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活著這麼累,為什麼離婚牽扯那麼多問題,人真的就是要將就的活著嗎?只要家裡覺得不對你就要聽他

2021-04-18 00:49:01 字數 5214 閱讀 7701

1樓:夢想成真哦客

離婚沒有錯,錯的是傷了孩子,你很好找媳婦,孩子到**找親媽,誰還會像親媽那麼愛她們,為了孩子離婚慎重

2樓:*嚴迎星* ★默默

是啊。做人很累的。你應該不怕累。∩_∩

為什麼活著那麼累,人卻還要活著?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要活著呢?這麼辛苦,這麼累。究竟是為了什麼?

這是一個我曾經問過自己不止一便的問題

人,為什麼要活呢?這是個什麼樣的問題呢?或許有人會說,你是不是遇到什麼想不開的事了呢?

現在嗎?不是!現在我的心情很平靜!

我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在想些什麼。所以,在這種狀態下,我才會想起,人為什麼活著?!為了父母?

為了愛情?為了自己?為了下一代的孩子?

為了那些關心自己的人?為了自己心中的那個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由。

記得我聽過這麼一句話。年輕人是為了將來活著,老年人是為了回憶而活著。將來對於年輕人來說,是美麗的,有充滿希望的;而回憶不管是如何的艱辛,也是溫馨的。

我呢?我是為什麼而活?

我找到了一個能完全征服我的答案,很簡單,很純淨,卻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了得

原來 人活著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我們不知道是怎樣來到了這個世界,肉體和精神合二為一成為我們這樣獨一無二的人。我們長大、學習、成長、工作、結婚生子再繼續繁衍下一代——和我們一樣的生活——然後死去,什麼也不留下。

我們活著不需要什麼理由,也沒有理由。像世間花鳥魚蟲、芸芸眾生一樣,我們活著只是一種生活形態。有人活的多姿多彩,有人卻如一縷輕煙,有人輕如鴻毛,有人重如泰山,有人名垂千古為後人所稱頌,有人遺臭萬年,可大多數人是默默無聞的,我們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完成生命程序中的點綴.

虛榮,名利,功名,稱號,愛情,友情,熱誠,冷酷,自私,寬巨集...沒有理由,僅僅是一個過程,一個早已有了結果的過程,我們能做的也只是享受生命的賜予,然後平靜的接受這偉大的結果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人活著就是為了等待死亡,我們從出生到現在每時每刻都在為了各種各樣的理由或是僅僅為了別人在做事情。實際上我們這麼努力不過就是為了生存,然而當死亡降臨的時候,我們又是那麼無力和無奈。所以說死亡是我們最終的歸宿,任何人都不能避免,我們能做的就是在等待。

不過雖然說生命本身象是個圓圈,從出生到死亡只是個短暫的過程。但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不知不覺地體驗了人生百味,酸甜苦辣,悲歡離合。要知道金錢,名譽,權利等任何東西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除了生命體驗。

要知道沒有經歷便一無所有,所以我們活著是幸運的,哪怕這活著的過程並不精彩,哪怕這個過程充滿艱辛和苦楚,但我們來過,活過,亦無悔。我想人活著也就是為了體驗這個過程吧。

還有活著雖不易,但如果我們抱著樂觀的心態,便可以看做是在享受人生。

所以無論經歷了什麼,希望你堅強起來,快樂起來,沒有過不去的坎!祝好運!

一開始是父母決定了給你生命,讓你活著。

到後來就是你已經是活著的狀態了,為了活著而活,那就順其自然地活著,也就沒有什麼為什麼了。

如果你沒有不想活,那你就沒有必要問這個問題,別人給不給你答案,你不是都還要活著嗎?你又不可能因為沒有答案而不活。

如果你不想活了,我可以告訴你一千個活下去的理由。你要為你的父母而活。你要報答他們對你的養育之恩;如果你結婚了,你還要為你的妻兒而活,他們不能沒有你;你還要為你的胃而活,還有好多好吃的是你沒吃到的,所以你一定要活著;你還要為你的眼睛而活,還有好多的美麗風光你都沒看過……好多好多理由,所以人一定要好好活著。

一,為活著而活著,很多問題不必要想那麼多的.即使你今天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甚至一輩子弄不清楚,我也相信很少有人會因為弄不清楚這個問題而自殺.

活著,因為害怕未知的死亡,也因為,為了活著而活著.

二,當你一出生,父母將你撫養長大.從某種意種意義上講,生命已經不完全是自己一個人的.相信,如果自己受到傷害,比自己更難過的會是自己的父母.

"世界並不會因為失去你而改變什麼,但會因為有你而更加精彩".

所以,為親人而活得更加精彩,也為他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精彩而活著.

三,雖然,生命並不完全屬於自己,但是,命運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活著為了感受陽光和黑暗,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而這是一個死人所無法感受到的.也是活人比起死人一個優勢.呵呵.

所以,讓自己在這世間感受陽光和快樂而活著.

四,人為什麼活著?為什麼許多人即使一輩子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的答案也能夠活得快樂?因為活著,就會有期盼,有企望,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有現在還不知道而將來可能想要擁有東西.

只著活著,未來就充滿著無限你所無法預知的可能.而這些可能中,很有可能,將來,會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

所以,活著就希望.只要活著,希望就不滅.

這世上,大抵就這幾種情況.

怕死的,活著.

不怕死而有想到親人感受的,活著.

不怕死又失去親人,仍活得快樂的,活著.

這些又都不是,想創造事業,想擁有未嘗過的愛情的,有夢的人,活著

這幾個都不是,那就很少有活著的人了.

看你頭像很陽光的,那就向著陽光生活,既然活著好好活

4樓:林俊賢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想法,桃奢裡面也很多人討論過這個問題,人有活得好,也有活得憋屈,你想過得怎麼樣,都是可以依靠自己去努力的,很多事都是這樣,你別想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還有很多覺得你很重要的人,值得你報答和為他們奉獻。

6樓:幸福就是抱抱

年輕人,太悲觀了。這樣不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沒人,男人早就離了,兒子,幫人家養大**,並有能力,自己己老了,沒人需要你了,也不會來開心你的,但自己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孤老一個,也沒想法了,活著好累,說說不知活著幹嘛啦!

8樓:

活著就是為了更好的活著

9樓:幕後煮屎者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知道要分手,為什麼還要談戀愛?

11樓:鄧燕燕

為了更好地明天而活啊 不要那麼悲觀 開開心心生活吧

12樓:忠臣

因為人是一種非常愚蠢的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為慾望和動力而活,為了生存生活而活,更為了吃穿住行而活……因為對比我們知道自己不想過的比別人差,因為責任,所以我們必須照顧家人,為他們支起一片天,因為義務所以我們得為子女創造優良的生存條件,這一切不都源於我們無止盡的慾望嗎?

人為什麼活著?是感情還是家庭或是事業?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呢?家庭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5

14樓:ly小白兔

沒有家庭給你再大的事業,你也只能得到舞臺上那一刻的掌聲羨慕與興奮,其餘時間,你能有什麼呢?想想過年別人一家團聚,而沒有家庭的人又該何去何從?然而,沒有事業有個溫暖的家,或許是喋喋不休的父母,或許是偶爾拌嘴的另一半,或許是調皮搗蛋的孩子,即使你沒有多大的事業,又怎樣呢?

天倫之樂並沒有物質的界限。你總不可能養家餬口困難吧?想想人生在世就這麼些時間,想想你的父母能陪你多久?

也許沒有太多的錢買不了車買不了房,但是你的家人心底是不會責怪你的,快樂不是錢能買來的,孝順也一樣。這並不能怪你,這個世界,或者說,中國大陸裡太多這樣想法的人了。希望你能脫離物質的困擾,人生在世,並不只有錢。

要知道,人的祖先並沒有錢哦!更要明白,小貓小狗的快樂並沒有因為主人的富裕與否而有區別,難道說我們看得沒有它們開?呵呵,打了個不恰當的比喻而已。

15樓:壞孩子無語了

迷茫是人生中的一個插曲,會彷徨、受傷、開心,這才是人生,家庭和事業都很重要,可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一輩子聽起來很長,實際上只是短短的一次不可回頭的旅程,所以要很珍惜現在的每個瞬間,先自私的讓自己快樂(但是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在給自己愛的人幸福,我一直覺得只有先學會愛自己,才有愛其他人人的能力。

任何人都有彷徨無助的時候,不要看的太悲觀,你現在看到的鬥志昂揚的人是他們從彷徨無助中走出來的樣子,你可以找到一個讓自己平靜下來的方式,先不想別人,這一刻只為自己,想想你自己的心真正想要什麼,希望你能快樂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了一份責任心活著,為了一份使命感活著。感情、家庭或者事業,因人而異。活一輩子不容易,說長也不長,要放得開,知足常樂。

忙來忙去圖個啥?圖的就是為了過得好,過的快樂。人往往把讓自己快樂的標準定的很高

17樓:迷途老狗

你感恩麼!你感謝父母嗎!你事事計較嗎?

你能放下一些事嗎?得不到怕失去!快樂是你奉獻給父母家人一個微笑,一份家務活,一聲問候。

努力吧!不要想得太多幹的太少!

18樓:鬱藍若水

人是感情動物,所以人活著一定要有親情的呵護、愛情的力量,人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別無選擇了,為了家人我們必須好好的努力的活下去,因為人要吃飯穿衣,所以我們必須好好工作掙錢,每個活著的人都會有不同的壓力,因為現實和理想往往會有很大的差距,因為差距在人的心裡承受力的不同就會有不同的反應,不快樂就是其中比較普片的一種心裡反應,把你的煩惱大聲的說出來,或者告訴你的家人朋友,或者寫日記,不能讓它長時間的在你的心裡停留,迷茫是暫時的,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是承擔。首先問自己為什麼活著?如果找不到答案我可以告訴你。

你覺得活著沒意義那你反問自己一句為什麼不活著問為什麼不好好的活著。累是肯定的,有了活著的目標和為了美好生活的堅強意志就可以沒有壓力的活著。首先人只是一個動物,動物又是什麼?

動物只是生命存在的一種形式。生命的起源可以讓你更明白什麼是生命。有些科學家認為生命是由外來生命帶來的但這說法又沒有回答生命的起源(外來生命:

宇宙菌類--地球原始生物---地球生物---地球毀滅時地球菌類拋向太空---新星球生物)生命感覺無起點也無終點。宇宙又是什麼?(一個奇點:

無時間無空間可以理解為混沌有人猜想黑洞就是奇點----宇宙大**產生宇宙-----宇宙相反的物質聚集產生新的奇點也就是黑洞,而黑洞又會產生新的宇宙。另一種猜想黑洞是宇宙與宇宙之間的聯絡紐帶)回答也是像是計算機語言裡的巢狀關係。起點與終點其實我們人的感官,在無時間無空間狀態下一切都是沒法解釋的。

只能說想得太遠想得太多在人一生短暫的生命裡是沒有意義的。有意義的就是勇敢的面對,為眼前的幸福努力。四大皆空後返璞歸真才是真正的意義。

活著就是要追尋幸福,活著就要勇敢的面對,累只是你的感覺,為幸福去奮鬥至死不逾才會感覺人生的美好。看到成功要自然的開心(因為我得到我想要的了),看到失敗只說無所謂(這時候淡薄一切,因為我還是我)。

人為什麼活著這麼累

我喜歡這段文字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豁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 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一位朋友說這樣一句話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

人為什麼活著很累,人為什麼活著這麼累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bai累的,身不du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zhi了才會知道。生活dao 本身專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屬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敗也罷...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辛苦,人為什麼活著這麼累?

我想說的是,如果沒有品嚐過苦,你怎麼知道甜的滋味呢?生活就是苦中作樂,在痛苦的活著但其中一定有你的快樂 沒有人一輩子的路是一直平坦的,也沒有誰的一生都是低谷中度過的。生活就是起起伏伏,跌跌蕩蕩,不為了最後的結局,而是為了路上的風景。我認為,一輩子吃多少苦受多少累都是定數,如果年少時沒有吃過苦受過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