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化學式SO2的各種表述中,不正確的是A表示二氧化硫中,氧元素的質量分數為50 B表示二氧化硫

2021-05-22 16:26:15 字數 531 閱讀 4953

1樓:手機使用者

a、二氧化硫

中氧元素的質量

分數為16×2

32+16×2

×100%=50%,故選項說法正確.

b、二專氧化硫中,硫元素與氧元屬素的質量比為32:(16×2)=1:1,故選項說法錯誤.

c、化學式so2表示二氧化硫這種物質,故選項說法正確.d、一個二氧化硫分子由一個硫原子和兩個氧原子構成的,故選項說法正確.故選:b.

下列同學對二氧化硫化學式「so2」的認識中,不正確的是(  )a.b.c.d

2樓:君如狂

a、so2可表示二氧

bai化硫

這種物質,故選項du說法正確zhi

.b、二氧dao化硫內是由二氧化硫分子容構成的,二氧化硫分子是由氧原子和硫原子構成的,故選項說法錯誤.

c、so2可表示一個二氧化硫分子,故選項說法正確.d、so2可表示一個二氧化硫分子由2個氧原子和1個硫原子構成的,故選項說法正確.

故選:b.

求助大神下列關於會計憑證的表述中,不正確的是下列應選

第三個錯了 原始憑證才是核算的原始依據 不是記賬憑證 下列關於公文常識的表述,不正確的是 答案 d 解析 第一步,本題考查公文並選錯誤項。第二步,批辦是指機關或部門的領導人對來文辦理提出指示性意見的決策性活動。擬辦是指部門負責人對收文如何辦理提出建議性的處置意見,供有關領導稽核定奪。因此,選擇d選項...

下列對一五計劃成就表述不正確的是A形成了

d試題分析 本題考查的是一五計劃的成就,為了有計劃的進行社會主義建設,我國 實施了一五計劃,一五計劃完成後,我國開始改變了工業落後的面貌,並沒有實現工業化,所以答案是d。歷史問題。一五計劃的結果和意義是什麼?結果 超額完成了規定的任務,實現了國民經濟的快速增長,併為我國的工業化奠定了初步基礎。意義 ...

下列對北京的表述,不正確的是A位於華北平原西北部B

北京位於太行山 燕山和華北平原n結合部,故a說法是正確n 北京是我國n首都全國n政治 經濟 文化 交通 科研 教育中心,也是世界著名n歷史文化名城和國際交往中心,故b3說法是正確n 我國最大n城市和商業中心應該是上海,故c說法是錯誤n 故選 c 下列對北京的表述,不正確的是 a 位於華北平原北部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