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的銀戒指表面為什麼不像現在那麼光滑

2021-05-16 04:37:57 字數 2224 閱讀 8426

1樓:冰劍死神

銀戒指變得不光滑是由於:空氣和其它物質(如雞蛋、化妝品、汗液)中的硫、硝酸和氧化回物答對銀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形**們通常所說的銀垢,變成為黑色,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人們通常誤以為是掉色。

發黑後的處理:1、用擦銀布擦拭或用洗銀水清洗。2、擠點牙膏,加點水,用軟布搓洗,縫隙可用細軟毛牙刷刷淨,再用清水衝淨即可。

清理乾淨後,要注意做好日常的一般保養,避免銀飾再次變黑,銀飾在多次變黑之後就很難擦白了。

2樓:阿敏_莎士妮

因為銀在空氣中會被氧化成黑色的氧化銀,所以就變黑啦

3樓:

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銀會氧化的。

4樓:手機使用者

身體不好戴著會發黑,拿去打金銀店洗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最亮的,不是孫悟空的緊箍咒麼

6樓:

氧化啦,用布使勁檫就好啦

十幾年前的銀戒指值一千多 現在還值錢嗎? 50

7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首飾都是按克**的,稱一下多少克,再查一下現在銀多少錢一克,就知道能值多少錢了。

8樓:37低價代打

現在是會減倍的,要是挖出來的銀戒指會值錢一點,買的話,可能賣不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跟現在的銀價一樣等值同換。

兩月前買一s925銀戒指,表面拋光,像鏡子一樣亮,漸漸的邊緣上起了密密麻麻的黑色細小劃痕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925銀多數都有電鍍,因為銀本身容易被氧化成為黑色的氧化銀。電鍍的目的就是防止氧化。由於鍍層硬度低,佩戴後表面的電鍍層被破壞,露出裡面的925銀被氧化後變黑就造成了樓主描述的現象。

處理方法:

1. 擦拭乾淨後再收起來

純銀飾品若長時間不配戴,一定要用軟布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然後放進密封袋或是包裝盒內,好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2. 不要碰到這些東西

泡溫泉、在海邊玩水千萬不要配戴純銀飾品,也要避免接觸到化學溶液,否則會起化學反應讓您的純銀飾品變黑。

3. 恢復光亮色澤

您可以使用擦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您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膏輕輕刷洗,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擦乾後,就會發現4. 不要使用洗銀水

儘量不要使用洗銀水來清洗純銀飾品,因為它會侵蝕純銀表面,雖然很快就會恢復光亮,但是也會很快又變黃變黑。而且每用一次洗銀水,就是再一次腐蝕銀飾品,為了您心愛的銀飾品,還是費點心思使用擦銀布吧。

11樓:百度使用者

你應該去問賣這個戒指的廠家,戒指是他們做的當然知道會如何修復啦

為什麼一年前買的銀手鐲一直戴著,今天發現現在變成這樣好像掉漆了一樣怎麼辦?是正常的還是買到假的了?

12樓:雲林山人

並非什麼"銀手鐲"?而是銅質鍍銀的鐲子!其實就是假貨無疑。

戴了幾年的銀戒指突然發黑、像銅鏽的顏色是怎麼回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不能碰84消毒液還有硫磺香皂 這些裡面含硫的東西都會使銀飾變黑的 這是化學反應 生成硫化銀的結果 硫化銀就是黑色的 反應到一半的時候也是銅紅色的,這個現象我以前做過試驗的 所以像你說的銅紅色也不見得肯定不是銀的 你們那邊有做首飾加工的話 就讓他們清洗一下如果能洗出來就沒事 如果沒有的話自己在家處理的辦法:

①你那個如果是99銀的話 直接放到煤氣爐子上加熱 燒上幾分鐘 純銀的不管是什麼顏色 經過加熱以後都會變成白色的 而且很軟,這是99銀的特性。 如果燒了以後變成黑色的了 就可能是925銀 甚至不是銀的了 925銀就只好到首飾店去清洗了

②扔到可口可樂裡面泡一天

③放到隔夜的濃茶裡泡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它是會氧化的,每個人的油脂分泌不同,趙成的顏色也不同,建議您看下自己有沒有**不舒服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是人品的問題!建議您老人家常去拜拜神,上上香!求求上天對你施捨點好給你吧··阿門

找幾本小說,幾年前的老書,找一本十幾年前的小說。那個時候是在書上看到的,不知道網上有沒有。

如果沒有猜錯,你說的第二本應該是飛凌的天廬風雲。這本書確實很老了.簡介如下 十年前,魔族大舉入侵天廬大陸,大魔法師修雅讓六系精靈與艾德瑞克締結契約後,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封印魔王。艾德瑞克心懷內疚遠走天涯 十年後,戰端再起,凱曼王妄圖稱霸天廬,借武道大賽消除異己。封魔英雄艾德瑞克化名流浪漢艾裡為一句承...

懂的來看十幾年前買的是翡翠嗎

天然糯種翡翠無疑,現在品質較潤,較透亮。目測是翡翠a貨,只不過雕工很一般。天然翡翠a,冰糯種,小兔子,薄小,估價350,機器工,雕刻呆 翡翠a貨,冰種料薄工一般。幾百元左右 天然翡翠,只不過料薄了 懂得行家師傅幫我看下翡翠。這個是翡翠的什麼品種?10幾年前在雲南瑞麗3000買的。是真貨嗎?虧 天然翡...

十幾年前的事情現在還可以打官司嗎

十年前的事實,只要是法院沒有裁判的,仍然可以向法院起訴。但是,一般的債權訴訟時效為二年,人身損害賠償時效是一年,從債務償還期限屆滿起,或者應當知道權益被損害起計算。因此,十年前的事基本是過了訴訟時效,雖然可以向法院起訴,法院也應當受理,但是有敗訴的風險。具體看實際情況。民事案件一般訴訟時效為2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