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總計算後,卻發現沒有板的馬凳鋼筋量,為什麼

2021-05-30 11:49:10 字數 1564 閱讀 9341

1樓:旁人

馬凳鋼筋是施工過程中的施工措施,它的工程量不得進入工程預算或結算。施工措施已包含在合同預算的措施費專案了的。就是說馬凳鋼筋不是工程材料,只算施工物料。

圖紙上沒有馬凳筋的具體資訊,廣聯達繪製板的時候馬凳筋如何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凳筋的資訊一般是根據施工組織設計來計算的如無明確說明,可以參考一下馬凳筋的規格設定原則:

當板厚≤140mm,板受力筋和分佈筋≤10,時馬凳筋直徑可採用ф8;當140mm

馬凳筋的長度如何計算

馬凳高度=板厚-2*保護層-σ(上部板筋與板最下排鋼筋直徑之和)。

上平直段為板筋間距+50 mm(也可以是80mm,馬凳上放一根上部鋼筋),下左平直段為板筋間距+50 mm,下右平直段為100,這樣馬凳的上部能放置二根鋼筋,下部三點平穩地支承在板的下部鋼筋上。馬凳筋不能接觸模板,防止馬凳筋返鏽。

3樓:匿名使用者

板筋中的馬鐙筋屬於施工措施鋼筋,設計圖紙中不會體現,在廣聯達中也不需要繪製,僅在預算時追加計算馬鐙筋的重量,馬凳筋按規範進行計算,每平方米5個,直徑同板筋受力鋼筋,高度按板厚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建安三年(公元198年),曹操討伐呂布,苦戰日久未果。而呂布卻因內患陳登,且惑於妻妾之言,終為曹操所擒。白門樓上,劉備以丁原、董卓的緣由將呂布致死。

曹操也怒斬高順,淚別陳宮,義降張遼。呂布既定,曹操勢力進一步擴大。[1]

5樓:王曉娟

在現澆板裡定義:長度為200+2h,h為現澆板厚度,鋼筋資訊輸入ax@1000*1000,x在圖紙沒有說明的情況下一般為現澆板麵筋是規格。

6樓:匿名使用者

措施鋼筋,案現場施工

7樓:驚天動地小妖女

在定義板中有屬性的,馬凳筋有三種形式,

廣聯達中這樣的現澆板的馬凳筋該如何設定?

8樓:永遠的開心鬼

1、馬蹬筋在板屬性裡面定義,操作如圖:

2、馬凳的概念:

馬凳筋作為板的措施鋼筋是必不可少的,從技術和經濟角度來說有時也是舉足輕重的,它既是設計的範疇也是施工範疇更是預算的範疇。一些缺乏實際經驗和感性認識的人往往對其忽略和漏算。馬凳不是個簡單概念,但時至今日沒有具體的理論依據和資料,沒有通用的計算標準和規範,往往是憑經驗和直覺。

不過道理弄明白了,也瞭解實際施工,那麼計算馬凳筋就不是件難事。任何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和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都是有害的。

9樓:楚湘俊秀

設定在板筋的麵筋和底筋的中間,馬凳腳綁紮在底筋之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l2為板厚減去上下兩個保護層厚度,l1和l3一般說明會給出的

excel求和彙總計算,EXCEl彙總求和

提取不重複值並求和的問題,資料大時用陣列,看圖 2007版本 a為貨號,b為顏色,c為數量,要進行條件求和 在d1中輸入 黑色求和 e1中輸入 sumifs c c,b b,黑色 在d2中輸入 墨綠求和 e2中輸入 sumifs c c,b b,墨綠 還可以增加條件,如 a為貨號,b為顏色,c為數量...

廣聯達圖形算量彙總計算失敗,廣聯達圖形算量虛牆怎麼畫

有時候跟電腦配置有一定關係,如果圖形大或者包含的構件較多,特別是在套有定額的時候會出現這個情況,建議你換臺配置高點的機器重新彙總計算試下。首先確定你的加密狗有沒有問題 有什麼提示?可以打廣聯達客服問問4006066088 是不是用非正版狗?要不發給我,幫你看看。廣聯達圖形算量虛牆怎麼畫 在牆抄構件下...

發現計算機遭病毒後,最佳的清除方式

系統最乾淨的時候安裝還原精靈 中毒後重啟系統並查殺除系統盤外的所有磁碟 只要是病毒肯定就可以刪除 這種病毒屬於頑固病毒的一種得需要到安全模式下防毒 防毒軟體選擇也很重要,得選擇有針對這種病毒的專殺工具才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防毒。電腦病毒是指編制或者在電腦程式中插入的破壞電腦功能或者破壞資料 影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