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好用的學生軟體,適合在校學生用的比較好用的軟體有哪些?

2021-04-18 04:43:54 字數 3992 閱讀 5821

1樓:倪學帥

看你想要什麼效果的了,現在各色軟體太多了。以下是個人意見。

如果想要給不會題目找答案,可以用作業幫,他們提供拍照搜題功能。

如果想要課本點讀,可以用奈米盒。部分教材收費。

如果想聽故事古詩什麼的,可以用喜馬拉雅。

如果想同步背單詞聽課文之類的,可以用小飛機英語。

如果想上網路課堂之類的,可以選學而思或者新東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可以回答的太多了。如果是作業的話有班級幫手,佈置作業和提交很方便

3樓:坤童鞋

①timing②forest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們往往存在一種慣性思維,拿起手機,我們經常做的就是刷刷微博,看看朋友圈,玩玩遊戲。

玩手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打發日子,擺脫無聊。但每天重複這些你就不會覺得無聊嗎?

所以,我們應該用另一種思維來使用手機,不要忘了。手機用得好,會讓我們受益多多。

下面我來分享我覺得幾款好用的軟體:

網易雲課堂

大學,如果我們僅僅侷限於課堂的知識,那麼是遠遠不夠的。課後,我們要學會對自己充電,掌握一兩種技能。

在網易雲課堂,有很多免費的課程可以學。什麼辦公軟體,什麼微專業課程,什麼健康養生。軟體內容分類也很清晰。

雖然挺多課程是收費的,但你能把免費課程學好就很不錯的了。

5樓:

。雙魚是有雙面性的,只要心中有愛讓雙魚覺得活著真好,雙魚內心深處的真善美就會全部展現出來,因為雙魚的心軟單純和善良永遠都受不住,所以一旦在沒有安全感的時候,雙魚的期待落空,會選擇切換狀態以求自保。

適合在校學生用的比較好用的軟體有哪些? 20

6樓:敬業籤

適合學生

來隨手記事和備自忘的提醒小工具有敬業

籤,敬業籤常用的功能有:

便籤記事,學生可用它來記錄學習計劃、任務安排、日程事項等事情;

支援定時提醒,預設公曆日期提醒,亦可建立像生日提醒這樣的農曆日期提醒事項。

電腦手機多裝置可以免費同步,在手機版記錄完成的便籤事項,能開啟電腦端同步檢視,反之亦然。

學生賺錢有什麼比較好的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掙錢還真沒多麼好的軟體,還是發揮自己的特長,弄個家教(如果是藝術生掙錢更多),這個還是比較靠譜的,現在刷單不中了,也沒有什麼別的好方法,還是發揮自己的特長吧。

8樓:金絲楠玉髓

沒有很好的,現在很多軟體給錢都很少,而且時間會很久才可以提現。

另外很費時間,不划算的,隨便打工都比這些強。

你所知道的有哪些適合學生黨實用的學習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回堂,哲學、答理學、生命科學等等每個學科都有,非常全面,而且幾乎都是免費的,只要你有毅力,報名跟著學,哪怕自己上的是一個三流的大學,也可以享受到一流名師帶來的知識盛宴。

10樓:編號

既然是作為抄學生黨,那麼就先來

襲說說學bai習方面的軟體

吧,就對du於我個人而言,zhi手機裡有一款英語查詢軟體dao,例如有道詞典還是很必要的,因為查詞典的話,既不方便攜帶,又效率不高還浪費時間。不如這種軟體方便。而且,如果是大學生的話,還可以下一些自主學習的軟體,上邊會有其他學校,其他專業或者你感興趣的課程的教學,可以利用自己的課餘時間來不斷提高自己。

11樓:尹朶月

有盡有容,而且你還能夠在裡面設定自己背單詞的計劃,時間等等,還可以製作單詞的鎖屏隨時隨地地記單詞。他還有個功能是和網友pk詞彙量,俗話說有競爭才有進步,我覺得這個功能會讓人提升的很快。當然裡面不僅僅可以背單詞,還可以練習聽力等等。

12樓:小月哈哈

多鄰國:升級,打怪,通關的模式挺讚的,而且不僅僅是英文,其他很多國的語言都可以學習。貝殼單詞:每天一個單詞,不怕你記不住,一個在校大學生做的。扇貝單詞:每天打卡吧。

13樓:尹朶月

***英語,復

平時練聽力的時候制,可以用這個練,每天都會更新及時的熱點新聞,有原文對照,聽不清的也有單個句子的發音,沒有來回倒都倒不準的尷尬,還有練習題可讀,比較全面。而且這個軟體有三個版本,慢速、常速、快速都有,初級的可以先從慢速開始聽起,很適合入門。

14樓:阿qi棄

我要當學bai霸,這是一款非常有意du

思的軟體,zhi裡面提供學習的交

dao流平臺版,可以再閒

權暇,學習累了的時候去逛一逛放鬆一下心情。而且裡面有很多很有趣的功能,比如說你可以通過它設定鬧鐘,這個鬧鐘你可選擇溫柔的叫你醒,還是粗暴的叫你醒來,你要是選擇粗暴的,那當鬧鐘響了以後,你必須答對十道題才能關掉鬧鐘,而且不能打錯!所以,被折騰一番後,你也睡意全無了,所以說這個軟體是我最喜歡的軟體了。

有哪些好小學生學習軟體推薦?

15樓:尓康

我認為比較好的小學生學習軟體就是小猿搜題,他可以幫助小學生完成作業,同時也可以,完成一些作業輔導方面的任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猿搜題。這個軟體比較適合小學生用,可以幫他們講解一些不懂的習題,減輕父母的壓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小學生學習軟體就是作業幫,它能夠幫助小學生完成作業檢查,並且制定一些複習計劃。

18樓:蘋果蟲

學習英語的軟體就非常的有意義,而且對小學生的學習也是非常有幫助的,他上邊的口語交際能力可以鍛鍊小學生的口語,還有就是掌握一些英語的基本知識。

19樓:回憶

你找好的小學生學的軟體就是小猿搜題,這種軟體可以搜到很多的題,而且還有講解。

20樓:賣萌

就像是給小學生學習英語的軟體就有很多這種學習軟體,就像是角鬥士,他就是一個對小學生來說,學習英語非常好的學習軟體,裡面不僅有音標,還有語法和口語之類的都是特別好。

21樓:求註冊

我的妹妹最近在用的一個英語學習軟體叫做vipkid,這個軟體上面有非常多的英語小故事,然後他們上面的講述都特別的小學生化,我妹妹也學習的特別的方便,快樂。

2.適合在校學生用的比較好用的軟體有哪些?

22樓:ok極限挑戰

我用的是天書筆記,快速便捷。

23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格子 可以吧課程都記錄下來 也可以去蹭課 神器

有道詞典 對於查單詞很方便

24樓:爽朗的付水電費

什麼方面作業幫,猿題庫

25樓:劉關張趙

易傳中 蒙的內容 是什麼?

:蒙,山下有險,險而止,蒙。蒙亨,以亨行時中也。匪我求童蒙,童蒙求我,志應也。初筮告,以剛中也。再三瀆,瀆則不告,瀆蒙也。蒙以養正,聖功也。

小學生用什麼學習軟體好

26樓:不懂先生

關於學習軟體,給你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我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

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當然了,軟體是作為輔助提升,學習的主體是自己。在學習中要懂得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問題所在、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地方;其次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合理分配學習、複習時間,有針對性地制定學習計劃,逐一攻克。

有哪些適合大學生的理財方法,適合在校大學生參與的理財方法有哪些?

1.定期存款 不要小bai看這樣的一筆 du錢,長期下來,積zhi少成多,你會發現dao自己會存起來內一筆不小的錢。容只要你堅持下來,讓自己有一個定期存款的習慣。2.兼職賺錢 大學生都有各自的專業,我們可以上各大 去做任務兼職。3.堅持記賬 可以知道自己錢花哪了,進行開銷調整。適合在校大學生參與的理...

適合在學校裡放給學生看的電影,求一部適合在學校教室放的電影,一百分鐘左右

光榮之路 與籃球有關 劇情介紹 光榮之路 是迪斯尼公司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運動勵志片,可謂 衝鋒陷陣 remember the titans 和 卡特教練 的綜合體。故事發生在1965年的美國德克薩斯州,當時的美國社會面臨著黑白種族衝突對立的狀況。唐 哈金斯 喬什 盧卡斯飾 是一個年輕氣盛的白人籃球教...

手機上有什麼好用的英語學習軟體,有哪些適合手機上用的英語學習軟體?

我每天利用20分鐘時間學英語,學得也是蠻不錯的學英語千萬不要每天為了學習而學習,一次性在那坐幾個小時都在看英語碎片化的時間學英語,可能會更好 軟體要靠毅力的,要不沒有什麼用的,堅持 多說 多聽 多讀 多寫 多創造機會與英語教師多講英語,尋找一切可以聽英語的機會。10分鐘的散步可以練 說 吃完飯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