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我抱著男友,然後我對他說我捨不得你,男友說有舍才有得,什麼意思啊

2021-05-30 00:53:21 字數 6778 閱讀 116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說有舍才有得?代表你跟他是目前得到的。未來捨去他,可能找到更好的。

熱戀的男女都一樣捨不得對方。到錯誤發生或其他,就是有舍才有得的戀**情。相比男友較為成熟的思想。

男朋友送我回家,在我家門口第一次抱了我一下,抱得很緊,然後目送我進家門,他是真愛我嗎? 60

2樓:

個人覺得,此時此刻是非常愛你的,假如不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這樣的舉動的。

其實有這樣的男朋友你應該感覺到開心和興奮呀,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做的!!!

擁抱是愛的一種方式,相愛的兩個人互相擁抱可以增進感情,只有雙方都彼此愛對方,擁抱就是真愛。

男友送你回家,在你家門口兒擁抱了你還抱得很緊,值得繼續交往,慢慢了解,細心觀察吧。

3樓:來自東北的老挺

男友送你回家,在你家門口兒擁抱了你還抱得很緊,然後目送你進家門.是不是真愛單憑這樣的舉動看不出來,但是可以看出他是關心你的,也很尊重你.值得繼續交往,慢慢了解.

4樓:kof椰子

你的男朋友很關心你因為他送你回家,抱一下你說明她很喜歡你,真愛是要互相愛護的不是一個人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一定很愛你,因為一個緊抱往往能體現出是多愛對方的,所以你男朋友很愛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擁抱是愛的一種方式,相愛的兩個人互相擁抱可以增進感情,只有雙方都彼此愛對方,擁抱就是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愛?只有你自己知道,光憑這麼一擁抱,是決定不了,他是真心愛你,你的男女之間相處都有衝動的時候,他爺爺可能是一時的衝動,才有了這個舉動,也有可能是真心的愛你,才這樣做的,至於他是不是真心愛你?就通過實踐去證明和驗證。

因為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只有你自己能體會到他是否真的愛你?

8樓:偶像路線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愛你的,不然的話他也不會這麼緊緊地抱住你,我送你進門說明他真的很在意你,捨不得你你,如果你覺得我的答案幫到你,今天個採納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純男朋友在這個動作看不出來,他是否真的愛你。只能看出他現在是很喜歡你。你要從平常的細節看看他是否愛你,而不是某一個動作。

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會時時刻刻照顧你的感受,做事情都會。考慮你的。aqui te amo。

10樓:我就是像你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只能看出他真的捨不得你,捨不得讓你走,是不是真愛應該在生活中方方面面來看,不只是單單看這一個動作,但是個人感覺,他能在家門口抱你應該是真心的,不應該是騙你的,在家門口抱你會有被你父母發現的風險,他能抱你說明不害怕你父母發現,所以應該是想和你長久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回家,佔了你便宜。只說明男生想更快的跟你發展關係,跟愛還沒多大關係。愛是關心,是維護,是一種長期的行為。就這一次看不出來。

12樓:

這隻能說明他挺喜歡你,並不一定代表愛你,愛是要通過長時間在一起的互相瞭解才能產生,但願你能遇到真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一個動作來說看不出來愛不愛的 一個擁抱誰都可以做

14樓:weihaibo水瓶

作為男朋友送你回家很平常的,他第一次抱著你,說明他要一點點有行動了,男生女生相處都是這樣慢慢走來的,並不能說明他是不是真愛,還是得看平時他怎麼對待你的

15樓:奇它是我

只通過這一個動作能不能看出來他愛不愛你,這個也不好說,資訊太少,是否愛你不能單單隻看這一個擁抱,得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是否對你關心呵護,讓你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僅憑這個是很難判斷的,想要知道他愛不愛你,需要結合平常的大事,小事一起來看,有時候不經意間的舉動是最能夠反映他的真實的內心情況的。除此之外,想要和他在一起,還要考慮你們的三觀合不合,這個是很重要的,仔細觀察觀察,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時間去見證的,短時間內是不能確定你男朋友是愛你的,現在可能只是喜歡你而已,感情是需要時間慢慢培養的,希望你們幸福。

18樓:荼蘼

現在的年輕人是幼稚呢還是太成熟呢,

抱你一下你就覺得他很愛你嗎,那你也太容易滿足了,說的那麼悲催!

19樓:脣捕再痔

不見得!動物們在發情期求偶的時候,也會使出渾身解數,跳舞啊,展示自己啊,叼來漂亮的羽毛珠子啊之類的。愛是個不容易的事,需要用心,用行動來說明,不能用肢體語言來看。

儘量別有太多的過於親密的肢體接觸吧,這會誤導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界定。送你抱了一下,男人都是感觀的,算不了什麼。

21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這個問題不能通過一次兩次的送別就斷定!

人是有感情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友喜歡你不想離開你所以抱緊你

我和男友說別浪費我時間了他就把我刪了,是不是對我沒意思?

23樓:陽和沙水

你和你男朋友說別浪copy費我時間了,那很bai明顯他du誤會你,他覺得你要跟他zhi分手,他想一想以

dao其被你刪除,還不如先把你刪了,這樣子他心裡也會好受一點。所以你的男朋友就把你刪掉了,他可能是誤會你了,認為你是要跟他分手,我想應該是這個意思,倒不是對你沒有意思,而是他經過深思熟慮之後,他覺得你不喜歡他,所以就把你刪了。你要跟他說清楚,他才會知道你不是那個意思。

所以我認為他不是對你沒意思,而是對你太有意思了。是他認為你對他沒意思,所以他才把你刪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來能成為你的男朋友,

源說明在一定bai程度上他是喜歡你的。但是你du對他說不要浪費我zhi時dao間了,就是在告訴他說你不是我的mr right,我不喜歡你,你和我在一起純粹是浪費時間,我選擇你做男朋友不是因為喜歡你,只是可憐你或者我覺得無聊。話都說到這份上了,誰還會堅持呢?

25樓:封名

這種人我覺得不能稱之為你的男友,其實算是網友的話,也不可能隨便隨口一說就刪了刪了,對吧?是說b有煙嗎?自己好好想一想吧,當然,我覺得問題應該在男生那邊祝您生活愉快

26樓:可愛然然

很明顯對你是沒有意思,如果有意思的話,不會把你刪除的,也不會答應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都說別浪費時間了嗎 沒希望還留著幹嘛 當舔狗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在一起沒有多久吧?

看樣子他對你感情不深,刪除你也很爽快,真要是捨不得你,他就會挽留的。

也能感覺到你也不愛他,感情一般,既然分了就不要糾結。

29樓:荷塵

男友認為他和你在一起

讓你感到厭煩

所以果斷得不與你交往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bai先你確定你du和他是男友關係嗎?那什zhi麼情況下說dao不要讓他浪費你

專的時間了呢?他便把你屬刪除了。我想,他很是生氣,他認為你不愛他,因為他和你交流就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表現,既然你不愛他。

他也沒有必要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可見他對你的愛並不深,只是停留在朋友的階段上,因此有沒有你這個朋友也就無所謂啦。如果你愛他,你不會說他與你交流是一種浪費時間,如果你不愛他。既然都是浪費時間,他又何必把時間浪費在你的身上,與其在你的身上浪費時間,還不如找一個真正愛他的人。

去浪費時間。實際上你這位男友也有一種遊戲人生的心態,他沒有遇上自己真正愛的人,不會全力以赴的。

被男友抱時,我總是會想哭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不是激動或感動的淚水……

你是不是覺得和他在一起,委屈了自己?所以才特別的不開心?

我和你一樣,我的男朋友沒我有錢,沒我聰明,沒我有能力……他的條件基本上都沒我好,甚至我的媽媽也不滿意他家的情況……

我以前也很難過,覺得和他在一起委屈自己了,但是,後來的交往讓我我知道有兩樣東西,是我永遠比不上他的,就是他的對我的愛和他的好脾氣……

所以,我現在很慶幸當初選擇和他在一起……

相戀應該是沒有絕對的配或者不配的……

朋友,你要想清楚,你們是不是真的相愛,如果有愛,就不存在委屈,你就不會莫名的哭了……

相信你會想明白的……

32樓:熊貓

幸福的眼淚,雖然我是男生,可是我曾經也那樣哭過一次,從小就沒有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所以我很缺少別人的愛,不過在第一次她抱著我時,我哭了,我感覺我有了全部,愛就是這樣,不在乎他的長相,不在乎他是否有錢,只因為他給了你幸福的瞬間,祝你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敘述,我挺為你擔心的,我想問一句,你真的愛他嗎,或者你知不知道他是死心塌地的愛你呢,你只說好像覺得幸福,其實你心裡也不清楚是否是真的覺得幸福,其實我知道你會哭的原因了

戀愛中的人都是單純的,你被他抱的時候會哭,我想主要是你一個人的時間有點長了,產生了一些自卑感,你只要克服自卑感,就不會哭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每個人都會被人愛,只要你是真誠的,像你的條件就更有被愛的權利了,所以更不需要自卑,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幸福,感恩美好的一切,樂觀的接受一切,你就會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生活中壓力大,又不能天天喝你男朋友在一起,你渴望一個溫暖的懷抱,渴望有個人愛你,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狠好,讓你有踏實感、歸屬感。當他抱著你的那剎那,你一定內心很激動,很踏實,很幸福。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幸福的流淚,不應該引起你的茫然和恐慌啊。

35樓:問兔兔

這也不是什麼毛病。可能你本身就是一個比較多愁善感的人吧,再加上感情封閉了很久,平時工作壓力也大,所以現在男朋友做一些讓你覺得很溫暖的舉動,你就會很感動。也有的人本來淚腺就比較發達,就像有的人看韓劇就哭的要命,有的人就不會哭。

不是什麼毛病,樓主放心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太累了,就像一個孤舟在河裡飄,他的擁抱對你來說就像一個溫暖的港灣。他配不配你別人說了不算,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腳知道,不過希望你不要應為想找一個港灣矇蔽自己的雙眼。

最後衷心的祝福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37樓:我是個大菜

是一種感情的釋放 還有工作壓力的釋放

38樓:葉子

相信他吧,在他面前才會軟弱,一個人一直堅強,突然有個依靠覺得很幸福才會掉眼淚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愛他的 你淺意識裡是喜歡他的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且也不確定

你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感覺說實話是不是

其實你是對自己感覺不是很明確 因為你沒有真正愛過所以你不知道什麼是愛 什麼是有感覺

但是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覺得你很塌實 很舒服 很自然 很愜意說不出來的感覺 像是親人但比親人又親

想是朋友 但比朋友還近

很好的感覺 不是一種衝動

是一種歸屬感

你覺得擁有他你很塌實 很幸福

雖然現在他很一般

但是你知道也相信他會是對你最好的人

而這種好別人是看不到的

也永遠不懂的

因為你需要什麼 真正喜歡什麼 只有自己才懂不是嗎?

我感覺我和你一樣的

我長這麼大沒戀愛過

我覺得愛情是屬於我未來老公的

要談我只會和他談

我想把什麼都留給他

我想和他都是第一次戀愛

可是你知道

我只能決定我自己 怎麼可能決定別人呢?

呵呵 哪有那麼完美的事情呢?

當我遇到他時

我知道他不是第一戀愛

但是我也接受了

在愛情方面我是很單純 很坦誠的

是唯一的

他也喜歡我這一點

很多時候大家都覺得他配不上我

可是我哦覺得他很好

很適合我

我很喜歡

這是我現在的餓感覺

一開市的時候我和你一樣

其實自己也比較迷茫的

你想我是那樣不輕易戀愛

怎麼可能真正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而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每次抱著他的時候 覺得自己是那麼安全 那麼坦然 那麼舒心那就是愛他的表現

只是像我和你這樣的人 當時自己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也哭過的

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因為當時也怕他會以後對我不好

怕我的選擇是錯的 我以後要怎麼生活

估計你也是這樣的

我工作上很優秀』

人長得也很好

很多人追我 我都拒絕了

大家覺得我要求很高 或是很傲氣

其實他們都錯了

我不是那樣的人『

這隻有我自己才知道

我拒絕以前追我的人的時候 都很冷的

我怕給他們希望

怕傷害那系餓人

我知道 追求沒有錯的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我們不能去鄙視他們

但一定要告訴對方 我們不合適 真的 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你選擇他是對的

就如同我選擇我的他 一樣

現在我們就很幸福

而且他越來越出色!

和你說的一樣

我最清楚的 也最幸福的是

在愛情面前 我有兩方面永遠都比不上他

就是他的對我的愛和他的好脾氣……

你會幸福的

相信我我體會到了

加油!同路人!

我女朋友晚上睡覺,我想抱著她睡覺,她竟然說不習慣抱著一起睡覺,是不是因為她不是真心喜歡我

應該是個人習慣問題,並非是不喜歡你,若是她不喜歡你,她怎麼還能睡在你的床上呢 尊重她 包容她 體貼她 諒解她 睡覺的姿勢怎麼復能定製義她是否真心喜歡你呢?你應該要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這是習慣,有些人被抱著睡覺會覺得熱,或者覺得不舒服。如果你想要表示你的愛意,可以嘗試握著她的手 當然也有可能也不習慣 ...

我跟我男朋友晚上約會然後他抱著我在他大腿坐著,我問他難不難受

擼過之後,就是志玲姐姐最漂亮的時候站我面前我也沒感覺.所以動不動手並不是問題.盯著最好,沒有人看見就可能。剛和男朋友約會回來,期間一直在公園,我坐在他腿上,他抱著我,過了一會他去買王老吉喝。然後還有 就是告訴你,在你的撩拔下,他的性慾來了,想與成夫妻之事。他肚子疼 你親了他 他可能覺得惡性 想吐。沒...

男朋友這幾天晚上老抱著我睡覺,但是他不碰我,是怎麼回事啊,他在外面沒有人

我就喜歡靜靜的抱著我女朋友,安靜的聽她心跳的聲音,感覺她的溫暖,這樣會讓我很放鬆,或許你男朋友太累了,也想抱著你好好放鬆一下呢 應該沒有人,可能累了沒心思幹那個,如果 有人連抱都不會抱了,壓力太大,只想找個人陪著,畢竟 是個體力活 不是柳下惠是太監陰陽人 絕對 工作太累了,或者最近壓力大 不要亂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