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貨幣可以投資嗎,數字貨幣投資靠譜嗎?

2021-04-18 03:46:32 字數 2479 閱讀 6482

1樓:幣思考

如果對數字貨

幣一竅不通,建

議不要去趟這趟渾水了。數字貨幣投資回是存在非常答大的投資風險的,當然數字貨幣投資的收益也是蠻可觀的。但是投資的金額要在自己所承受的範圍之內。

知名的數字貨幣有瑞泰幣、比特幣、萊特幣、千金卡等等。

2樓:善德_光臨天下

高利潤的投資,高利潤背後是高風險,衡量自己的風險承受力再說。

3樓:江蘇財經民工

網路虛擬貨幣是投機類的,有閒錢玩玩的話,無大礙。選擇幾個頭部的虛擬貨幣相對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投資這個詞換成投機比較貼切一些~~

5樓:走位很**

數字貨幣可以投資 但這個看個人的 意願 我自己是有在中幣投資貨幣的

6樓:醉夢千年

可以去投資,但是前期建議使用小部分資金,

推薦平臺烏託市場

數字貨幣投資靠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解釋一下數字貨幣。真正的數字貨幣是國家發行的,以國家信用為基礎的,以電子資料形式儲存的貨幣。這才是國家法定的可以流通的貨幣。

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國家發行過數字貨幣,我國也是。因此任何自稱是國家發行的數字貨幣的,都是詐騙。法定數字貨幣的功能和目前紙質的貨幣的功能是一樣的。

所以不存在什麼投資的概念。試想一下,你會花一百塊錢去買一張面值十塊錢的人民幣嗎?所謂比特幣仍然是虛擬幣,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貨幣。

比特幣是基於區塊鏈上的一種加密演算法,得出的計算結果。最大的特點是去中心化,唯一性和有限性。正因為這些特點,一個國家是不可能把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的。

所以把比特幣作為一種炒作的標的,我不反對。但是如果把比特幣上升為數字「貨幣」來宣傳,我認為有欺騙的嫌疑,因為它不具備國家法定貨幣的特徵。國際上有人願意接受比特幣交易,我認為實際上是一種「以貨易貨」交易,並不是真正的貨幣交易。

目前位元網交易所能夠提供的交易對最多,投資者可以參加槓桿交易和永續合約交易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太泛了。

任何行業都有靠譜和不靠譜的人,想選擇到靠譜的數字貨幣投資平臺,個人給三個建議:第一看平臺的資歷背景,越老的越好;第二看它對募集方是如何稽核的,因為這關係到你投資的安全;第三看資金的提取是否靈活。以本人現在投資的a網(aex)理財超市為例,首先這個平臺運營7年了,資歷在圈內算最老牌的了,然後它會先要求募資方抵押資金,最好它實行了100%準備金制度,可以隨時拿回本息。

9樓:一空說

投資都有一定的風險,這個看個人了,如果你對數字貨幣行業有了解,且具有一定的實力,可以進場投資,但是如果自己對這個就不瞭解,那還是輕易不要投資了。

如果非要選擇的話比特幣會更好一點,千萬不要選擇山寨幣,你可以在密碼財經上找到數字貨幣目前的****,投資需謹慎。

10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就有風險,更別說投資數字貨幣了。目前我們國家數字貨幣應該是不能使用流通的。耍投資就只能投資國外的**。比特幣最有名,但波動很大,建議好好考慮下再假打算。

11樓:守株待兔

這個因人而異,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下面我給你一個幣圈對比特幣價值的主流觀點:

比特幣具有價值是因為它作為貨幣形式的一種是有用的。比特幣具有貨幣的數學特性(永續性,可攜帶性,可互換性,稀缺性,可分割性和易識別性)而非依賴於物理特性(比如**和**)或**權力機構的信任(比如法定貨幣)。簡而言之,比特幣是由數學支援的。

有了這些特性,一種貨幣形式要具有價值所需要的就是信任和使用。對比特幣而言,這可以從它日益增長的使用者,商家和初創企業基數上得到體現。同所有貨幣一樣,比特幣的價值直接來自於願意接受它作為支付方式的人們,這也是唯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投比特幣靠譜

基於密碼學的設計可以使比特幣只能被真實的擁有者轉移或支付。這同樣確保了貨幣所有權與流通交易的匿名性。比特幣與其他虛擬貨幣最大的不同,是其總數量非常有限,具有極強的稀缺性。

該貨幣系統曾在4年內只有不超過1050萬個,之後的總數量將被永久限制在約2100萬個

13樓:新天妖妖

看你投資那種數字貨幣,目前靠譜的就是比特幣,注意投資有風險,比特幣價位已經很高了?

數字貨幣值得投資嗎?

14樓:微言悚聽

新型投資方向,投資是肯定能投資的,要自己做好功課,瞭解數字貨幣目前的投資方式...還是挖礦,還是說合約,還是模式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央行數字貨幣指的bai是一種標準du的等價物,是zhi一種新的國家法定貨幣dao形態,是以國家信回用為基礎發行答流通的。因此,央行發行的數字貨幣具有信用、穩定、安全等特徵。並且,具備貨幣的一切執行功能,是**標尺與標準交易媒介。

因此,央行發行的數值貨幣具有安全的投資性。

數字貨幣應該怎麼投資,數字貨幣怎麼投資?

數字貨幣簡稱為digiccy,是英文 digital currency 數字貨幣 的縮寫,是電子貨幣形式的替代貨幣。數字金幣和密碼貨幣都屬於數字貨幣 digiccy 數字貨幣不同於虛擬世界中的虛擬貨幣,因為它能被用於真實的商品和服務交易,而不侷限在網路遊戲中。投資數字貨幣風險極大,如果實在要投資可以...

rcoin數字貨幣,什麼是數字貨幣?

以比特幣等數字 copy貨幣為代表的網際網路貨bai幣爆發,從某種意義上來說,du比其他任zhi何網際網路金融形式都更具顛覆dao 性。在2013年8月19日,德國 正式承認比特幣的合法 貨幣 地位,比特幣可用於繳稅和其他合法用途,德國也成為全球首個認可比特幣的國家。這意味著比特幣開始逐漸 洗白 從...

加密數字貨幣合法嗎,數字貨幣在中國合法嗎?怎麼使用?

加密數字貨幣在國內是合法存在的。加密數字貨幣是數字資產的一部分,和qq 遊戲賬號 遊戲裝備一樣在國內是受到法律的保護的。加密數字貨幣一般是指比特幣 以太坊 萊特幣 dct等開源的幣種。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是不合法的,在中國境內,進行數字貨幣的交易是違法的。根據中國的相關規定,各個金融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