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

2023-01-27 13:55:13 字數 6731 閱讀 6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累的受不了了,去自殺,卻連墳地都買不起,看看價目表,出了一身冷汗,冷靜盤算一下,還是活著成本低。

2樓: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累那就不叫生活了,你所謂的累應該是感情累吧!

4樓:金牛座老子

你沒感覺到說話不累嗎?尤為不要打字。

5樓:尹歆心怡

因為人有思維,想的自然複雜。

6樓:網友

這只不過是種感覺,可能最近因某些事有些煩心。如果快樂來了,累會化解的。

7樓:我把握我的未來

因為你心態不好,調整好心態,心情總是愉快的,何來累?

8樓:杭奇希

幹活能不累嗎?都一樣。

9樓:來自沈家門踏實的栗子

覺得不累的……都在地下埋著呢!生活本來就不容易,學著少一點抱怨,多一些感受,生活不會虧待任何一個認真付出的人!

10樓:壯士知天下

沒吃飽,沒睡好!吃飽睡好明天就好了。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

11樓:庚雨真黎

1 因為思考,所以活著。在那浩無邊際,永遠有著未知的思考中,感受到存在的價值。

`2 恐懼死亡冰涼的樣子,所以活著。

`3 手上有著掌紋,它們似乎正在訴說著某種冥冥間不可測的力量,所以活著。

4 日子單調瑣碎像是365塊鏡的碎片,但每塊碎片上仍清晰可見我們的影子,所以活著。

5 老人和孩子需要我們的攙扶,所以活著。

7 孩子的眼睛亮晶晶,這些純潔讓我們心驚心喜,所以活著。

8 還有幾本書沒有讀完,所以活著。

9 落日餘暉中,朋友在身後拍了拍你肩膀,給你遞來杯酒,所以活著。

10 一舉成名天下知,春風得意馬蹄疾,我還沒嘗過,所以活著。

11 枝疏青雲浮暗香,微風徐來紅唇嘗。天高雲淡美人唱,柔腸百轉細思量,所以活著。

12 因為信仰,所以活著。

13 聽說幸福總是突如其來的,為等候那個時刻,所以活著。

14 因為感官與心靈的享受的慾望總是沒有止境,所以活著。

15 只要你肯靜下心來,就會發現生活的每一天其實都有美好之處,所以活著。

16 因為愛也因為被愛,所以活著。

17 因為媽媽的辛苦,所以活著。

18 因為人是社會人,很大程度上你是為別人活,所以活著。

19 痛苦能帶來歡樂所不能明白的世界,所以活著。

20 活著很多時候會成為一種本能,所以活著。

``21 死亡是我們所不能明白的,真正死了的人不會回來告訴我們的,所以活著。

`22 因為要繼續尋找自己活著的理由,所以活著`

12樓:網友

人在困難和哀傷的時候,經常會想這個問題,就是我活著是為什麼?我不想活了,這個世界沒有意思,人和人之間沒有意思等等。大家記著,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任務就是要淨化自己,就是發覺生命的真實性是唯一的目標。

要記住,當淨化自己,去發覺自己是生命的唯一真實性的時候,也就是本性是很善良的。人很善良的時候,才會活得有意義,因為你把虛假的東西全部都去掉了,找到了真正善良的自己,才會感覺活得有意義。當一個人被虛假的東西圍困的時候,他就找不到真正的自己了,他就不認識自己是誰了。

就像很多人做了壞事情後,他會衝著別人說:「這是我做的嗎?」

就要和自己的不正思維作戰,要改變自己的壞習氣。因為壞習氣是每個人長期積累的一種習慣,有些時候,這種壞習氣和習慣可以鑄成終身遺憾。一個人最怕的就是迷失方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佛法就是讓人來感受和體悟到自己真正的在做什麼。

我們要修心啊。修心是什麼?修心就是要把我們的心靈開啟,修心就是要把我們身上不好的習氣和壞思維修掉。

修行就是把身上不好的行為要修掉。業障難消,慧命難增啊。不修心的人,很難消除業障。

每個人身上都有很多業障,有前幾 世的,也有今 生今 世的。不消除業障是不會有智慧,你的命運就不會改變,大家一定要懂得,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如何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13樓:網友

沒人懂你理性背後的疲憊越能幹,擔負的責任越多,自身的壓力越大重感情的人,付出的遠遠超過得到的想太多的人活得不快樂。

14樓: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

15樓:逄遠禽劍

整天無所事事的人活著就會讓人感覺更累,而忙碌的生活更會讓人充實!

16樓:敏語出樂意

人活著是為了享受美好的生活,為此必須努力奮鬥。結果是百分之八十是為別人活的,為自己活不到百分之二十。就是這樣,再苦再累也得好好活,為了親人。朋友和自己。

17樓:任兆

因為你活著還沒有追求,沒有目標,你會覺得吃在好,穿在好都是行屍走肉般懂了嗎?去找份工作,不管多累,多受罪都要忍,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學一些手藝,你會覺得生活無比精彩。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不僅僅是屬於我們自己一個人的、、、所以鴨梨很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因為生活所累吧。主要原因是精神世界的荒蕪。否則怎會等待戈多。

20樓:噠噠……洋

錢權美女,想要過的快樂,就要拋棄上面任何一條,然後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感受生活的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有悲與歡,看自己怎樣對待人生,或許放下某種態度會好過一點,或許柳暗有轉機的一面,堅強面對人生的末來累了亦會感到幸福是嗎?

22樓:鳥人天使上帝

因為每天我們不是無所事事就是拼命幹活。

23樓:地質找礦專業戶

簡單一點,凡是都看開些,累的時候去做自己最喜歡事情。

24樓:網友

自己找的或者是社會給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很多煩惱和壓力啊。

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都還選擇活著呢?

26樓: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兄弟朋友。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有他自己的理解,用一句老套的話說:

生活要積極!人在世無論受多大苦,多大累,只要還活著,未來就會回報你。我也曾認為生活是無意義的,但現在還是很好的過著生活啊!

不是生活過你而是你過生活!現在活一輩子得原因長大了不就知道了?可能是愛情,可能是友情,親情,也可能是不想死。

總之好好活一輩子就對了!生活沒有意義,但我們將創造意義 。

我活著 是為了家人 特別是愛我的家人。

爸爸媽媽那麼辛苦生下我們 為我們省吃省穿。

如果 我們死了 爸爸媽媽有多傷心 為了爸爸媽媽 就算日子再困苦 也要頂著。

為了他們 我們要奮鬥努力 給他們過上幸福安逸的日子或許 放在世界的角度 我們是渺小的。

但是 在父母心裡 我們是他們的一片天。

沒有天 你想想 他們忍受得住嗎。

每當 我受到挫折 想輕生的時候 想想父母 我堅強起來了希望能夠解答您心中的疑問 祝你好運。

28樓:射手猴子嘟嘟

因為本能得怕死,怕痛,如果不痛不恐懼世上至少死80%得人,還有就是放不下什麼,慾望驅使,要麼就是生活還沒那麼糟糕,真正被逼到走投無路得時候,自然也就自殺了,人都怕死,所以本能得活著。

29樓:喵喵丶在路上

因為害怕死亡怕疼,如果死亡不痛苦的話估計自殺人數會大幅上升。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活著沒意思 可總不能不活吧。適者生存 不努力就要別淘汰。跟上潮流就要去拼搏。

按出家人的話 我也忘記了 唐僧以前說過 不知道你記得不。

31樓:董正乾

如果就是父母讓我有了不想在這人世間的想法 就是父母讓我有了想死的想法

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

人活著,是為了使自己活得更加有滋有味!這個滋味不是物質方面的快樂,而是精神層次的!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想要活得更加好,活得更有意義!可是卻在某些事情上過分執著,不僅是名與利,還有感情 包括友情 活著就要向前看!過去的事是時候放下了,不要再執著於那些念頭,還是好好面對眼前的生活吧!珍惜此刻擁有,更...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都還選擇活著呢?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人活著累的原因 為了生存 何為生活,簡單講生活就是 生下來,活下去 我們從生下來那一刻起就註定一生要為生活忙碌奔波,一直到生命的結束我們才能真正的休息。為了生活,必須掙錢,必須工作,因為投入了大把的時間和經歷,全力以赴去...

人為什麼活著很累,人為什麼活著這麼累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bai累的,身不du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zhi了才會知道。生活dao 本身專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屬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敗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