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和閃電比特幣有什麼區別,比特幣和傳銷有什麼區別

2021-04-18 03:46:32 字數 1437 閱讀 4747

1樓:點到為止吧傳奇

比特幣是目前使用抄最為廣泛的一種數字貨幣。它bai誕生於2023年1月3日,是一du種點對點(p2p)傳zhi輸的數字加密貨幣,總量

dao2100萬枚。比特幣網路每10分鐘釋放出一定數量幣,預計在2023年達到極限。比特幣漲幅曾接近460萬倍,被投資者稱為「數字**」。

截止目前比特幣總市值突破3748億人民幣。

閃電比特幣(lightning bitcoin,英文縮寫lbtc)是為了解決bitcoin存在的礦工中心化和網路擁堵的問題,由lightning團隊硬分叉bitcoin而成的一條基於dpos共識機制的區塊鏈;lbtc是比特幣實驗的重要組成部分。lbtc團隊,主要來自bitcoin,lisk,dash,ripple社群,集中在瑞典,俄羅斯,立陶宛等國。中國社群負責人為點付大頭,點付大頭為瑞波幣命名者,neo,iota專案投資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分叉而來的,其誕生的初衷也是為了解決比特幣本身所存在的一內

些不足和缺陷,但是lbtc最大的不同容在於採用了dpos共識機制,而不是pow共識機制,其所帶來的最顯著的好處。交易請去正規交易平臺,現在野雞平臺太多,可以去中幣做安全可靠。

3樓:姥姥老老老船長

沒聽過 什麼 閃電比特幣 只聽過比特幣,交易btc請去正規交易平臺,現在野雞平臺太多,可以去中幣做安全可靠

4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bai比特幣(lbtc)是一du個去中心化的全球價值網際網路傳

zhi輸協議dao

,具體應用包括點對專點支付屬和交易平臺等。任何接受lbtc協議的使用者都可以幾乎免費的使用lbtc來保證交易的實時性以及安全性。這個概念之前在幣易官方微博看到過。

比特幣和傳銷有什麼區別

5樓:維維豆奶

一、發bai行方式不同

比特幣du等虛擬

貨幣不依靠特定貨zhi幣機構發行,它依

dao據特內

定演算法,通過大量的計算產

容生,是去中心化的發行方式。每個不同的終端節點負責維護同一個賬本,而這個維護過程主要是演算法對交易資訊進行打包和加密。而傳銷式虛擬貨幣往往是通過拉人頭送貨幣的方式給予獎勵。

二、交易方式不同

比特幣等虛擬貨幣是市場自發形成的零散交易,形成規模後逐漸由第三方建立交易所來完成交易。而傳銷式虛擬貨幣往往是自己發行,並且自建平臺來進行交易。

三、實現方式不同

比特幣等虛擬貨幣本身是開源程式,其總量限制的引數和方式,均顯示在開源**中。但傳銷式虛擬貨幣本身所謂的開源是完全抄襲了別人的開源**,且沒有使用開源**來搭建程式,所以其本質跟q幣一樣是可受**控制的。

起底閃電比特幣,它到底值不值得投資?

6樓:相小婷

到底值不值,買了放兩年就知道了!

比特幣價值飆升,什麼是比特幣,比特幣本身有什麼價值

比特幣,就抄是一種電子貨幣,bai 本身由複雜的計算機代du碼組成,在zhi2008年由日本的中本聰發明,並於dao2009年1月正式上線。比特幣不存在 發行機構,任何人都可以通過特定的軟體在網路挖掘生產,也可以通過網路,在全世界範圍內進行交易,購買商品和服務,並且所有交易都是匿名的。不過,由於其缺...

黃金和比特幣的區別是什麼比特幣和黃金究竟是什麼關係

是一般等價物,硬通貨,所有貨幣都是以 為基礎的,所以每個囯家除了發行貨幣,還都要注意 儲量。通貨膨籓脹就是貨幣多了就不值錢了,對比參照物也是 可以理解為 已經不是保值的問題了,而是 根本就是價值的一般參照物。比特幣 bitcoin 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聰在2009年提出,根據中本聰的思路設計釋出的開源軟...

比特幣突破24000美元,到底什麼是比特幣?

比特幣突破24000美元,比特幣是是一種p2p形式的虛擬貨幣。比特幣全世界流通,可以在任意一臺接入網際網路的電腦上管理。不管身處何方,任何人都可以挖掘 購買 或收取比特幣,作為由a到b的支付手段,比特幣沒有繁瑣的額度與手續限制。比特幣是一種虛擬的貨幣。它僅僅只存在於網路上,並本身並沒有實體,但是他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