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寫日記的教教我,你是怎麼寫日記的教教我

2021-04-18 06:14:13 字數 990 閱讀 1032

1樓:趙志斌地盤

年月日 天氣

今天發生的有意思的事情,或者一些值得記憶的事情,把她它們記錄下來就行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當天的心情,有條理,清晰的記錄下來,印象深刻的事情,以讓自己回憶起以前,有所依據!

3樓:剛剛媽媽

不一定要天天寫,覺得有寫的感覺就趕緊寫下來。

4樓:繞指溫柔殤

把自己不想告訴別人的話寫下了,好好藏起來,慢慢的,一天寫一篇,也就整合了日記。

5樓:周麗霞

流水賬唄 如果是要上交的作文也可以作假啊 不一定真的要把自己一天的事完全暴露在別人面前的

教我寫日記

6樓:墨痕小毛毛

時間天氣,敘事寫感想

7樓:張蓋蓋部落格

隨便寫,這多了就好了。

教你一招日記50個字

日記的格式是怎麼寫的?

8樓:笑笑科普

記日記是個好習慣,日記是來記錄人每天生活的感受和經歷,那麼寫日記的格式是什麼?

9樓:小小小白

格式日記的正文是日記的主要部分,寫在星期和日期的正下方,可以頂格寫,也可以內縮3至5個字母的空間。由於記載的內容通常已經發生,謂語動詞多用一般過去時。

但也可根據具體情況,用其它時態。記日記力求簡單明瞭,有連貫性。若有文字提示,則應重視提示,把握要點。在句式上儘量使用簡單句,以防繁雜,造成語法、句型錯誤。

10樓:布丁小咩

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氣x 心情x

然後就開始寫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記怎麼寫我哦till了

寫日記該怎麼寫格式是怎麼樣的,寫日記怎麼寫格式是怎麼樣的急謝謝

記日記是個好習慣,日記是來記錄人每天生活的感受和經歷,那麼寫日記的格式是什麼?在第一行先寫上日期和星期幾,正文的格式和作文一樣。例 6 月2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 當然,不一定開頭就寫今天 你也可以用有趣的語言來寫天氣,或用畫圖來表示。就這樣就行了 很簡單 日記要記錄真實的,否則就沒有必要寫 寫日記...

晚上的日記怎麼寫,日記傍晚怎麼寫

晚上的日記就寫晚上的事情吧,經歷了什麼怎麼想的都可以寫上。日記傍晚怎麼寫 日記傍晚。傍晚時分,終於打起了精神。捧一本好書,端一杯冰茶,哼一首jay的歌,靜坐在窗前 一切都發生得那麼自然 一個不經意的抬頭,卻與滿目的綠撞了個正著 我如夢初醒 原來,菏葉都已經探出頭了,浮萍也織起了毯!全然忘記了眼前是我...

教教我應該怎麼管教我的妹妹,爸爸病重都不管,也不回家

不要苦惱了,這種女孩子到處都是。你只管過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不是說你無情,是因為你已經盡力了。對於這樣的妹妹,讓她自生自滅吧!有些人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的。你妹妹還屬於青春叛逆期 越是管她管的嚴 她不僅嫌煩 而且會越跟你對著幹 你好好的照顧好你父親就好了 我今年也16,2年前因為貪玩,天天不在家,所以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