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沒蒸熟能重新蒸嗎,蒸包子後發現沒完全熟能重新放進去蒸嗎?

2021-05-02 00:17:56 字數 5691 閱讀 2256

1樓:慕桖甜恬

包子沒有蒸熟可以重新再蒸的,多蒸一段時間蒸好就可以了。

2樓:巴爾喀千山的星星

包子沒有蒸熟,是可以重新蒸的,只要將時間計算好,再蒸也可以

3樓:sunny晨光熹微

包子沒蒸熟的話不能重新蒸了,因為重新蒸了也不會熟了,我有做過的呢,真的。

4樓:夕萊

包子沒蒸熟可以重新登吧,我覺得這個是可以的呀,基本上沒蒸熟的話,可能是時間太短了,所以你可以延長一個時間這樣就能夠把它蒸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一般都是帶餡兒的,肉包子蒸的時間是以上蒸汽後20-25分鐘為宜,如果是素菜包子,包子在上蒸汽後蒸15分鐘就可以了。蒸包子的時候下面一定要墊一層防水紙或者棉布。包子在蒸的時候不建議摞在一起蒸,可能會出現不熟的情況。

包子蒸多久才熟

蒸包子的時候最好選擇專用的蒸屜,並且根據蒸屜的大小放入適量的包子,一般蒸屜在3層以內的話,蒸的時間以15-25分鐘為參考值,但是每增加1-2蒸屜的包子,時間就需要增加5分鐘,這是我們日常家用的木質蒸屜蒸包子的時間。

蒸包子的時間要注意,蒸完以後不要急著開啟蓋子,一般蒸包子關火後還需要在蒸屜中停留5分鐘,這個過程是防止迅速開啟蒸屜後,熱氣遇冷後液化成水珠依附在包子表面。

另外蒸包子的蒸屜要清洗以後才使用,如果是鋁製的蒸屜可以不需要放棉布或者防潮紙,塗抹一些食用油在包子上就可以了,不會粘粘也很容易取出。

6樓:一笑而過

你好,包子如果沒有蒸熟,再重新把它蓋起來再蒸一下吧。

蒸包子後發現沒完全熟能重新放進去蒸嗎?

7樓:稀樹草原狼

那麼最後發現沒有完全出錯,重新進行加速身體的容易影響發生,需要重新加入很長時間就可以

8樓:段蘭胖姐

蒸包子發現沒有蒸熟,是可以重新放進去再蒸的了,只是蒸出來的包子,口感不好,質量也不好。

9樓:雪後飛狐

這個的話是可以的呀,蒸包子的話發現沒有完全蒸熟是可以重新放進去蒸的。

10樓:竹之森蒸籠

你好,蒸包子時發現沒蒸熟是可以繼續蒸的,正常來說,蒸包子的時間是在大火煮開後,蒸15-20分鐘,如果包的是肉餡,而且餡料比較多,可以延長10分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完全可以放進去,重新蒸的,放心吧,然後把它蒸熟了再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後發現沒完全蒸熟能重新放進去蒸嗎?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蒸的時間過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後發現沒完全熟,能重新放進去蒸嗎?應該是可以的,可以放進去蒸

1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蒸包子後發現沒有完全熟,可以重新放進去再蒸。

15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發現沒完全熟,是可以把它重新放回隆裡面去蒸熟的,要不然不能吃

16樓:專注的美食家

你再放進去重新蒸的話,不一定能蒸的熟,而且二次加工之後口味很差。

17樓:熱心網友

蒸包子後發現沒有完全熟中信放進鍋裡是不能再熟了,不行了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重新蒸的,雖然不好看但是能熟啊。

19樓:我愛嬋丫頭

出現了這樣的情況,應該可以再重新蒸一下子,只不過時間要稍微短一點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發些沒完全輸,能重新放進去蒸嗎?可以重新蒸的。

21樓:山東歐米奇西點西餐

能啊,鐵子,不蒸熟你咋吃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發現沒有蒸熟你再放進去蒸這個。就已經蒸不熟啦,儘量一次要蒸熟。

23樓:陽光的哈雷

嗯,這個完全可以得重新蒸一遍。

2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熟從新放棄整麼那也只能這樣了。總比吃什麼了強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放進去重蒸,但是效果不太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熟的話,我覺得是可以放進去重新蒸的。

包子第一次沒蒸熟怎麼辦

27樓:北極星荒島

包子第一次沒蒸熟可以繼續蒸,直到蒸熟為止。包子的蒸煮時間和所包的餡料有關。素餡包子一般蒸15分鐘左右即可,肉餡包子蒸20分鐘左右即可。

水沸後將包子放入蒸籠裡大火蒸熟,但注意,包子蒸熟後不要立馬揭開蓋子,否則包子容易收縮,要等包子稍微冷卻後再揭蓋。

28樓:匿名使用者

調成小火,不然皮就不好吃了,溫度不要太高,水汽也控制好,放回去再回回籠

蒸包子的時候沒有蒸熟,拿出來冷了以後再放回去蒸還能熟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能蒸熟的,因為蒸包子的需要一定的氣溫,拿出來後氣溫受到影響是不會在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的時候,沒有正正手拿出來,冷了以後再放回去蒸還能熟嗎?能蒸熟。但是面相可就差多了。

31樓:189不知道

當然可以啊 雖然這樣做出來的包子肯定不夠蓬鬆 但是熟還是可以熟的。因為之前不管生熟只要最後一次熟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蒸熟的,可能是口感和外觀不如一次性蒸熟的好,不影響吃的。

33樓:艾特過

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試試看能不能蒸出理想的效果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口感和麵相不如一次蒸熟的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蒸熟,再次加熱當然能熟,就是沒有一次性出鍋時味道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再放回去要比正常的時間多蒸一會可以蒸熟的!

37樓:喝了茶再走

能蒸熟,我就試過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沒有一次蒸熟的那麼好吃

39樓:匿名使用者

能蒸熟也沒有一次就蒸熟的好吃。

40樓:可行可樂可好

回鍋蒸可以,面成死麵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熟是能熟,但是僵的!不怎麼好吃了!

包子沒蒸過可以直接放冰箱冷凍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包子沒蒸過不可以直接放冰箱冷凍的原因:

生包子經過冷凍後,酵母菌死亡,不再發酵產氣,包子失去膨脹的動力,不能發起來了。

冰凍期間,麵筋變硬,麵筋網路包裹的氣體溢位,解凍後面筋回軟,但失去內部氣孔,包子不膨脹甚至於體積縮小。解凍時包子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包子會嚴重變形。

不論是包子、花捲還是饅頭,蒸熟了充分涼涼然後放在冰箱冷凍,想吃時取出來加熱(也可以提前取出來),包子很新鮮,就像剛蒸熟的一樣。

如果你發了面,當天來不及蒸饃,可以把面放在冰箱冷藏室,第二天再蒸饃也可以。包好的生餃子可以冷凍,它不需要發酵。

43樓:坐火車去哈爾濱

可以,平放凍好後在放袋子裡,防止粘。

包子是一種古老的傳統麵食,一般由麵包裹著餡,主要製作材料有面粉和餡,起源於四川。相傳由三國時期諸葛亮發明(距今1800多年)。

包子這個名稱的使用則始於宋代,《燕翼詒謀錄》:"仁宗誕日,賜群臣包子。"包子後注曰:

"即饅頭別名"。饅頭之有餡者,北人謂之包子(意思是說饅頭沒有餡,包子有餡)。包子一般是用麵粉發酵做成的,大小依據餡心的大小有所不同,最小的可以稱作小籠包,其他依次為中包、大包。

常用餡心為豬肉、羊肉、牛肉、粉條、香菇、豆沙、芹菜、包菜、韭菜、豆腐、木耳、乾菜肉、蛋黃、芝麻等。

作法:1.準備材料

2.溫水溶解酵母,將酵母水分多次倒入麵粉中,邊加水邊揉麵,最後揉成光滑的麵糰,室溫醒發1小時

3.豬肉切成1釐米見方的肉丁,大蔥切成同樣大小的小片,姜切末4.肉丁中加入麵醬、鹽、胡椒粉、料酒、花生油和香油5.攪拌均勻後醃製半個小時

6.醃製好的肉餡拌入大蔥

7.攪拌均勻即成包子餡

8.發好的麵糰拿出揉勻,揪成小劑子

9.將面劑子按扁擀成圓皮

10.取一張麵皮,放入肉丁餡

11.捏褶收口成包子

12.做好的包子蓋溼布發酵20分鐘

13.涼水上屜旺火蒸約18分鐘,關火燜5分鐘

蒸飯櫃蒸包子沒蒸熟如何補救?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 蒸飯櫃蒸包子沒蒸熟如何補救?

那就是應該趕緊繼續的正下去,而且恐怕時間要長一點才有希望把它蒸熟了,這種半生的很難熟的

45樓:shine王傳龍

蒸飯櫃蒸包子沒蒸熟如何補救?那你繼續蒸就可以了,沒有別的辦法。

46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蒸生的餑餑難回籠,也就是說,第一次沒有蒸熟的包子,再蒸就很難蒸熟了,你可以重新和一塊生面,放在包子的中間,一起蒸效果就會很好的。

47樓:晴天便好

蒸飯呢的時候蒸包子沒蒸熟,又重新再蒸吧,一樣可以蒸熟的。

48樓:說茶論道幾十年

沒出蒸櫃的條件下,再延長蒸時間就可以解決。已經出蒸櫃後發現沒有蒸熟,改鍋用油做煎包。

49樓:tf田彥芬

再用一塊跟饅頭一樣大的生面,就是和好的生面再一起放回蒸就可以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問題只有繼續蒸五至八分鐘才能蒸熟。

51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沒證書,你可以去石碣重新傢伙然後等待半小時。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時間太短再蒸一遍就好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就是說你這個,再蒸一遍不就好了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炸或者煎,自由選擇。

包子一次沒蒸熟怎麼辦

55樓:曾經說美

調成小火,不然皮就不好吃了,

溫度不要太高,水汽也控制好,

放回去再回回籠。

5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鍋蓋用手或筷子按一下,不起來就是不熟立即把鍋蓋蓋繼續蒸

怎麼處理因發酵不成功沒蒸熟的包子?

57樓:

如果發酵失敗,沒有更好的方法改變,面已經那樣了,要麼扔,要麼硬著頭皮吃唄

58樓:**的知音

裡發酵不成功,沒蒸熟的包子的最好方法是養包子切成片,刷些油放在電餅鐺裡煲熟好吃

59樓:別稱我是老師

切塊條用油炸著吃,或切條或塊作麵湯

電飯煲可以蒸包子饅頭嗎,電飯煲能蒸包子嗎

可以呀,只要有蒸籠就可以,跟正常的流程一樣 是可以蒸包子和饅火的也可以做其它麵食。1.把400克麵粉放入碗中,放入酵母粉和白糖,攪拌均勻。剩下的麵粉揉麵時用 2.打入雞蛋,用筷子將其攪拌均勻。3.倒入適量的溫開水,把麵粉揉成光滑的麵糰。4.把揉好的麵糰放在熱水鍋中發酵至原來的2倍大。5.案板上撒一層...

蒸包子的面要怎麼發,蒸包子的面要怎麼發?

下面是蒸包子發麵的步驟。1 發酵麵糰,將乾酵母粉放入小碗中,用30度的溫水化開,放在一邊靜置5分鐘,讓它們活化一下 2 將麵粉,泡打粉,白糖放入面盆中,用筷子混合均勻。然後倒入酵母水,用筷子攪拌成塊,再用手反覆揉搓成團,最後用一塊溼布將面盆蓋嚴,為了防止表面風乾,把它放在溫暖處靜置。這個過程大概需要...

怎樣蒸包子不爛底,包子蒸熟後底爛怎麼回事

按我的經驗試試看 蒸籠用溼紗布做墊子,包子剛蒸好的時候不能立即掀開鍋蓋,因為鍋裡面氣溫高氣壓低,外面氣壓高,外面的高氣壓會把包子壓扁,出現手指印或者塌陷回縮,所以包子蒸好後先等五到十分鐘,慢慢冷卻了再掀開鍋蓋,那樣包子又白又好吃 希望對你有用 杆的皮要中間後外邊薄 包子蒸熟後底爛怎麼回事 1 包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