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的駕駛證沒有年審,還能補辦嗎

2023-03-17 10:15:13 字數 1373 閱讀 3966

1樓:sleeping果

駕駛證過期一年還可以換領,過期兩年要學習後換領,過期三年就徹底登出了。

2樓:小百

交警部門表示,可以!逾期3年之內都可以補救。根據相關法律規定,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為6年、10年、長期。

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超過有效期1年未換證的,駕駛證會被系統自動登出。「自動登出」並不意味著「沒得救」。

交警部門表示,駕駛證逾期未換證的分為三種情況:1.駕駛證過期1年內的,可以正常辦理換證,但在換證前不能開車上路;2.

駕駛證超過有效期1年未到3年,屬於登出可恢復的,可在通過科目一考試後恢復駕駛資格;3.駕駛證過期超過3年的,只能「回爐」重新考取駕照。交警提醒大家,我們可以在駕駛證正頁的最底下一行檢視駕駛證的日期和有效期限,在駕駛證副頁上檢視相應的換證提醒資訊。

駕駛證有效期到期前90日內可申請換領新駕駛證噢,千萬不要耽誤了。

以上是您有關問題的解答,請問是否還有其他疑問,我隨時可以為您解答

3樓:七色雨絲

不可能再補辦了,你只有重考。

4樓:家裝顧問老宋

只能是重新辦理了。

駕駛證十幾年沒有年審現在可以補辦嗎

5樓:吳佳文

法律分析:只要不遲過一年,都可以正常年審。

法律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七條 第七款的規定,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更換駕照需帶上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4張、體檢表到當地車管所辦理。

過期1年以上未年審。

駕照十幾年一直沒審還可以補辦嗎

6樓:

摘要。您好,不行,十幾年年未審的駕駛證,早已經被登出,被登出的駕駛證,無法直接補辦恢復。想開車的話,只能重新報名,從頭開始駕照考試,通過相應車型的全部駕照考試後,車管所才會發證。

2023年4月1日的新規,規定了被登出的駕駛證,可以直接申請參加駕照考試,不需要學習培訓,而不是說可以直接補辦恢復。

諮詢記錄 · 於2021-06-24

駕照十幾年一直沒審還可以補辦嗎。

您好,不行,十幾年年未審的駕駛證,早已經被登出,被登出的駕駛證,無法直接補辦恢復。想開車的話,只能重新報名,從頭開始駕照考試,通過相應車型的全部駕照考試後,車管所才會發證。2023年4月1日的新規,規定了被登出的駕駛證,可以直接申請參加駕照考試,不需要學習培訓,而不是說可以直接補辦恢復。

我的駕駛證,十幾沒稽核,能補辦嗎?

被登出駕照,用學習嗎?

您好,不可以的。要重新報名重考。

不用學習。

駕駛證20多年沒有年審了還能補辦嗎

1 不可以補回來了,20年未年審過的駕駛證,已經被登出,想要開車的話,只能重新報名,像新學車的人一樣,從頭開始駕照考試。通過全部的駕照考試後,車管所才會發證。2 駕駛證超過換證時限滿一年未到三年的,在這兩年內時間內駕駛證為 登出可恢復 狀態。也就是說,此時駕駛證雖然登出了,但是可以恢復。駕駛人只要到...

十幾年前被家狗咬過年但沒有發作還能治嗎

這個是有潛伏性的,如果確定當時那隻狗有病的話,你可以去醫院找醫生諮詢,看他會不會讓你作檢察,如果醫生不管的話可能就是慢慢觀望看情況了 就告訴你狂犬病沒有人死狗不死的病例。病狗咬人後20天內必死,不死就不是病狗。十年前被家裡狗咬了沒打針怎麼辦 你現在還沒死 一般就沒事了 雖然說最長的潛伏期有20年,但...

十幾年前,我家把荒山開成林地,那時沒有辦理山林證,現在辦可以

這是完全可以的,有法律依據!十六年前,我家把荒山開成林地,但那地是分給我們七戶人的,我家開了十幾畝,一直沒有人講過,現在徵收得錢了,那些錢歸我嗎?得看林地使用權是誰的,是自個的可以辦,是集體或他人的應該不可以,視情況而定,具體可問當地林業主管部門 有山林證前二十幾年被村民開荒。被擺種去了現在可以拿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