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辦公軟體有哪些

2021-05-14 23:42:56 字數 753 閱讀 6308

1樓:慧營銷

辦公軟體是有很多的,比如office、wps等等。

那如果您問的是企業辦公軟體的話,建議可以考慮下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畢竟客戶是維繫每個企業發展的重要一環,如果選擇一款好的crm軟體,會為企業帶來很多效益。功能如下:

1、crm系統整合多種客戶開發工具(拓客引流)2、高效的營銷管理(提升企業管理協同能力)3、促進營銷效率翻倍(企業發展時間就是金錢)

2樓:泛微

辦公軟體有很多,最常用的應該就是office辦公軟體、和協同oa系統軟體了吧。

office軟體就不用多說了,oa系統軟體有很多,它可以簡化企業流程,使企業管理流程化,規範化,固定化,提高員工工作效率,提升企業的運營效率和效果,所以一款合適的oa辦公軟體是必不可少的。

以下是oa系統做的比較好的產品推薦:

泛微oa,專業度高、服務力強、行業案例多,是oa行業唯一一家上交所主機板上市公司

藍凌oa,知識管理有特色,管理諮詢有特長,公司比較側重知識管理的話可以選擇

致遠oa,有實力,渠道強,新版v5有質的提升

金和oa,精確管理揚天下,協同oa一團糟

以上這些都是oa行業的佼佼者,他們各自的oa系統各有優缺點,真的要用的話還是需要進行跟深入的瞭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office,金山wps

4樓:匿名使用者

teamdoc文件管理軟體

OA辦公軟體有哪些,免費OA辦公軟體有哪些?

oa辦公軟體有微軟office系列 協眾協同oa 致力協同oa系列等。目前辦公軟體的應用範圍很廣,大到社會統計,小到會議記錄,畢竟是數字化時代了嘛,辦公軟體都朝著操作簡單化 功能細化的方向發展。辦公軟體系列講究大而全,虎虎自主研發的oa辦公軟體不再是傳統的做做 之類的,而是網路辦公 電子政務 協同商...

移動辦公平臺哪個好,移動辦公平臺軟體有哪些?移動辦公平臺軟體哪個好?

你指的移動辦公平臺是裝置還是 社群?如果是 社群的話,可以上比鄰看看,反正幾個用過的朋友都說挺不錯的 移動辦公首選 極訊通 電信合作伙伴,嘉盈憑藉著掌握企業級移動辦公通訊管理資訊化核心技術和在技術研發 產品生產及市場運作方面具有的豐富實戰經驗,於2014年5月成功取得了與福建電信公司 商務領航 極訊...

企業辦公軟體操作方便嗎?怎麼樣管理

1全部 一般的oa軟體都可以用來處理日常辦公事務,主要有以下功能 1 建立資訊釋出的平臺。在企業內部建立一個有效的資訊釋出和交流的場所,例如 公告 論壇 規章制度 新聞,促使技術交流 公告事項等能夠在企業或機關內部員工之間得到廣泛的傳播,使員工能夠了解單位的發展動態。2 實現工作流程的自動化。這牽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