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康華生物人二倍體細胞狂犬病疫苗一般要多久才能產生有效抗體

2021-05-29 23:18:30 字數 555 閱讀 1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試驗資料表明,康華生物的人二倍體細胞狂犬病疫苗產生抗體速度快,抗體水平高。接種第14天即達到100%抗體保護率,且抗體幾乎平均滴度在第14天達19.7iu/ml,達到陽轉標準的40倍左右。

全程接種了成都康華人二倍體細胞狂犬病疫苗產生抗體後,它的有效保護期是多久啊?

2樓:筘裙芄508蕾

只要抗體水平大復於0.5iu/ml就是制抗體陽性,具有保護。全程免疫後能保護多久沒有一個確切的時間,因每個人的個體差異很大,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

成都康華生物人二倍體細胞狂犬病疫苗在8年永續性研究中發現,全程接種康華人二倍體細胞狂犬病疫苗(hdcv)後8年,有46.7%的人依然處於保護水平。

成都康華的人二倍體細胞狂犬病疫苗接種後保護能持續多久?

3樓:諾誩de寶貝

研究結果表明,全程接種成都康華的人二倍體細胞狂犬病疫苗後8年,仍有46.7%的人抗體依然處於保護水平,進行一針加強後,平均抗體水平高達陽轉標準的60倍。

鄭州康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康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康華生物科技 是2015 11 20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緯五路49號院4號樓4單元1號。鄭州康華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3x57lh1p,企業法人卞成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康華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技術開...

科華生物的公司簡介,科華生物的公司歷程

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 創立於1981年,在深圳 交易所上市的診斷用品專業公司。科華生物的公司歷程 科華生物的子公司 上海梅里埃生物工程 由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 和梅里埃香港投資 於2008年共同投資組建,註冊資本9000萬元人民幣。公司主要從事診斷試劑及相關產品的生產和銷售。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 的...

為什麼培養微生物接種時不能劃破培養基

培養基在接種微抄生物之前通常經過滅菌或是煮沸攪拌處理,均質程度非常均勻,不存在說劃破它就會改變它的營養成分的說法。我認為以下幾點才是重要原因 1微生物接種於裂口內,生長空間變小,與周圍培養基接觸面積減少,物質交換也即攝取營養受限。2菌體在狹縫中生長時,氧氣可能不足,會使好氧性微生物生長減緩。3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