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能查一下我2023年的農村合作醫療保險交沒交上我是讓朋友給交的我想查一

2021-04-18 08:10:02 字數 1318 閱讀 2243

1樓:活寶

直接帶著身份證到社保局叫辦事員查一下就行了,或者你到網上查一下,看交款時間,幾號到幾號都有顯示。

2樓:鑫小遙

你想查bai2023年的農村合作

醫療保du險有沒有交,去當地的社zhi保局帶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的身份證到你當地醫保局就可以查到。

我錯過2018新農合交費,可以補交嗎?

4樓:毛秀才嗎

目前才11月21日,2023年的繳費還沒結束,所以依然可以繳費,如果錯過統一繳費時間,可以持本人身份證、戶口本到當地醫保所繳費單獨繳費即可。

5樓:屹農金服

2023年的繳費還沒結束,所以依然可以繳費,如果錯過統一繳費時間,可以持本人身份證、戶口本到當地醫保所繳費單獨繳費即可。

6樓:騰勢明願

應該不能交費了,我們那裡就是這樣子,錯過了時間就交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錯過了2023年交新農合時間,現在可以補交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交,我的就錯過了,昨天又交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村委會還能幹什麼好事對老百信負責任嗎

10樓:聽潮者

現在應該可以交2023年的吧

11樓:郎俏斂天巧

一般來說,是不能補交的。但是有些地方籌資的結束時間較晚,也就是說,現在還可以交錢。你應該去當地街道辦或村委會去問問。

12樓:99***

新農醫療保戶口本上有一個沒交,現在可以補交嗎?

13樓:微山湖眫

我錯過了新農合繳費時間。去縣社保局想補交新農合繳費。社保局不給辦理手續了。請問還能補交新農合作醫療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身份證有戶口本可以補交嗎

請問,我2023年的醫療保險已交村上,可是電腦裡沒有我的名字。怎麼辦

15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啥意思,交了是因為錢沒了,沒名字那就是沒交。給他人做嫁衣了。

16樓:歧浩慨

第一是村委可能沒有給你交上去,第二醫保部門疏忽沒有給你登記上去。你應該挨個找他們。

17樓:

讓他們給你補辦1234投訴

我想查一下看一看怎麼能認清瑪卡的真假

原生態生長的瑪咖果按品質可分為四中顏色,依次為黑 紫 黃和白,這四種瑪咖顏色是比較自然 均勻,並且有光澤,如果你買的瑪咖顏色看起來比較怪異,可能是染果色的,還有的是薰上去的顏色,這樣的瑪咖大多為空心,這樣即可辨別,還有的不發商販用別的植物來冒充瑪咖,比如蔓菁,外形就與瑪咖很形似。買賣瑪卡是否違法行為...

我想查一下我的快遞到什麼地方了,我要查一下我的快遞到哪了?

查快遞到哪了應該怎麼查呢 使用快遞100,輸入物流單號即可查詢,還有到貨簡訊通知功能,很方便。或者直接上你的物流所屬的物流公司 查詢 這東西是四月十五號發的今天還沒收到貨 百世匯通快遞怎麼都沒有快遞跟蹤呢!我輸入單號怎麼查不到,這樣真的不好 我的快遞到什麼地方了 我想查一下我的快遞到哪兒了。4301...

我想查一下外幣是那個國家的怎麼查

各國鈔幣頗為繁雜,其中絕大部分不是國際流通貨幣,非專業人員很難弄清。為此,建議你到銀行請專業人員辨認,尤其是中國銀行。根據發行貨幣的銀行的名字判斷。我有一張外幣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怎麼查 發圖看看,看有人知道不 有的外幣不認識,怎麼能查出來是哪個國家的?各國鈔幣頗為繁雜,其中絕大部分不是國際流通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