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點好的摘抄資料,好的摘抄來一點

2022-12-31 02:25:12 字數 1115 閱讀 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相遇不易,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彼此都互相的信任不應該對對方產生質疑,猜疑的話只會讓兩人的關係慢慢冷淡,就是因為這個可怕的東西而割斷了一段愛情,小的時候不懂什麼是愛,把自己好吃的還有好玩的都給她,對她一個人特別特別好就算是了,想一想還是單純,現在隨著社會在變每個人的感情觀也隨著一起跟著變化了,男人的感情觀和女人的感情世界觀都發生了改變,大多數的喜歡遊戲感情真摯專一的對待特別特別少,誰都不知道緣分這個神秘而又複雜的東西會如何安排,不知道會遇見誰也不知道倆個人在一起,有的時候特別羨慕爺爺奶奶那一輩的愛情,當時呢東西壞了只想著去這麼修把它修好,現在的東西壞了只想著怎麼去把它換掉而是不是去修補。在如今這個青春歲月裡感情這個東西也很真摯,在一個男孩兒最沒有能力的年紀卻遇到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女孩兒,現在的我們吧還年輕說一輩子還有點太早,迷茫人海里切忌隨遇而安,因為它只能給你暫時的停息,卻不能帶給你安穩。

我想摘抄一些作文好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精彩的教室上課瞬間片段-作文-描寫。

教室裡好幾個月沒用過的四個吊扇已經被開到最大檔並開始呼呼作響了,乍一聽,像是幾架小型戰鬥機在頭頂來回地盤旋,老師講課的聲音還沒來得及傳進耳朵就已經被捲進了螺旋槳似的風葉隨之被帶到了教室上空,漂浮在我們的頭頂上,卻遲遲不肯沉下來。風葉上積滿了灰塵,黑乎乎的,像指甲蓋裡的黑泥,顯而易見卻總是忘了清理。灰塵在風葉的急速轉動下紛紛從高處跳落,在陽光的映襯下,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後躲到肉眼看不見的角落裡。

塵土的味道開始在教室上空瀰漫。交結在一起的還有一股子汗味,讓人不由想起盛夏時節楊梅林裡掉落在地上的楊梅開始黴變時的味道。男同學們個個都像從蒸籠裡出來,頭頂上還冒著熱氣,豆大的汗珠剛剛滲出來,就被緋紅臉頰上的滾燙的溫度蒸發成看不見的氣體,在教室裡四處飄蕩。

可樂被開啟了,「嗞——」地一聲,瓶口冒出了一縷白煙,白色的泡沫翻滾奔騰著湧進了同學的喉嚨,燥熱頓時散去,溫度慢慢冷卻下來。他又用剛才拿冰鎮可樂的手捂住自己的臉,彷彿一塊滾燙的烙鐵被扔進了冰冷的池水,手掌頓時有些發燙,而臉上的緋紅正在漸漸散去。頭上戰鬥機的聲音開始變得輕柔起來,老師講課的聲音終於從空中落了下來,慢慢鑽進了耳朵。

好段摘抄大全

好句好段摘抄(要很多)

好詞好句摘抄短一點,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短一點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短一點 1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2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3 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未來在前方,希望的光...

短一點的好詞好段摘抄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短一點

肥大 耳廓 瘦削 耳輪 耳垂 招風耳 耳鳴眼花 耳目失靈 耳目一新 方面大耳 肥頭大耳 耳聰目明 兩耳垂肩 眉毛 濃黑 細長 濃重 墨黑 粗長 緊縮鎖 劍眉 秀眉 眉宇 修長 粗黑 金色眉 柳葉眉 臥蠶眉 掃帚眉 眉如新月 眉如春山 眉如臥蠶 眉清目秀 愁眉不展 柳眉倒豎 慈眉善目 賊眉鼠眼 劍眉倒...

好詞好句好段,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短一點的)

愛心的溫度 愛心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用飢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權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心是灑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場甘霖,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母親月光清幽。淅瀝的雨滴打在茅屋上,昏黃的燈光下,母親密密地縫著遊子的夾衣,忽然,一陣冷風擠進茅屋的窗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