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門廳改為廚房,廚房改為飯廳,好嗎,在風水學上

2021-04-18 04:57:55 字數 6036 閱讀 8589

1樓:小婉朋友

暈! 話都是人說出來的, 大師給你破解也是人說出來的。

難道大師說讓你把廚房和衛生間換一下,你也換嗎?

所以呢,家庭風水,信則有,不信則無。

不用那麼在意,

要遵循科學和自然規律。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挺好的 如果copy你對門廳的大小沒bai那麼高du要求的話

廚房可以放在門廳的左zhi下角 這樣dao客廳與餐廳形成一個完整的整體 更寬敞大氣實用 同時南北相通 通風采光都會得到優化

如果你的想法是整個門廳做廚房 那就不妥了 門廳在風水上和功能上都是很重要的部分 不能缺少

建議你在現在門廳右邊一半做門廳 左邊一半做廚房 廚房門前空出一條走道由門廳通到餐廳

3樓:周易風水門戶

如果改後你不會覺得不方便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個要留出通風處具體的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去現場結合八字去勘察調理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改與風水無甚關係,只是一定要注意神龕移動、安位要請師傅來弄,不然會有衝撞。

大門和廚房門斜對著,怎樣化解風水上的不利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灶,錢財多耗」!廚房是生火之處,燥熱之處,爐火煎炒、排出油煙,正對的房門,沖走煎化,大門吉氣,主破財,廚房也是女主人的活動之所,女主人健康有損並且家中難聚財,運氣反覆,改門或者加玄關是比較好的破解方法。

另外,廚房門不可正對臥室門:油煙薰衝,易致居者頭昏腦漲,脾氣暴躁。

化解方法:

(1)在房門和廚房門上掛門簾。

(2)房門和廚房門上各掛 或 腳墊下各放一串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都可以。

廚房門不可正對廁所門:爐灶作為一家大小口腹之源,須納吉氣,廁所為不潔之地,且廚房代表火,廁所代表水,水火不相容,會導致夫妻失和,家口不宅,也會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

灶臺不可在橫樑之下:凡經常進出及操作之地均不宜受壓,灶中作為食物制的平臺,更是如此。

抽油煙機和爐具之間不可開窗,漏財不吉。

6樓:藏風並得水

你朋友的新房進屋的大門沒有正對著廚房門,影響不大。所謂的房屋形煞只要不遇到太歲相沖年月,一般不會發凶。至於市面上所謂化解物品,化煞的作用不是特別理想。

房子已經買了,你就告訴你朋友,不要糾結,好好住下就是。

7樓:灰高調—設計

根據你的表述,單就這個問題你可以這樣去考慮,入戶門對著廚房門,如果建築本身的物理屬性已不能改變,那就不要讓入戶門對著爐灶,這樣不會有很嚴重的煞氣。或者可以考慮利用裝飾手法加以玄關阻擋。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對門就沒事~但如果廚房佔宅中心位,卻不好,

9樓:shinhwa小熊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在進門處加屏風改變風水格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玄關。或者通過裝修修改一下廚房的門。

廚房門對著入戶門風水上說不好,該咋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對廚房門風水化解

門在風水上說是氣口,在健康上來說代表人的口腔,氣管,呼吸道,消化道.所以:大門對大門,是兩口相對,容易引起口舌官司.大門對廚房,則容易引起口腔,牙齒,呼吸消化道問題.入戶門對廚房門風水風水很不好的,入戶門對廚房對家中女主人身體有恙,可以考慮買了個大珠子簾子或薄錦綸布簾掛在了門框上,或者常關上廚房門可以折中解決。

入戶門對廚房門化煞

風水大師的建議是看大門與廚房的距離是多遠,應該在三米之內,城市裡的空間緊張往往造成門對門現象,有些對人的影響不大,有一些對人們的身體健康影響特別大,所以如果有這些症狀,醫學上有難以解釋的就要考慮風水問題了。第一建議是如果空間足夠設立一個屏風,高度超過一米二,第二建議是在廚房門上掛竹簾或者水晶簾,但是一定要常常關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門對著入戶門從風水上說不太好的。因為廚房代表火,進門有財,一般財在古代是代表金銀珠寶的,火與財是相剋的,建議您把入戶門移動一下或掛個珠簾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廚房門對著入戶門風水確實不好,解決如下:

a:可以選擇移門,不要選擇推拉式門

b:廚房門不用時,請儘量關閉

c:掛珠簾遮擋一下

d:掛一個五行招財掛墜

2:根據《陽宅整合》曰:開門見灶,錢財多耗;另則:口口相對,容易引起口舌之爭,家勢容易衰敗。

《陽宅整合》本書系清乾隆年間姚廷鑾所著。姚廷鑾又名餐霞道人,系清代堪輿大家。《陰宅集要》也系姚廷鑾所著。姚廷鑾廣搜諸書,並出自家藏,盡折前人之言而闡於己意,終於著成此書。

本書內收「看宅十八法」。作者認為:陰主靜,陽主動。

只有深明人宅之迭互,三元之推遷,極九宮之傳變,該七星之遊行,才能指掌分明,深諳陽宅之理。此書和《陽宅愛眾篇》、《陽宅十書》、《陽宅三要》、《八宅明鏡》等均系專論陽宅的扛鼎之作,影響深遠。

14樓:領步諧波治理

入戶門對著廁所門不好,但是對著廚房門的話,就看個人介不介意了。

如果介意,可以用屏風或者綠色盆栽作為隔斷,或者在廚房門上掛珠簾等等,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做隔斷就做隔斷,如果不行的話只能移門。另外可以用風水學上的一些講究,放開光的神像。

16樓:匿名使用者

寬敞的話就做一套玄關櫃或者酒櫃,如果空間小就放個屏風或者隔斷,實在不行拉個簾子或者放點植物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該咋解決怎樣能改善。

18樓:匿名使用者

……。…。………………。…………。…………。……

廚房與衛生間門對門,如何化解風水?

19樓:過往再見

化解方法如下

(1)隔斷

這兩者之間的氣流相通的情況。怎麼隔斷,門簾是最有效果的一種,除了每天要緊閉兩個區域的門之外,還可以在廚房和衛生間的門上都掛著門簾,我們可以選擇門簾的材質,布簾還是珠簾就可以根據經常做飯的那個人的命理來選擇了。這個方法對衛生間門對廚房門風水的化解非常有效。

(2)五帝錢的懸掛也是化解這個不好風水的方式之一。如果家中出現了衛生間門對廚房門風水的情況,我們可以分別在兩個門上懸掛五帝錢來化解這種煞氣,六帝錢和十帝錢一樣可以選擇。它們有著同樣的功效,這樣才會給我們的健康帶來好風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為水,廚房為火,水克火,很嚴重。居室中,有時廚房與衛生間相向,《黃帝宅經》說潔汙相對,居之多對主人身體健康不利。

風水心得是:廚衛相向,身體夠嗆。

化解:可在衛生間兩邊掛長條的植物化解。水生木,木生火,相生就好了。

21樓:幻精靈家族

在風水學上,廚房和衛生間門相對是很不好的。廁所為陰溼凝聚之地,孤陰,廚房則為爐火煮食之地,獨陽。現代一些家居設計,廁所門與廚房門正好相對,形成兩氣相沖,火水未濟之局,家運不順,夫妻失和,運氣反覆,而且且容易患暗病。

化解方法:遇到這種格局,也不必擔心,儘量在空間上使用遮擋物緩解,如保持廚房換氣流通;廁所門常關住,然後在廁所門內懸掛專門化解這個風水問題的久遇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掛上,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陽氣最盛的風水強勢款即可,這種懂風水道法原理設計的強勢化煞的風水物件相比葫蘆等更能化解水火對衝。另外,如果兩個門之間的空間足夠,可以在兩門之間放點大葉子的盆栽,可以改善空氣,此家居問題解決的也更完美。

22樓:周易風水門戶

你好,這個門對門的問題用化煞葫蘆和五帝錢化解就可以了,但是你衛生間的馬桶朝向自己的臥室才是大問題,對健康,家運等方面都是有影響的,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化解一下

23樓:醉後一晚

關鍵看你家門的方向,是在北方嗎?

風水的問題。客廳玄關太大,另外我想在廚房開個窗。請明白人給看看。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下圖來上的兩源個問題吧~廚房的bai綠線牆打不開啟du通窗戶都無所謂,採光好不zhi到dao哪去,要不你就直接打掉做個整體開放廚房好了,或者做個酒櫃隔斷也可以。

客廳的隔斷建議你重新做,一進家門對這一面玻璃感覺不大好,進門口這塊建議做成實體牆,可以用石膏板做,再往左可以做一個吧檯,不要裝拉門。

我是做裝修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半天,你就說了一句有用的——走廊太長了!

我建議:客廳牆和餐廳牆都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戶型圖

來看但是自你沒有提供方位所以我無法幫bai你分析吉du凶位具體落於何zhi位的,第一沙發dao最佳就是靠牆,花最佳就擺放在客廳!

孩子的臥室落於六煞最佳因為有利學業!

老人臥室最佳落於延年位有利於健康長壽!

但是你的房子很多門門相對建議多注意這方面!

房子的大門一進來就能夠看到衛生間,易洩元氣的!

具體瞭解可以向我諮詢!

27樓:女人愛美嗎

建議你可以去中國快樂裝修網問問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非常容易,但是問的太多了啊

我家的入戶門對著廚房,這樣會影響風水嗎

29樓:嘖嘖

從風來水學來講,廁所門對源著入戶門就是個忌諱,你可以查下風水住房忌諱等詞語。灶臺不與門相沖,否則不利於主人的事業運勢。具體說來就是廚房的灶臺不與廚房門、大門或室內其它的門直對。

平時很多讀者都會誤認為視力可見到的『相對』就是相沖,但風水學上所言的相沖是要在同一條直線上。如果廚房是較大的推拉門,最好選擇一邊進出,一邊扣上。另外,灶臺和洗菜盆不可貼得太近,如無法改變,那麼就儘量避免水籠頭出水方向直朝灶臺。

請問大門正對廚房門怎樣化解?

30樓:星辰談易經

《陽宅三要》中指出:「開門見灶,錢財多耗」。廚房中的爐灶屬獨陽之氣,而大門是整個家宅的氣口所在,為室內外氣流互換的通道,會將各種氣息帶進住宅。

廚房在風水上為食祿之地,代表一所住宅的財庫。財庫是宜藏不宜露的, 若開啟大門後直接見到廚房,會導致福祿之所一覽無餘,財氣盡漏。

在大門和廚房門各上掛一株門簾

若空間夠大,在衛生間和廚房之間加一個屏風

房門和廚房門上各掛一串六帝錢或十帝錢都可以。

放棵高而多葉植物於兩門之間,其次是在廚房門上吊兩棵植物作阻隔。

31樓:匿名使用者

家居中門對門的情況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的風水方面不利的影響,廚房門正對大門,正是其中的一種不利格局。那現在看一下如何用合適的方法來化解這些門與門相對的情況。

一、化解門對門最簡單而實用的方法就是掛放門簾,我們可以在門上懸掛一個門簾,可以選擇不同材質的門簾,如果是天然水晶珠簾等效果會更好,這樣不影響使用,也比較美觀,可以解決門與門相對的問題。

二、前面講過,門是氣口,如果兩個門相對的話,我們不用的時候,應該經常的把兩門關閉,這樣可以防止空氣的氣流流通,這樣就會減少對氣場的影響,但注意此方法的化解方法稍弱,適合比較小的房子。

三、如果兩個門相對的話,房子空間比較大,可以設立玄關屏風,可以把兩門之間的氣流隔斷,從而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風水問題。

四、在前面大門和廚房門相對的時候講過一個化解方法就是用植物,這個方法也適用其他門與門的相對的時候,化解方法是在門與門之間放置比較高的大葉植物,注意最好是多葉的植物。

五、在門與門相對的時候,可以放置武帝銅錢,這個也是風水化解門對門時比較常用的一個方法,五帝銅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可以放在兩個門的下面,這也是一個較好的化解方法。

我的媽媽在廚房做飯用英語怎麼說,媽媽在廚房裡,正在做飯 用英語怎麼說。

我想在廚房做飯 1.i want tocook inthe kitchen 2.i want todo cooking inthe kitchen 滿意請採納,謝謝 英文原文 my mum is cooking in the kitchen.英式音標 ma m m z k k n k t n t n...

在廚房打荷,穿什麼鞋子最好,我在飯店的廚房上班,打荷,切配,冷菜,點心我不喜歡,學那個好點?求師傅解答。

我也是廚房人員,穿過幾種鞋子都感覺不怎麼好,現在在用一種防滑鞋套,廚房專用的,挺好用的。是法國tigergrip泰克防滑鞋套,稍貴但是質量與防滑效果真的沒話說。我在飯店的廚房上班,打荷,切配,冷菜,點心我不喜歡,學那個好點?求師傅解答。切菜或者冷菜吧,切菜特別考驗刀工,我就看見過可以把南瓜切成絲而且...

夢見廚房裡有個坑,有一坑黑水,我夢見廚房的地有坑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吉凶指bai數 95 夢見廚房,表示有du利可圖zhi的生活即將到來。男性夢見廚dao房,暗示會娶到 專一位優秀的屬太太。夢見廚房,是美滿生活的象徵。夢見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