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上有些人自己沒有讀研,就說什麼大多數人考研會後悔,慶幸沒去什麼的,雖然知道他們是酸,可我卻被他

2021-04-18 07:14:04 字數 956 閱讀 8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各有各

的好處,我就是考研沒考上,目標定得有點高了,努力沒跟回上。如果能答考到名校的研究生又何嘗不是件好事!所以努力吧,用行動證明。

還有就是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自己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否則將來後悔你能怨誰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說的才是問題,猶豫的出現是因為世界上不存在完美,一個人一次只能選擇一專

條路,沒走過那條路屬就沒有資格說哪條路不好,即使走了那條路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能力,也不能說好還是不好,最終就回到了自己的內心的初衷問題上,幾句話不能把自己推向選擇的懸崖。

3樓:精靈

堅持最初的夢想,全面考慮

社會學考研,最好的學校有哪些。說一說方向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社科院社會學研究所、北大、人大、中山大學、上海大學、清華大學等。這個

確實是對的。但是社會學碩士研究生專業畢業也好不到**去。

當然華中科技大學等學校為本土學派,個人覺得也不錯。

方向:華中科技大學:政治社會學、農村社會學,國內非常有名,堅持本土路線。

社會科學院社會學所:方向較多:性別社會學 ,城市社會學,社會結構,社會理論等。

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專業方向差不多,

上海大學:社會分層、社會資本(簡直是瞎掰的方向)、還有農村社會學等。

河海大學:特色是移民社會學

唉,我就不說了,國內社會學專業方向簡直是個玩笑,有時候,有些人不學無術,不解決實際問題,就在那裡折騰理論,這也是社會學學界的悲哀。

現在我覺得比較好的方向有政治社會學、農村社會學、經濟社會學、環境社會學、人口社會學、城市社會學。這些方向能夠結合中國的實際與特色,能夠在將來大有用途。本人雖然對社會學的有些學者持有批評態度,但只有你肯下功夫,絕對可以成為大家,做你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瞎折騰。

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有多冷漠,有些人就有多溫暖,希望你總會遇到那些溫暖對你的人

謝謝你的提醒。說明你看透人和事。但要看到溫暖的一點。用自己的心溫暖別人的心。希望很美好,現實很骨感!願你心有所願,但也尊重這個時而美好時而現實的世界 冷漠是給不上心的人,溫暖是給在乎的人!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有多冷漠,有些人就有多溫暖,希望你總會遇到那些溫暖對你的人。求意思?說明寫這些文字的人是個小孩...

為什么有些人會說自己家鄉不好,為什麼有些人會說自己家鄉不好?

那些說家鄉不好的人,不妨走出去看看,也許你之前會很嚮往這樣的地方,但是真的設身處地了,就不一定是這樣想的了,還會覺得家鄉是最好的。平時我們在與朋友交流的時候,說起自己的家鄉,要是有人誇獎的話,自己心裡會覺得很開心,很自豪 但是我們也總是會說自己的家鄉其實並不是很好,也是很爛的。之所以會這麼說,有一方...

在這世上,有些人值得你對他好,有些人不值得。並非每個人都懂得感恩,都會領你的情。在生活裡,你常

升米恩,鬥米仇。不求回報的付出16年,很大可能得到無休止的索取,絲毫得不到感恩。這是人性的弱點,一個人習慣了別人的給予,他會慢慢把這些都視為理所應當得到的。如果有一天無法得到這些東西或者給予這些的人有了不同的想法,自然而然被給予者會心生不滿,甚至是心生怨恨。社會越來越發達連帶人們功利心越來越重,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