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我一直想找她和好,她很煩了,很討厭我,後來她不承認我

2021-04-17 21:30:59 字數 1659 閱讀 6958

1樓:這座城裡的故事

分手後就不要再糾纏,對於不愛你的人來說是一種困擾,更是反感。

2樓:麵包的故事

對你討厭至極了!當沒認識過你!太令人失望了!離她遠點吧!

和好再次分手後,我們互相都羞辱了對方,後來我找她和好,她不承認跟我在一起過了,說當時只是給我機會,

3樓:黛妮

感情不在,友情還bai在。

好和du好散,多好!可zhi

是你們是怎麼做的dao?!

羞辱對方!專

相戀一場,為屬什麼要這樣呢?!

分手了,還彼此羞辱,不給彼此面子,也就是不給彼此留餘地,這樣的分手,如果是我,當然也不願意承認的。

因為,她覺得與你這樣的人相戀一場不值得!

親,你說,對吧?

4樓:週二老師

你們都互相羞辱了,視而不見就是對自己對彼此最大的尊重了,為什麼還要在乎那麼多呢?

5樓:翻臉核桃

想忘記你們倆交往的過去。傷心了啊

從我們分手後,她心裡一直都有我,我去找她,她為什麼不理我呢?我想和她在一起,可是她為什麼拒絕呢?

6樓:喬木有雅望

她一直有你 但她不想在和你有故事了 有一句話說的好 不理你也許是在意你 這個女版孩也許是想把你們權的戀愛當成回憶 相見不如懷戀 既然分手了 就應該找尋自己新的生活 這個女孩可能是不想耽誤你 光從你提供的問題來看 她應該很善良才對 她很好 但可以把好的人作為回憶 知道嗎樓樓 我曾經有一個女朋友 我們在一起兩年半 因為吵架而分手 不是因為別人的原因 但我們後來又和好了 最後回不到以前的感覺了 於是不到5天我們就又分了 其實彼此都有那個他 只是時光匆匆 我們需要更加懂事 成熟 經歷了一次 就要懂得一次 且行且珍惜

7樓:紫色甲油陪鑽戒

1,你們因copy為什麼分手,如bai果你是因為跟別的女孩du好了,跟她分的,她zhi就算喜歡你也不會在吃回頭草。

2,因dao為家庭分手,再喜歡你既然分了也會考慮家庭的因素不跟你複合。

3,她根本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喜歡你,所你你覺得她心裡有你,都是你自我感覺良好。

8樓:赤眸兔仔

因為你覺得它一直心裡有你,其實他心裡沒你

9樓:

肯定是你們之間有個問題你們都解決不了,她回頭你們繼續生活在一起,可這個問題還是沒解決,自己想想。

10樓:邪欲魅影

你確定她心裡有你 確定她不是在迴避你麼 熊孩子 醒醒吧 如果你等來的只是她的結婚請柬呢

11樓:愛笑的小殺手

因為你提出分手她傷心了,或者她提出分手放不下面子

12樓:見血i封喉

心裡沒你唄。要不就是考驗你

13樓:扒皮哥

咱倆的問題一樣 我也在解決中

14樓:簡單就好

問題很簡單!

因為她心裡一直都有你這只不過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

事實上她可能內心很討厭你

15樓:my李夢晴

你要繼續加油,人家可能故意的

我和男友分手後我一直很想跟他和好可他很堅決然後我就很傷心也死心了有一天我叫他刪除我

說明他喜歡你。他也一直在等你,重新加他。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不然會繼續受傷。男人都是這樣,三心二意,不可理喻。可能他也還愛你,只是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吧 同情,不過要斷就斷得徹底,藕斷絲連傷得更深,慎重 他後悔了想和你好了唄 如果是他放棄了你,證明在意識上,他已經覺得跟你在一起不快樂了。如果再加...

分手後他一直關注我,可是一直不回我資訊,我昨天把所有東西清空後發現他不再關注我

朋友,該放下的就放下吧,既然你倆都分手了,就不要有留戀了,藕斷絲連對誰都不好,感情真的需要緣分,你倆的緣分盡了,往前走,天涯何處無芳草,是吧。你們你們這些年輕人談個戀愛,分個手都不乾不淨都喜歡拖泥帶水。分就要分得瀟灑,不要拖泥帶水 你既然想和好,為什麼不給對方清晰的暗示呢 為什麼分手後他一直關注我,...

分手後,前男友為什麼一直針對我,分手後,前男友為什麼還老是打電話給我?

分手後,前男友一直在針對你 怎麼個針對你?是對你糾纏不清?還是在找你麻煩?針對你總會有原因的 是他還在喜歡你呢?還是在恨你呢?不管是哪一樣,只能說他的氣量太小了。既然你不喜歡,那就遠離他 或者當面在一起說個明明白白的原因是什麼?總得讓大家心服口服 各走各的的陽光大道 從此不相往來 要麼就是對你還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