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猴子的銘文適合哪個英雄?

2023-01-07 23:20:15 字數 4501 閱讀 5069

1樓:一三沒有五

孫尚香。孫悟空:是《王者榮耀》中為團戰而生的戰士,無論是突進能力,還是隱身切後的強大技能效果,以及大招擊飛敵人的團控強技,都讓孫悟空成為了每次開團的首選戰士。

作為一名最先開團的戰士,毫無疑問受到敵人攻擊的程度是最高的,這也側面要求孫悟空的血量和防禦能力要儘可能高,同時孫悟空的輸出能力也不能過低,半肉半輸出的銘文出裝成為了孫悟空的首選。

他的銘文選擇優先順序順序為:物理攻擊=最大生命 >物理穿透》移速》冷卻縮減。

銘文選擇:在紅色銘文上選擇異變,可以增加物理攻擊2和物理穿透的屬性可以增加孫悟空的輸出效果,讓其在切入敵陣後可以對後排單位造成高額的傷害;在藍色銘文上選擇隱匿,增加物理攻擊1.

6和移速1%的特點讓孫悟空的攻擊和移動速度都得到了較大的增幅,配合孫悟空的隱身和突進可提升孫悟空在戰場上的機動性;在綠色銘文上選擇虛空,增加最大生命和冷卻縮減的效果可以增大孫悟空在戰場的生存可能性。

2樓:vhrhjg哦

孫尚香是最契合猴子銘文的,黃忠也可以用,彌補出影刃後暴擊率不夠的不足。

都是猴子本命的人啊。

王者榮耀改版猴子帶什麼銘文

3樓:氣520我愛你

銘文方面,猴子的專屬搭配—純暴擊銘文,而是選擇使用孫尚香的銘文搭配,十個鷹眼,十個無雙,五個狩獵和五個奪萃的暴擊吸血符文。因為猴子同孫尚香一樣,是靠暴擊打傷害的英雄,無雙確保其在前期暴擊效果上夠用,暴擊率可以依靠裝備堆疊。

五個奪萃的吸血配合高暴擊在前中後期都完全夠用,省下了吸血刀的裝備欄,也不會太影響狩獵的數量,保證一定的攻速和移速加成。綠色帶的就是物理英雄通用的鷹眼,提升穿透能力。

4樓:秋雨

需要暴擊的英雄,孫尚香成吉思汗黃忠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孫尚香,黃忠,魯班,后羿。

王者榮耀中的五級銘文獸痕適用於哪個英雄

6樓:心有多大還不清楚

獸痕這個銘文買了就會後悔,沒啥用,純粹加暴擊多加點也還好,加暴擊再加60血,給猴子吧猴子還得出吸血刀,不論給哪個英雄都需要出裝時候出吸血刀,藍色的銘文還是得出奪翠,獸痕太坑了。出奪翠的話打野不掉血不論是射手還是刺客有奪翠就夠用了,不必專門出吸血刀。

7樓:木神引

猴子,花木蘭,爆發高。

《王者榮耀》猴子銘文和哪個英雄一樣?

8樓:flya陌然淺笑

需要暴擊的英雄,孫尚香、成吉思汗、黃忠、花木蘭都行。

猴子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槽:「異變」10——+20物理攻擊,+36物理穿透。

藍色銘文槽:「隱匿」10——+16物理攻擊,+10%移速。

綠色銘文槽:「虛空」10——+375最大宣告,+6%冷卻縮減。

這套銘文整體可以為趙雲帶來的物理攻擊,6%冷卻縮減,的物理護甲穿透和10%移速以及375的最大生命值。

這套銘文相對來說各屬性比較平衡,讓孫悟空無論是打野還是對線都遊刃有餘。375最大生命的附加,可以讓孫悟空在前期的生存能力變強,在突進對敵作戰時不易被敵人集火擊殺。

王者榮耀孫悟空的銘文都適用於哪些英雄

9樓:匿名使用者

荊軻,李元芳,孫尚香,黃忠等等那些需要暴擊的英雄。

孫悟空,《王者榮耀》中的一名刺客型戰士英雄。

孫悟空近戰輸出強力,團控自然不多說,難能可貴的就是猴子無論中後期的輸出對於脆皮都是很可怕的(前期怕被控制),有逃生有突進有團控有輸出,非常全面,對團隊很有幫助,所以玩的6的猴子能carry全場。但是要注意的是團戰的時機。前期推薦打野,中後期爆發,另外,無盡戰刃、宗師之力是少不了的。

孫悟空是個靠被動打傷害的英雄,前期一個暴擊很容易將敵方擊殺,只要前期有人頭優勢,悟空的春天就來了。前期對線也不虛任何英雄,不過《王者榮耀》還是要靠不停遊走gank,野區發育來快速提升經濟,一味的線上發育,只會讓己方變的非常被動,完全沒有節奏,自然就容易崩盤。

但是猴子也會被某些英雄壓制,比如出半肉的韓信,宮本等等,大家都知道猴子依賴暴擊符文,沒有暴擊符文的猴子傷害很平常,被韓信宮本前期抓多後就很難起來了。

10樓:陽光的水清澈

荊軻啦,李元芳啦,大小姐啦!黃忠等等那些需要暴擊的英雄!要是先做的暴擊符文,物理英雄也可以先帶這用!反正也能用都是物理英雄!慢慢在做別的銘文!

王者榮耀猴子銘文裝

11樓:萬磁王

銘文帶:藍色10奪翠,綠色10鷹眼,紅色7禍源,3無雙,因為這個版本改了暴擊效果,上限只有百分之250了,所以10無雙的話沒有用了,加了也加不了,這個銘文猴子一樣可以到250暴擊效果,還能提高暴擊率,出裝:紅色打野刀,攻速鞋,無盡,出宗師或者影刃,電刀也可以,看個人喜好,個人推薦影刃,黑切加碎星錘就可以雙穿暴擊傷害賊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猴子銘文裝?猴子是一個爆發超高的英雄,是射手、法師等脆皮的噩夢。

新手半肉流銘文:10奪萃、10獸痕、10無雙。搭配出裝:鞋子,無盡、冰脈、吸血刀、碎星錘、破軍(後期鞋子可以考慮換肉裝或者復活甲)。

打野銘文:無雙、奪萃、鷹眼。搭配出裝:紅打野刀,抵抗之靴,無盡 ,電刀,破甲,宗師。

不過玩遊戲銘文不可能一成不變,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銘文搭配方式,注意: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定要注意玩遊戲的時間。

13樓:網友

我的猴子銘文是紅色無雙綠色回聲藍色調和當然如果你的操作夠6也可以把綠色換成鷹眼藍色換成隱匿。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暴擊銘文。沒暴擊加攻擊或穿透。

15樓:網友

王者榮耀是一款5v5公平競技手遊。王者榮耀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王者榮耀裡面猴子是很好玩的出裝就是推薦裝,銘文暴擊銘文就好了禍源,吸血,鷹眼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無雙,奪萃,鷹眼全五星。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愛換兩個禍源,隱匿狩獵。

17樓:改青文

奪萃鷹眼5紅月5禍源。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帶無雙,綠色帶鷹眼,藍色帶奪萃。

19樓:易陽

啥也不帶做一個佛系玩家,開心就好。

20樓:爽朗的痔瘡哥哥

奪萃鷹眼無雙,可以把奪萃換成幾個移速銘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10無雙10奪萃10鷹眼。

奪翠出了加續航 代替吸血刀 無雙吃飯的技能 鷹眼穿甲全武功英雄通用。

22樓:4399手機遊戲網

打野出裝推薦:追擊刀鋒、疾步鞋、無盡、宗師之力、碎星錘、泣血。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x10 鷹眼x10 奪萃x10

小野刀(後面換大的) 攻速鞋 無盡 宗師 黑切 破軍。

雙拍可以配合墨子、鍾馗。

王者榮耀五級銘文傳承適合哪個英雄? 10

王者榮耀猴子用什麼銘文

24樓:我是帥鍋

4級銘文推薦。

藍色正義:物理攻擊+最大生命+36綠色野性:

最大生命+物理穿透+紅色狂熱:

暴擊率+暴擊效果+2%總屬性加成:物理攻擊+6/最大生命+495/物理穿透+38/暴擊率+5%暴擊效果+20%

5級銘文推薦。

藍色獸痕:暴擊率+最大生命+60綠色鷹眼:

物理攻擊+物理穿透+紅色無雙:

暴擊率+暴擊效果+總屬性加成:

暴擊率+12%/暴擊效果+36%/最大生命+600/物理穿透+64/物理攻擊+9

銘文解惑:對於很多萌新玩家來說,五級銘文一時半會很難得到全套,所以我們退而求其次,選擇這套四級銘文。綠色野性主要提升孫悟空的破甲能力,使其前期的攻擊有所提升。藍色狂熱進一步提高孫悟空的暴擊率與暴擊效果,雖然與五級銘文差了些許,但是隻要猥瑣發育,後期的孫悟空傷害依舊**。

藍色正義小幅度提高孫悟空的物理攻擊與生命值,保證孫悟空在前期對線時,擁有一定的騷擾能力,不至於被敵軍消耗致死。而5級銘文十分適合孫悟空打出**性傷害,綠色鷹眼的物理穿透加成使得前期孫悟空就擁有了不俗的破甲能力,紅色無雙與藍色獸痕增加孫悟空的暴擊率與暴擊效果,配合孫悟空的被動,令其前期就有十分傲人的暴擊能力。因此我們前期上路對線時,可以快速清線,不斷利用草叢等地形騷擾敵軍對線英雄。

基於這套銘文的高額加成,我們也可選擇打野孫悟空,利用銘文優勢,快速發育到四級,然後觀察小地圖,與隊友配合抓單,也可不斷騷擾敵方的各路對線英雄,令敵人時刻提心吊膽。

25樓:隨風額而過

這套銘文最好,首先有猴子的必備銘文無雙,其次加入了奪萃,有吸血,這樣猴子在對局中就不必出吸血刀,可以出一些其他更有用的裝備。

王者榮耀 猴子出裝和銘文求解答

王者榮耀女悟空作為後期刺客的代表人物,有著簡單的操作以及炸裂的輸出,先看屬性面板 被動 大聖神威 簡單來說,就是自帶20 暴擊率,但只有初始150 的暴擊傷害 其他英雄正常為200 這個被動讓猴子配合銘文前期的傷害非常高。一技能 護身法咒 猴子強大的根本原因就是這個技能,簡稱萬物皆可擋,但只能擋一次...

王者榮耀猴子哪個面板最有手感,王者榮耀猴子哪個面板最有手感 投票題

至尊寶最有手感,打擊感很強,絕對推薦購買,沒錯的,其他的話,當然就是越貴手感越好了,這票還是要投給至尊寶 我只玩過原皮,西部大鏢客和至尊寶,我跟你說哈,這個原皮和西部大鏢客的手感都差不多,都沒這個至尊寶好,至尊寶手感真的很棒,建議買至尊寶。應該是西部大鏢客吧,最輕盈。王者榮耀猴子哪款 手感好 地獄火...

王者榮耀適合“打野上分”的英雄,蘭陵王猴子韓信,他們打野有什麼優勢

刷的快,想要贏就得保證自己可以carry,那麼保證自己carry的基礎就是經濟,沒有經濟就沒有傷害就等於自己不可能carry,猴子和韓信都屬於這一類,那麼蘭陵王是屬於另一類,即使經濟較低還是能把射手秒掉,這樣的容錯率就很低,加上這個英雄的隱身技能抓人能力無疑是非常強大,比較其他英雄這三個英雄對打野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