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寫作寫的好,摘抄一篇寫景的好文章

2021-04-17 21:53:38 字數 1769 閱讀 7495

1樓:小周子

你每時每刻說的哪句話,哪個詞,哪個短語是自己原創別人沒說過的內?如果都是別人說過的,

容那你每天用這些詞句,算不算抄襲?

少年,不用咬文嚼字,就像

人眼有5.7億畫素,卻終究看不懂人心,

大腦有100億個腦細胞,你卻用來思考這種沒營養的問題。

你知道大學**是怎麼定義抄襲的嗎?去查查就知道了,至於文采,就是別人說臥槽風景真好的時候,你的腦海裡出現的詞句是: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或者是: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為什麼要寫摘抄本?有什麼用途?可以提高什麼?

2樓:南橋北路

摘抄本的用途就是將在你看的書裡覺得好的句子記錄下來,以後在自己寫作文的時候可以借鑑。不然很多時候,書只看一遍的話,不能每個細節都記住。摘抄本幫助你記錄好詞好句,對你的文章寫作能力會有提高和幫助。

凡事要靠積累,如果沒有這一過程,寫出的文章也不會有質量。

摘抄一篇寫景的好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谷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開心的一天----我和媽媽、阿姨要去紅葉谷了。

一走進紅葉谷的大門,映入眼簾的便是一些連綿不斷的群山,這些山都披了紅紅的衣衫。在這其間,還有一些綠葉點綴。兩山之間的湖水清波盪漾,波光粼粼,異常秀麗。

湖水倒映著群山,真是「山繞水,水映山」,讓人好像是走進連綿不斷的畫卷。我不禁讚歎道:「好一個美麗的紅葉谷啊!

」我們沿著上山的小路向前走,小路兩旁高大的紅楓和蒼翠的塔鬆遙相而立,像親密的朋友一般,笑迎著每一位遊客。我不由自主地停在紅楓旁,細細地欣賞著。她那嬌豔的容顏在秋日的陽光下,泛著金光。

我又情不自禁地撲入她懷中,陶醉在她那火紅火紅的顏色之中,自己彷彿也變成了一個紅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每一片紅紅的葉子像人們的手掌,一片挨著一片。有的「昂首挺胸」,微笑著注視著大家;有的卻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不好意思的低著頭。一陣秋風拂過,一片葉子打著旋兒,跳著舞,飄落在地上。

我連忙撿起來,想把它做成書籤,讓這紅葉永遠伴隨著我的學習和生活,也成為我本次遊覽紅葉谷最好的紀念。

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大山,回了家。紅葉谷的美麗深深地打動了我,讓我多麼想再去一次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一個金風送爽的季節。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我來到田野遊玩。只見金燦燦的稻穀,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在清涼的秋風吹動下,金色的海洋漾起了一道道波紋。

成片的大豆搖動著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粱揚起了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的演唱。雪白的棉花撐起了飽滿的肚子,彷彿在炫耀自己的豐收。在草地上有好幾朵野菊,在寒風中競相開放,有的含苞欲放了。

金黃色的小草,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在山坡上有幾棵楓樹,火紅的楓葉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看到這美麗的景象,我不由得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牧筆下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在天空中傳來幾聲優美的叫聲,我抬頭望了望,一碧如洗的天空,原來是成群結隊,要飛往南方過冬的大雁在啼叫呀!啊!秋天的田野可真美啊!

我現在經常寫摘抄,對我的作文有提高嗎

5樓:賺錢才是王道

買作文書看,摘抄裡面的好句子用在自己的作文裡。實在不行就背下來,寫作文的時候往裡面套。

6樓:小舅子你的

秒出答案,一鍵檢視所有搜題記錄...

求20篇精彩作文摘抄(每篇10個好詞4個好句)

摘抄寫秋天的作文篇,抄一篇描寫秋天的文章300字

星期六上午,我拿著照相機去田野裡找秋天,拍秋天。我走過一座橋,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個菜園。菜園裡栽著過冬的菜。有白菜 蘿蔔 青菜 這些菜兒生機勃勃,鬱鬱蔥蔥。啊,原來秋天是綠色的季節!我立刻用照相機拍下了這幅綠色的圖畫。繼續往前走,想去拍攝那金浪翻滾的稻田。誰知晚了,稻田裡的稻子割光了,只留下齊刷刷的...

寫景優美句子摘抄寫景的句子,不管什麼景色

1 轉眼到了湖邊,邊上種著柳樹。太陽透過柳樹照在湖裡,光亮亮的,想一塊漂亮的寶石。忽然又一陣風吹來,我不清晰的大腦回過神來。抬頭一看天,太陽在慢慢落下。寫景優美句子摘抄。燦爛奪目的晚霞就像仙女的嫁衣,一道火紅,一道粉紅,一道天藍,一道絳紫。再往下看看,湖裡倒映著夕陽的倒影讓人炫目。一時間,我竟分不出...

摘抄暑假旅遊美景的作文左右,摘抄一篇暑假旅遊美景的作文300字左右

方差分析好像傳銷7高i義序6i多注意 過喜歡破 馮虎刺普工哦i吃!寫一篇旅遊的作文,300字吧 旅遊上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桂林旅遊,聽說那裡有很多名勝古蹟。就在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就去了桂林著名的岩石洞進行觀光 蘆笛巖。我們一進到蘆笛巖,洞裡面黑漆漆。解說員開啟手電筒來為我們照明,給我們解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