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圖形算量彙總計算失敗,廣聯達圖形算量虛牆怎麼畫

2021-04-18 04:55:44 字數 1259 閱讀 9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跟電腦配置有一定關係,如果圖形大或者包含的構件較多,特別是在套有定額的時候會出現這個情況,建議你換臺配置高點的機器重新彙總計算試下。

2樓:

首先確定你的加密狗有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提示?可以打廣聯達客服問問4006066088

是不是用非正版狗?要不發給我,幫你看看。

廣聯達圖形算量虛牆怎麼畫

4樓:紫色學習

在牆抄構件下定義虛牆襲構件,按bai

需要的範圍畫虛du線。

新建虛牆----厚度調zhi成0.

虛dao牆是一虛擬的構件,它本身不計算任何工程量,但它具備普通牆的功能,起分隔和圍護房間的作用,雖然虛牆本身不計算任何工程量,但卻可以借用他來計算其它的工程量,功能還是很強大的。

5樓:簡單過_簡單愛

土建中廣聯達虛牆僅存在於圖形算量中導航欄選中牆,新建虛牆並設定所需屬性,繪製到所需位置即可

為什麼廣聯達圖形算量彙總時出現了構件錯誤,如何檢出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說一下遇到什麼情況,你這麼說的太籠統了,不算太明白

廣聯達圖形算量彙總計算後定額彙總表裡怎麼沒有工程量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套取的清單有錯誤或者構件類別和材質對不上這兩個原因,那你可以試試左上角「檔案」,點選「匯出gcl工程」到桌面,再重新彙總一遍應該就有了

8樓:晒夕陽的貓

如果你在進行圖形算量設定構件的時候沒有套上相應的清單定額,那麼彙總計算出來之後就會出現沒有工程量的情況。

廣聯達圖形算量彙總計算後定額彙總表裡怎麼沒有工程量?

9樓:高材生

如果你在進行圖形算量設定構件的時候沒有套上相應的清單定額,那麼匯內總計算出來之容後就會出現沒有工程量的情況。

你選的純做法模式還是工程量模式。純做法模式就是你畫完圖形以後,要給每個構件選擇做法,也就是將定額匹配在構件上,如果不匹配,你得不到工程量,然後可以匯入到計價軟體中,它會把所有構件的做法(定額)歸類統一。

工程量表模式不需要套做法就可以直接得到清單工程量。使用於清單計價。如果要定額計價,那麼你還要向純做法模式一樣在新增做法(定額)。即得到兩種規則的工程量。

廣聯達圖形算量中折線怎麼畫啊,廣聯達圖形算量中折線怎麼畫啊?

不好意思 好久沒有使用了 但是記得有個折線的畫法吧 你試試看 但是要遇到點才可以 用廣聯達圖形算量如何彙總,在軟體中畫完圖還需要輸入清單和定額才能出量麼?1 直接通過廣聯達圖形算量,在圖示位置點選彙總按鈕。2 下一步彈出新的對話方塊,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開啟。3 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繼續選擇其中的...

為什麼廣聯達圖形算量彙總時出現了構件錯誤,如何檢出錯誤

具體說一下遇到什麼情況,你這麼說的太籠統了,不算太明白 廣聯達圖形算量彙總錯誤 雙擊它把錯誤找到,然後重新算一次就可以了 廣聯達圖形算量彙總計算失敗,有時候跟電腦配置有一定關係,如果圖形大或者包含的構件較多,特別是在套有定額的時候會出現這個情況,建議你換臺配置高點的機器重新彙總計算試下。首先確定你的...

廣聯達圖形算量與鋼筋算量圖怎樣互導

鋼筋和圖形算量,砌體牆之間可以互導。鋼筋抽樣軟體和影象算量軟體的檔案可以互相匯入。可以互導,但鋼筋算量導進圖形算量後,需要對牆體重新定義 廣聯達中的圖形算量與鋼筋算量檔案互導,要特別注意哪些問題 導圖沒什麼需要注意的,只是需要檢查下匯入後是否有錯誤,比如有的牆體什麼的是不是無縫連線什麼的。and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