磚中的「高階臉」,想要現代輕奢的裝修風格可以考慮一下鋪貼大理石瓷磚。國內很多陶瓷企業的大理石都做得很好,例如簡。

一、金舵、強牌等,都算得上是大理石的一線品牌。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輕奢首先就是要簡潔,輕就是表達去繁就簡,簡單大方的意思。 只保留了體現奢華質感的元素,比如線條、金屬等元素。

輕奢同時也是一種素養,現代中透露著古典。

在色彩運用上,輕奢風自然也要簡潔。 多運用灰色白色米色等,飽和度不高,顏色也十分柔和。

傳統的家裝中,顏色運用大多比較豐富跳躍,這樣會顯得空間比較活潑,缺少了奢華的質感。 輕奢風多以經典的黑白灰為基調,輔以軟裝搭配出精緻的感覺。

輕奢,是一種無需一擲千金,但又不肯放棄高品質追求的生活態度。 輕奢主義,著力於表現一種簡約舒適、低調而理性的生活態度,同時又不失高貴與奢華。 有靈性的藝術,是將生活昇華,在細節處自然流露。

10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 通體磚 通體磚又叫「耐磨磚」,是將岩石碎屑經過高壓壓制而成的。 特點:耐磨性很好,防滑性也不錯,不過顏值不夠高。 適用空間:常用於陽臺、廚房、衛生間。

● 拋光磚 將通體磚的表面做拋光處理之後,就成了拋光磚。 特點:拋光磚很亮,表面光滑、硬度高、不易劃花。

適用空間:客廳、背景牆、陽臺(由於很容易被汙染,不能用於衛生間、廚房)。

● 拋釉磚 在拋光磚的表面裝釉,做上好看的花色後,就成了拋光磚,也叫「釉面磚、全拋光磚」。 特點:這種磚的防滑效果很好,但是不耐磨、硬度不高。

適用空間:適用於廚房、衛生間。

● 微晶石 拋釉磚的表面用微晶玻璃層進行處理後,就是微晶石了。 特點:硬度高、耐磨、表面光滑;但是非常容易劃傷,而且非常明顯,也容易髒。

適用空間:非常適合用來做電視背景牆。

● 玻化磚 是通體磚坯體的表面經過打磨而成的一種光亮的磚,屬通體磚的一種。 特點:表面光滑,像玻璃一樣,耐磨抗汙;但容易髒而且不防滑。 適用空間:客廳、門廳。

房子想裝修成現代輕奢主義的風格,用什麼瓷磚比較好?

11樓:vr圍觀者

kmy國際輕奢瓷磚的瓷拋磚、大理石瓷磚、木紋磚、仿古磚等不同產品都可以跟現代輕奢風格相搭配,而且不同紋理還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質感。

12樓:只愛這個民族

可以考慮考慮興輝瓷磚今年的新產品魔術牆磚,氣質與你說的現代輕奢主義風格很貼近,我覺得應該會很合適。

現代輕奢風格的家居怎麼選瓷磚?

13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的使用我們要看長遠,所以質量一定要可靠,至於你說的現代輕奢風格,個人覺得顏色方面不能太亮,現在市面上賣的瓷磚很多都是金碧輝煌的,想要裝修現代輕奢風格的話,建議你選擇興輝瓷磚的產品,興輝瓷磚現在走的就是現代輕奢風格路線,產品時尚美觀,顏色淡雅富有藝術感,品質很好。

家裡的裝修想要那種輕奢的風格,這樣的話是要選擇什麼型別的瓷磚好一些呀?

14樓:居詩晗

我家也是輕奢的風格,當時我們家裝修的時候,師傅推薦給我們的是歐汶萊的那個高階灰瓷磚,現在看這個整體效果,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15樓:劉紹宗的春天

按你說的選擇木地板比較好一些。

現代輕奢客廳瓷磚選什麼顏色顯高階?

16樓:愛車養護寶

家裡剛裝完,以我的經驗來看,還是灰色系的瓷磚比較顯高階,跟現代輕奢風格也能很好的協調搭配。像我家的話,瓷磚我是用的簡一大理石瓷磚巴洛特灰系列,全屋的地磚都是這款,鋪好後細看瓷磚的紋路,都是連著的,因為我買的這款是有隨機無限連紋的效果,讓空間背景和地面流暢連線起來,空間整體美感很強,美得很高階。

有輕奢風格燈飾了嗎,現代輕奢風格的裝修有什麼特點?

五光十色照明還行呢,他們的輕奢風格燈飾,和我家的風格很搭配的 1 葡萄牙燈飾品牌serip成立於1961年,擁有超過半世紀的燈飾設計和製造經驗,至今已發展至家族第三代,其憑bai借里斯本傳統作坊的精細手作工藝,創作出許多創意大膽 質量精巧的燈飾雕塑品。serip作品的設計靈感來自花卉 樹木 瀑布等自...

現代住房裝修風格特點有哪些,現代輕奢風格的裝修有什麼特點?

和式裝修風格以其精緻 小巧的裝修模式,簡樸高雅的格調 幽柔溫潤的空間,休閒而隨意的生活意境,越來越受到小戶型房主人的追捧。和式裝修風格,非常適合小戶型房子的裝修,榻榻米 地臺,採用木質構造,不作多餘的裝飾,簡約而不簡單,利用字畫 壁畫 傘藝 紗質宮燈點綴其中。和式裝修風格的特點都有哪些呢?我們細細道...

後現代裝修風格有哪些特點如何裝修後現代風格後現代風格特點有哪些

特點一 個性化與情感的表達 現代年輕人一般都喜歡放縱不羈愛自由,追求個性,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後現代風格裝修沒有蒼白 千篇一律的裝修,有的只是個性化的主導地位。特點二 複雜的裝飾設計 後現代風格裝修在裝飾上更為注重細節,採用裝飾來達到視覺上得豐富效果,運用手法更是不拘一格 借用 誇張 戲謔 隱喻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