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猴子哪個面板最有手感,王者榮耀猴子哪個面板最有手感 投票題

2021-04-17 22:20:33 字數 647 閱讀 4099

1樓:我是如來佛祖

至尊寶最有手感,打擊感很強,絕對推薦購買,沒錯的,其他的話,當然就是越貴手感越好了,這票還是要投給至尊寶

2樓:厲

我只玩過原皮,西部大鏢客和至尊寶,我跟你說哈,這個原皮和西部大鏢客的手感都差不多,都沒這個至尊寶好,至尊寶手感真的很棒,建議買至尊寶。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西部大鏢客吧,最輕盈。

王者榮耀猴子哪款**手感好

4樓:違章動物

地獄火作為孫悟空這個英雄的最酷炫,手感最舒服,特效最火爆的**,地獄火要是沒有滿分完全說不過去,這個**最好的一點是可以用錢買,甚至成了土豪的專屬**,炫富全靠它!

王者榮耀猴子哪個**最好

5樓:提筆寫下憂傷

至尊寶是孫悟空目前唯一人形態的**,

玉樹臨風,瀟灑不羈。而且是情人節限版定**,意義重大。非權常值得入手!

而美猴王是孫悟空猴年限定**,和傳統的影視形象比較接近,一身霸氣戰袍,威武大氣。

兩者對比起來,更偏好人形態的至尊寶,還有月光寶盒的般若波羅蜜特效,讓人又一次回到大話西遊那段幽默感人的故事中。

6月6王者榮耀 五大面板哪個手感最好,韓信

這其中有一大部分是絕版 也就是所謂的限定 而在哪些可直接購買的 中,卻存在著很多手感超好的 寫到這裡就不得不說一下手感這個問題了,很多玩家並不信手感這個問題,但是手感卻是真實存在的,就比如梧桐之前玩小喬用原版 用習慣了,後來買了純白花嫁,就感覺手感好差,適應了一段時間之後才有所緩解,不過依然還是感覺...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裡哪個傳說面板最好

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 1 3個被動技能和0 4個裝備技能 不可疊加 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

王者榮耀猴子的銘文適合哪個英雄?

孫尚香。孫悟空 是 王者榮耀 中為團戰而生的戰士,無論是突進能力,還是隱身切後的強大技能效果,以及大招擊飛敵人的團控強技,都讓孫悟空成為了每次開團的首選戰士。作為一名最先開團的戰士,毫無疑問受到敵人攻擊的程度是最高的,這也側面要求孫悟空的血量和防禦能力要儘可能高,同時孫悟空的輸出能力也不能過低,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