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天的小鵝晚上還要餵食嗎,三十日齡的鵝要不要晚上喂水

2021-04-18 02:07:52 字數 953 閱讀 7159

1樓:匿名使用者

雛鵝的消來

化系統發育未完源全,體積較小,bai雛鵝從食入到排出經過消化道du的時間為2小時zhi左右。因此飼餵雛dao鵝要做到少食多餐。1周齡前,每天可喂8~10次,其中2~3次在晚上喂,這是提高育雛成活率的關鍵;2周齡時每天可喂6~8次,其中晚上一定要喂1~2次;3周齡起鵝舍內放入砂盤,保健砂礫以綠豆大小為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晚上需要餵食嗎

桑展執業獸醫師

幼犬晚上是需要喂專食的,2月齡以下的幼犬需要餵食易消屬化的食物,等幼犬長到3~6月齡時,可在晚上適量餵食適量的肉類食物,或搭配餵食少量的水果或蔬菜。當幼犬到6月齡之後,晚上就需要少餵食,調整好它的飲食規律。

幼犬晚上需要餵食

如果是剛斷奶的幼犬,也就是隻有2月齡以下的幼犬,每天需要在晚上睡覺之前餵食。但是餵食的食物要選擇易消化的食物,最好是衝少量的羊奶粉餵食。

若是3~6月齡的幼犬,晚上也是需要餵食的,此時的幼犬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晚上需要消化和吸收體內大量的營養。因此,可以給幼犬餵食適量的肉類、蔬菜或水果。

當幼犬長到6月齡的時候,身體的各項機能已經開始逐漸成熟了,需要餵食少量食物,並將餵食時間提前一兩個小時,避免食物脂肪堆積,造成肥胖引發疾病。

三十日齡的鵝要不要晚上喂水?

3樓:小木木喲哎

三十日齡的鵝晚上不需要喂水,在給小鵝第一次喂水的時候加點百分之五的葡萄版糖水,以權

方便提高小鵝的成活率;

雛鵝剛開始開食得飼料也最好講究一些,比如用兩份切碎的細草和菜葉,加一份碎米或者是稻穀玉米等一些糧食攪拌均勻,然後把他撒在淺盤裡方便小鵝採食。

等到五到十天以後可以用百分之三十的稻穀等一些精料加百分之七十的青嫩草或者是菜葉,再加百分之二的骨粉,和0.5濃度的貝殼粉,最後再加0.3濃度的食鹽。

怎麼飼養小鵝

買回來的魚,第一天不能餵食嗎剛買回來的錦鯉要幾天才能餵食。

新魚入缸一般三bai天后du餵食,主要是為了zhi讓新魚適應新dao環境。如果新魚還內沒有適應環境,盲目容餵食容易引起魚的生病或死亡。魚很耐餓,幾天不喂問題不大。三天後餵食時,可以先少喂一些,觀察魚的食慾,再依此調整魚的餵食量。如果過早盲目餵食,新魚會沒有食慾,吃食後也會不易消化,再加上體質不太好,...

天貓小積分抽大獎是騙人的嗎

今天抄我也是抽了30多次,有一次明bai明看到就要停了,du下一格就是1888,然後直接zhi跳過,根本不移動到那一dao格,瞬移一樣,直接在大獎的下一格停住。以前也遇到過別的 類的轉盤,反正啊,大獎肯定是不會輕易給你中的,除非程式出錯,總之就是各種暗箱操作。忽悠人的。就像摸獎,我小時候買過一個親戚...

晚上熬好的粥第二天早上能喝嗎,晚上熬好的粥,放入冰箱,第二天早晨不加熱可以直接喝嗎?

一般來說,晚上熬好的粥第二天早上喝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即使我們不放在冰箱裡面儲存也是沒有關係的。但是我們需要注意,我們儲存的溫度不能太高了,也儘量不要去攪拌,不然可能會影響粥儲存的質量。在中國有文字記載的歷史中,粥的蹤影伴隨始終。關於粥文化的文字,最早見於周書 黃帝始烹谷為粥。中國的粥在四千年前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