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螢幕清晰程度與解析度和畫素有什麼關係?我和另外人的手機主屏都是1600萬色,但是我的解析度

2021-04-18 05:36:28 字數 2331 閱讀 244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手機的螢幕再大也不會大到**去,因為手機規格就擺在那裡,版主要還是要看解析度的,權一般來說解析度大的螢幕都要相對清晰。至於樓主說的1600萬色,據說上了6萬色以後,人類的肉眼就很難看出大的差別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晰度由解析度決定,螢幕上有畫素點,點越小越清楚。相同尺寸(就像手機的螢幕),如果解析度越高的話,它所能表達的畫素就越多

解析度只是決定**的清晰程度,……想不明白了,以後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的密度決定了顯示的清晰度,你用解析度除以螢幕面積,看看誰的畫素密度大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螢幕清晰程度與解析度和畫素沒有關係,我用的諾基亞6300,我朋友用的諾基亞n71,手機上看**,我的比他的清晰,我的螢幕比他的清晰,你可以借你朋友的做個比較,這個應該是跟手機的型別有關係

手機的螢幕解析度和手機的畫素有什麼關係呀?

5樓:壬碧靈喬邦

解析度的乘積就是畫素了。比如1600x1200=192萬(約等於200萬)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來是螢幕,一個是攝像頭,這兩自個的畫素有個屁關係!

手機的螢幕畫素就是手機螢幕解析度的乘積。攝像頭的畫素是攝像頭的,跟螢幕沒關係。你的照相機,跟你的電腦顯示器有關係麼?攝像頭相當於照相機,手機螢幕相當於顯示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不要誤解了

畫素其實有分螢幕的,你理解的畫素可能是螢幕的回解析度

在螢幕分答辨率中分物理螢幕和螢幕顯示解析度其中顯示解析度一般我們用ppi畫素密度。

其中ppi越高一般顯示越精細。

越低顆粒感越重。

其中你說的攝像頭畫素和螢幕的解析度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道理 畫素 就是一個顯示點,1920x1080 意思是這個顯示屏 縱向一排有內1920個畫素點,橫向容一排有1080個畫素點,

而攝像頭的畫素 也是一樣的 ,意思是拍出來的** 大概有多少萬個畫素點

畫素點越多,成像質量越細膩,

但是並不是畫素越高效果越好,蘋果6 的800萬畫素 比三星1600萬畫素 效果還好!!

9樓:蒯家均

螢幕bai解析度

一般指的是螢幕du的最小顯zhi

示比例,解析度dao越高可以顯示越細微的顏色和專東西,我們肉屬眼看到就越清晰,以前解析度低的手機,我們可以清晰看到發光顆粒,解析度越高,這個顆粒就越小。

所謂手機畫素一般指的是手機的攝像頭的解析度,當然解析度越高,拍的**清晰度和飽和度越高,只是一般而言,

手機主屏解析度是不是越高越好

10樓:小李彈弓

解析度肯定是越高越好。

因為解析度越高,顯示越清晰、細膩。

但高解析度會比低解析度的螢幕耗電量大一些,造成電池續航時間短。

這個需要根據自己的喜好衡量。

11樓:愛賢布穀

當然了,分辯律越高越清楚,比如iphone吧.它的分辯率一般都是1280*720的,再說那些山寨的手機,分辯率不過480*272.所以分辯率越高越清楚!

知道了嗎?《加分啊!!!!我也不容易呀!

>

12樓:媽媽嫌我不疊被

當然了,主屏解析度越高,顏色越鮮豔。看著舒服。解析度低看著不爽。希望採納。

螢幕的解析度和畫素有什麼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解析度就是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個數,而畫素是指能單獨顯示顏色的最小單位。

計算機螢幕上顯示多少資訊的設定,以水平和垂直畫素來衡量。

解析度1600×900的意思是水平方向含有畫素數為1600個,垂直方向畫素數900個。螢幕尺寸一樣的情況下,解析度越高,顯示效果就越精細和細膩。

畫面是由許多的畫素點所形成的,而畫質的細膩度就是由點距來決定的,點距一般是指顯示屏相鄰兩個象素點之間的距離,點距越小,畫面越細膩。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乘起來就是畫素

不過你別把螢幕畫素跟攝像頭的畫素混一塊,那倆沒關係

15樓:漫步須臾的青春

畫素(pixel)是組成影象的最基本的單位,他是矩形的顏色塊。

解析度是指單位長度內含有畫素點的數量。

關係為:例如、解析度為72ppi的影象包含5184個畫素(72*72=5184)

手機螢幕解析度是什麼,手機螢幕解析度是什麼意思?

就是 的顯示是否清晰啊。購買手機時有個誤區就是解析度的畫素數的高低決定螢幕清晰程度。當然畫素數固然重要。但更取決於螢幕解析度線數和螢幕材質。線數的概念就不多說了,簡單講就是當你把肉眼貼在電視機上時,看到的那一個個彩條,這個彩條越多 越細,螢幕越清晰。運用到手機上。那麼一小塊地方,如果線數太少,字型又...

手機如何調整螢幕的解析度?手機怎麼調節螢幕解析度?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nova7se為例,方法如下 1,智慧調整螢幕解析度。進入設定 顯示和亮度 螢幕解析度,選擇智慧,系統會根據應用運 況,自動調高或調低螢幕解析度。2,手動調整螢幕解析度。進入設定 顯示和亮度 螢幕解析度,手動選擇解析度。解析度越高螢幕顯示的內容越清晰,但手機會更耗電。修改...

4K解析度手機有沒有,4K螢幕手機解析度是多少有哪些手機有4K屏

還在yy呢,科技發展這麼快 過兩年就有了 不過我覺得沒有必要4k面板的手機 1080p.已經夠了 再往2k 4k 帶來的只能說更多的能耗 4k電視都沒用,4k片源都沒哪來4k手機,除了電影院沒有 用那麼高解析度的 目前沒有,最高解析度就是步步高的3s,2k解析度 我覺得沒必要盲目追求解析度,當p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