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的企業管理軟體,有哪些好用的企業管理軟體,最好是免費的?

2022-11-29 02:00:09 字數 4389 閱讀 5521

1樓:江良偉

效易王客戶營銷管理軟體,最懂營銷的管理軟體!「效易王」客戶營銷管理軟體,是一套專門用來幫助中小企業、個體工商戶、營銷團隊等單位輕鬆實現科學高效的客戶管理、營銷管理和團隊管理功能於一體的軟體。一、在客戶管理方面:

本軟體即能夠幫助使用者時時系統的掌握海量客戶的各種情況和各個時期動態,並設有各種形式的客戶關係營銷功能及各種業務提醒功能。二、在團隊管理方面:能有效防止因多個營銷人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與同一個客戶聯絡而造成的碰單從而影響團隊團結及業績的問題。

三、在營銷宣傳方面:「設有多種靈活、個性的手機簡訊**功能」。擁有了效易王客戶管理軟體,從此管理再多客戶都同樣高效、簡單,團隊之間將不再有利益和工作矛盾。

效易王,讓營銷和管理變成一種樂趣。四、軟體的特點是操作簡單、快速,效能安全、穩定,同時可為企業量身訂製各種特殊功能。

2樓:永邦軟體顧問

那就用客戶管理系統 crm;如果還需要財務 生產 銷售 採購 庫存 這些管理的可以考慮永邦軟體;

有哪些好用的企業管理軟體,最好是免費的?

3樓:上官清寒萌萌噠

這要看你是具體哪個行業,你的首要目標是啥,如果是想做到專案管理、過程跟進和成本控制等等,可以瞭解一下企管家的cpm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有好用又好用的很少,可以看看tita

5樓:

免費的肯定沒有收費的好用了 看看tita吧 價效比還挺高的

6樓:原味涼

免費的現在都少了,可以看些價效比還行的,可以看一下有譜ehr的績效管理板塊,有譜ehr人事管理軟體的績效管理板塊,有績效選項設定,之後是流程審批的設定,然後就是統計圖表等。

有沒有適合公司管理者用的個人管理軟體推薦?

7樓:敬業籤

公司管理者,需要一款好用的個人管理軟體,才可以明確工作任務,很好地完成工作上的事情。

敬業籤便籤軟體是一款適合個人工作管理的軟體。

1、可以用來記錄事情,還可以根據事情的重要緊急程度進行分類記錄;

2、有提醒的功能,支援設定單次提醒、重複提醒、重要事項間隔提醒等;

3、多端同步便籤內容,支援手機電腦等多端同步;

4、完成的工作待辦事項,可以標記已完成,便於進行工作總結。

8樓:邊已甘磺

有效的日程管理可以幫助企業管理者提高溝通效率,減少管理成本。推薦用日事清進行管理工作,做到要事優先和大膽授權。

首先,職場中首先去做最重要的事情,解決最優先需要解決的問題,這是重中之重,日事清有時間管理四象限功能,可將工作進行排序,然後根據優先順序去解決,該自己出手的自己出手,該授權的就授權,層次分明,確定期限,驗收成果。

第二,根據流程制度,明確責任,尤其是高層管理者,沒有必要事事躬親,應該大膽授權,集中精力,突破戰略規劃等高層設計的東西,不要把大量的時間浪費在一些具體的事項當中。

有沒有好的企業管理軟體呢?

9樓:wcf峰峰

我們公司自從用了「行健動力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以後,公司有了很好的業績,你在網上搜一下,看看是不是適合你們。

10樓:萬能小丁育兒記

找品牌服務商打**諮詢選型

例如金蝶用友等

或者找實力強勁的開發商來開發

具體參考你們當地

不過軟體最重要的是服務

開發的容易出問題

僅供參考

11樓:zxwh中旭

具體參考你們當地

不過軟體最重要的是服務

開發的容易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選擇管理系統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這樣才能真正的解決企業的問題。

實話說,企業管理系統的失敗案例有很多,除去軟體本身的功能和售後服務外,其中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企業沒有清楚地瞭解企業究竟要解決那些方面的問題,就稀裡糊塗的上了一套管理系統,結果勞命傷財。

誰能推薦一款好用的企業管理軟體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鼎捷軟體****(簡稱:digiwin,原神州數碼管理系統****)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erp企業管理軟體與服務**商,它於2023年12月由神州數碼(中國)****與鼎新電腦股份****合資組建。秉承兩家優秀企業基因的dcms,自誕生之日起就致力於實現「讓erp在中國普遍成功」的理想,為國內外眾多企業成功地提供了包括erp在內的專業企業管理軟體產品與服務,目前,僅在亞太地區就有超過30,000家企業正在運用鼎捷軟體的管理軟體產品,其中包括財富五百強的企業也正在通過鼎捷的管理方案而持續獲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你主要想管理哪些方便呢?進銷存?需要財務管理?

如果管這些專案可以選擇賽普軟體,現在他們還有一款最新的電子商務erp軟體,把網上**訂單和線下erp系統結合在一塊,進行庫存管理、財務核算、批量發貨、會員管理和客服績效管理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業通系列總共有三個不同的版本

全業通i3,主要針對的是簡單的進銷存和財務的管理。

全業通i6,功能模組一體整合,擁有「進銷存、財務、辦公oa」功能模組,更能掛接零售pos、電子商務增值模組,小身段大用場,完美解決以進銷存業務為主,零售業務、電子商務為輔的企業應用需求。

全業通i9,進銷存,多級分銷,財務,pos,生產,電子商務一體化管理,各個模組自由組合,資料無縫銜接。

16樓:愛爾瑪

可以瞭解下百絡網警,針對上網行為管理的

企業管理軟體哪一個比較好用?

17樓:拾叄少

個人感覺

釘釘bai更像一du

18樓:繁紡皇災罩綱

erp企業管理軟bai件品牌主du要有:sap、oracle、ibm、infor、microsoft、智邦zhi

國際等等,不要貪小便dao宜,軟體只是內一個工具,並容非萬能,如果自己不是很懂,最好選擇靠譜點的軟體公司,注意軟體是否符合自己公司的需求,注意軟體公司之前有多少成功案例。

19樓:全管c5管理軟體

全管oa系統採用b/s架構,支援手機版、支援異地辦公使用! 提高企業辦公效率。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bai使用大管加,我du

公司在用,也是zhi

經常出差吧,感覺大管加用

dao起來還是很爽

的,版都是做老闆權的,你應該也知道上帝視角是一種什麼感覺,我就不多說了,免得被以為是廣告。自己看吧http://managerplus.cn。

21樓:我要上天怎麼了

可以看一下 tita 工作所有的協同入口都有,功能很強,北森背書,專注協同辦公領域8年了

22樓:文璐呀

你看tita這種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賬還不錯,可以試試,操作簡單,管理方便,合同管理賬目報銷都很方便。

24樓:高臨辛一嘉

功能越全面的企業資訊化管理軟體越需要專業的人才主持,不然的話錢就白花了。北京的燕莎和賽特用的商友**高達二十萬。人家有專業的cio專職管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管家我們公司現在用他們的okr ,幾個員工提離職

26樓:匿名使用者

優服務,在工作和人員上都可以很好服務和管理,提高你的團隊效率。

27樓:雨山甜茶

丁丁功能太基礎了 和協作軟體完全不同 我們用的tita。有那個定時反饋工作進展 這樣即使出差也是會知道員工每天做了些什麼的 手機端很方便

28樓:v寶豆

能理bai解你的困惑,因為我們之前選du軟體也有zhi這樣的問

dao題,想著找大廠,結果發現功專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bai我的看法吧,無論是阿du裡釘釘zhi也好,企業

30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的經驗,簡單、靈活、可定製性好,才是好的管理軟體。這方面,推薦藍點通用管理系統,它最大特點是,使用者可自定義表單、流程和版式,輕鬆搭建各種各樣的資料管理和流程管理功能。

有哪些好的企業管理軟體可以推薦的?

31樓:雲素琴藩雲

告而廣之企業管理軟體不錯的,我們公司一直在使用這個軟體,覺得不錯,簡單易懂,零門檻的企業管理軟體。提高了很多我們公司的工作效率。推薦你用告而廣之企業管理軟體吧,而且還是免費的哦

企業管理工具應該怎麼選擇,企業管理軟體怎麼選擇?

選擇跟自己公司的管理點相匹配的軟體,比如我只想管理進銷存,我就可以選進銷存軟體,我想管理客戶,管理店鋪活動,就選擇客戶管理軟體,要根據自己的難點確定大體的方向。2 5 軟體的實用性,選擇軟體的初衷,就是要選擇一款幫助企業提高效率的軟體,但是有些軟體的操作性非常差,用起來很麻煩,這樣不僅不會太高效率,...

大型企業怎樣選企業管理軟體,金蝶軟體競爭優勢在哪

我們公司有專門的資訊部門,各部門把自己的需求提給資訊部門,他們負責選型。是這樣的過程。反正我們現在用的第tita這個綜合性的管理軟體。各個部門都能用上金蝶的話沒有用過。我們公司也蠻大的 目前在用tita 國內erp系統有哪些?國內erp系統有以下幾種 1 博科erp,上海博科資訊基於yigo軟體智慧...

什麼企業管理軟體既有專案管理功能又有業務管理功能

樓主看來需要的是一款整合專案管理軟體,上次在高交會瞭解到捷為imis pm整合專案管理系統似乎符合您的要求,整套imis pm系統以專案管理為核心,同時整合了客觀關係管理,個人日常工作管理,流程管理,知識管理,資訊管理,資源管理 統計分析和系統管理等模組,能夠為企業構建統一規範,高效協同,溝通無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