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沒有和其他國家有領土爭端問題

2021-04-18 04:12:30 字數 715 閱讀 4812

1樓:鬼鬼

現在沒有。美國在全球有很多塊土地或是島嶼,但現在沒有存在領土紛爭。

滿意請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領土爭端。如有,它一定打回來。這是美國人一貫的做法「先發制人」。

3樓:眼淚07246習栽

沒有這樣的問題 沒有人敢和他爭

美國和別的國家有沒有什麼爭議領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奈米比亞,奈米比亞天天喊著自己是美國領土,但是美國不管不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美國的領土很多都是買來的,真金**有合約為證,怎麼爭議啊?

美國和別的國家有沒有什麼爭議領土 為什麼美國和其他

6樓:暴神龍怒

沒有。(1)跟美國接壤

的國家只有兩個,北方是加拿大,南方是

墨西哥。接壤版的國家數量少,因領土產生的權矛盾的可能性也會小。

(2)美國是目前唯一的超級大國,經濟政治軍事方面都有優勢,誰敢跑去白宮跟他們爭吵說,某某地應該是我們的。敢這麼說的,基本都被推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和俄羅斯有領土爭議

哪些國家與美國有領土爭端?

被美國拒籤申請其他國家簽證有影響嗎

美國被拒籤之後再籤別的國家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在說了除了加拿大,別的國家也都不知道您美國是不是被拒簽過的,被拒籤之後您再去籤美國也是沒什麼影響的,拒籤並不可怕,而且拒籤之後您可以隨時籤,但是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

如果在美國成黑戶了還能去其他國家嗎

這個肯定是會有影響的,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嗎,我建議你暫時還是不要考慮那版麼多,既然人已權經在美國,那就安心在那打工吧,在美國沒人會查你的,更不會涉及到遣返 前提是你不犯罪 不違法 的問題,主要是你在那邊掙夠了錢,這樣才有機會再去別的國家,日韓還好點影響不大,但是澳洲就不行了,如果回國後還想出去,就...

中國作為發展中大國,有必要幫助其他國家嗎?為什麼

有!所謂幫助,其實是一種生存之道。但是得區分對方的價值。對外援助是提高本國國際聲望,增進外國對我瞭解的有效途徑,雖然中國是發展中國家,但也是世界地球村的一員,也需要與國外交流,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也是作為一個大國的基本道義。有,不過國與國之間沒有永恆的友誼,只有永恆的利益。所以,幫助其他國家,也是因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