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玩王者榮耀的女孩怎麼追,喜歡上玩王者榮耀的女孩該怎麼追?

2021-05-19 01:27:32 字數 4469 閱讀 8150

1樓:無名小

很簡單,就是從遊戲下手,首先男生玩遊戲就是比女生厲害那麼一丟丟。女生的顧慮太多了,要麼玩遊戲就是看英雄帥不帥,管你什麼陣容搭配,什麼銘文出裝一概不管,就是玩的痛快。團戰的時候自己打野,有些時候水晶沒了都不知道怎麼沒得。

可是既然這個女生愛玩王者榮耀,說明他不菜。就像是王者榮耀裡面玩的渣的都被人罵,侮辱,舉報。一般堅持不住的女性也就乾脆作罷了,她能堅持,說明你不可小覷。

但是你有想和她在一起。怎麼辦呢?

你可以以好友的身份和他玩遊戲,當然了你沒有必要一開始就 發起攻勢。就算是再怎麼強悍的人也會有所察覺心裡一陣冷汗的。不著急,追女生就要慢慢來。

你可以觀察他喜歡用那幾個英雄,若是戰士刺客,你就輔助法師,反之,亦然。這些撩妹的花招不用我講了,女生很容易被細節感動,她可能不會說,但是她一定會藏在心裡。每次你幫他搶人頭,你替他挨大招,或者說你從王者峽谷的的某一個角落出現,只為救她一個人。

塔也不要了,兵線也不帶了,只看見她被群毆了,哪怕是你們被兩殺了,可是你們的螢幕是一樣的,黑了下去。

這就回歸到現實生活中男追女的戲碼了,看電影,吃飯,抓娃娃,這都是些老套路了,可是就算是再怎麼過時,女生也很是吃這個套路呢?在遊戲中保護她,延伸到現實中關心她。你就處處蔓延到他的生活中,漸漸的她沒了你會覺得不自在,你已經不可或缺,融進去她一個人的生活了。

現在差不多了,你就可以說明自己的來意了,你在遊戲中潛伏那麼久,就是為了讓她當做你的女朋友,你可以無論是在遊戲虛擬中還是現實生活中,都一心一意的待他,只要他招呼,你就一直在。

2樓:黑雪醬

觀點一、

觀點二、

其實喜歡玩遊戲的女生並不見得好追,如果你喜歡她的話,證明她也不賴。這麼好的姑娘為什麼還是單身呢?說明了一個問題她是一個沉迷於遊戲的網癮少女。

我也喜歡玩遊戲,可謂是每天都會登入遊戲介面,心情不好不好的都會玩一下,幸虧我家的那位先生也是喜歡玩遊戲的,我們會經常玩遊戲,可是我覺得自己的技術太low,和他這種五殺完全身而退的玩家不是一個層次的人是玩不到一起的。於是我毅然決然的在青銅裡面扎堆,好好修煉。我們之間的相處狀態,就是你玩我觀戰。

很簡單,就是從遊戲下手,首先男生玩遊戲就是比女生厲害那麼一丟丟。女生的顧慮太多了,要麼玩遊戲就是看英雄帥不帥,管你什麼陣容搭配,什麼銘文出裝一概不管,就是玩的痛快。團戰的時候自己打野,有些時候水晶沒了都不知道怎麼沒得。

可是既然這個女生愛玩王者榮耀,說明他不菜。就像是王者榮耀裡面玩的渣的都被人罵,侮辱,舉報。一般堅持不住的女性也就乾脆作罷了,她能堅持,說明你不可小覷。

但是你有想和她在一起。怎麼辦呢?你可以以好友的身份和他玩遊戲,當然了你沒有必要一開始就發起攻勢。

就算是再怎麼強悍的人也會有所察覺心裡一陣冷汗的。不著急,追女生就要慢慢來。你可以觀察他喜歡用那幾個英雄,若是戰士刺客,你就輔助法師,反之,亦然。

這些撩妹的花招不用我講了,女生很容易被細節感動,她可能不會說,但是她一定會藏在心裡。每次你幫他搶人頭,你替他挨大招,或者說你從王者峽谷的的某一個角落出現,只為救她一個人。塔也不要了,兵線也不帶了,只看見她被群毆了,哪怕是你們被兩殺了,可是你們的螢幕是一樣的,黑了下去。

觀點三、身為一個愛玩王者榮耀的女孩,我可以給幾點建議。

第一,如果從遊戲入手,務必練好李白韓信趙雲諸葛亮,大多數女生打王者,都比較喜歡那些形象比較帥的,尤其李白,玩得好的話,她會莫名崇拜,李白不僅形象設計的帥,招數也非常帥,老早我就買了李白,沒怎麼玩過,因為太坑,太難玩,雖然很貴,但衝著這麼帥,不會也買。如果是別的英雄,尤其看起來很醜的,除非你玩的真的特別6,carry全場的那種,否則在她眼裡,應該沒什麼存在感,可能一局打完,她都沒注意你幹了什麼。

3樓:跟板樣

如果說對於一個喜歡玩王者榮耀的女孩子,如果說你現在想要追求她的話。那麼內當然是投其

喜歡上玩王者榮耀的女孩該怎麼追?

4樓:真情之聲

這個還是很簡單的啦,第一步加其好友。

然後看一下妹子的段位是不是沒有你高,你能不能在這個段位帶領她走向勝利,你要是段位比妹子高果斷約她打遊戲,帶她上分啊,妹子表面上裝作對段位不在乎,其實女生的攀比心理很強的,她們是不甘願落後於自己的姐妹們的。

假如說你段位不高的話,記住現在開始苦練王者榮耀,然後技術練成的那一天歸來帶妹,走向王者之路。

妹子一般心裡都是比較容易生情的,你每天陪她打遊戲她也會記在心裡,所以長久下來肯定會產生好感的。

然後在生活中再多多私下接觸一下,找個合適的機會和場所表白一波,這事基本上就成了。

5樓:名字能用吧

男生追玩《王者榮耀》的女生,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用技術征服對方,讓女孩對自己產生羨慕的情愫,這樣的話兩個人的關係會越變越親近。女生對段位的高低也是有追求的,遇到這樣的一個大神,又怎麼會輕易的撒手。通過技術讓追女生變成了被女生追,這才是本事。

當然如果技術不夠的話,男生就需要玩一些具有保護能力的英雄,在遊戲中誓死保護女孩的英雄,哪怕是自己死掉也要保障對方的發育。我相信,在《王者榮耀》這樣的環境中,有一個這樣的輔助女孩一定會感動,看到你的真心之後,感情進一步昇華並不是不可能。

6樓:李李

當然是陪她一起玩兒王者榮耀啊。要是能夠把自己的技術練好,帶女孩兒carry全場,那麼不管你現實生活中有多麼的讓她不滿意,她都會叫你一聲男神,然後撒嬌賣萌地求你帶她上分的。只要能夠做到這一步,那麼女孩子就能很輕鬆地追到手了。

作為一個孤獨上分的《王者榮耀》女玩家,在峽谷裡面被妹子們的男神虐了千百遍,深知一個操作優秀,素質又好的男玩家,在王者峽谷是多麼地受歡迎。沒有哪個玩兒《王者榮耀》的女孩子會拒絕這樣的「男神」。所以要想追玩兒王者的女孩子,第一步就是把自己打造成操作一流的男玩家。

再帶妹子上分,讓妹子躺贏。

一起打遊戲多了,就會漸漸熟悉,妹子覺得喜歡的**,都送上一套。拿人手短,再在現實中約她出來吃個飯,妹子也不容易拒絕。一來二去就能自然而然地好上了。

7樓:

一個女生喜歡玩王者榮耀,說明他的性格是十分開朗的,十分的愛玩。

對於一個開朗的女生,你就要用十分浪漫的方式去追求她。首先你不能是一個很死板的人,你要學會變通,學會猜測女孩子的心思,不要想著讓自己過得好就行了,自己表達的方式正確就對了,有的時候女生說一件事是表面是一個意思,但卻有著深層的含義,你要知道女孩子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對於愛玩的女生,你就要陪他玩,她喜歡打王者榮耀,你也不斷的去學習打王者榮耀,並不是有打要打得有多好,而是你要讓她知道你很在意她,願意和她一起做很多的事情,讓她知道你的這份心思。

不斷的帶她出去玩兒,在帶她玩的過程中,讓她感受到你的細心與體貼,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有很大的進步。

玩王者榮耀的女生對集體的利益是很關注的,你要和她的朋友有很好的關係,你要成為她夥伴中的一員,讓她朋友不斷的說你好,她就會慢慢的接受你。

暗戀一個女孩,她很喜歡玩王者榮耀,我是否也該玩這個遊戲接近她?

8樓:相似此事

可以看出姑娘是個宅女,很喜歡玩王者榮耀,應該玩幾千局應該有的,竟然想要靠女生喜歡的遊戲來找機會,而這又不是你擅長的平臺。你平時不接觸手遊,說明打心底並不愛好,基本否認你有遊戲天賦的可能性。姑娘都喜歡打野厲害的小哥哥,這種局想要穩贏,你勢必要拿打野,並且要在她徘徊的段位大殺四方,這對萌新來講真的難。

你設定的使命從零到鑽石,你磨到中秋節能磨上去就不錯了。我也不謙虛,我接觸的是這個遊戲頂尖高玩圈子,高玩到啥程度,我好友裡百十個國服都還挺想跟我玩的。我這種程度在泥沙俱下的鑽石局單排說跪也不含糊。

現在說你從零到鑽石磨到中秋節不過分吧。即使姑娘是個鑽石段位玩家,想要分解幾個王者程度的男性隊友照舊很輕鬆的,性別上風擺在那邊了,王者段位開小號帶一下她問題不大,她有自己的「遊戲舒服圈」。

而你中秋磨到她當前的遊戲程度都夠嗆,破除了你能帶她上分的可能性。即使她接受你的開黑邀請,隊友帶你一個都費事,更別說帶你倆了。她很喜歡玩王者榮耀不假,我猜她大約不喜歡一直輸吧?

和你開黑大約率只會迫使她走出自己的舒服圈,和你一起輸到地老天荒。我不覺得她會是以對你增加好感。

這件工作你一但按照你當前的思路付諸行動,基本就涼了,就像另一名答主講的,「女孩子不靠追,靠吸引」。

9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既然對方很喜歡,那麼自己去接觸一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應該投其所好,才能更容易接近她,也能有共同的話題,祝你們幸福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她喜歡的不一定她會讓你介入,給雙方一點空間對誰都有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因為如果你喜歡她又不為她做事那她還怎麼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的愛一個人,就該投其所好,默默為她付出,無怨無悔!

14樓:愛du樂

那你就試試,是個好主意。

1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暗戀一個女孩子,肯定要試著瞭解那個女生的興趣啊,不然的話沒有共同話題啊。

怎麼玩王者榮耀中的項羽,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項羽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只有超級肉盾,但是前期大招的基礎傷害也不容小覷。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利用1技能切入,天若容我,我必逆天。是不是對於玩王者榮耀的人來說立刻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啊。好的,閒話不多說,今天我就來說說項羽吧。項羽被劃分為一個坦...

電腦上玩王者榮耀怎麼控制位移技能

我用的夜神模擬器,他們模擬器有智慧施法功能,我玩孫尚香還有花木蘭這種有位移技能的英雄,直接把滑鼠指到自己想放技能的那個方向就可以了。電腦上玩王者榮耀怎麼控制技能方向 不知道你是用哪個模擬器 我用雷電模擬器用lol模式就是滑鼠控制技能方向的 我用夜神模擬器裡面有智慧施法按鍵,設定完之後鍵盤按下技能可以...

王者榮耀段位怎麼上最強王者,王者榮耀的最強王者上面是什麼段位?

增加自己水平多考慮不要犯錯你自己不能犯錯 看自己水平了,也可以找人帶你 王者榮耀的最強王者上面是什麼段位?榮耀王者。1,最強王者的邊框和榮耀王者的邊框有所區別。榮耀王者的邊框有一版個代表本大區權第幾名的數字。花木蘭和露娜就是榮耀王者段位的邊框。其中露娜是她那個大區的第一名。2,排位賽的段位從低到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