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女朋友打《王者榮耀》總是會生氣

2021-05-14 10:51:31 字數 1313 閱讀 5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遊戲而已何必當真,別老是說你女朋友,女孩玩遊戲不坑的估計很少吧!端正心態,考慮清楚是遊戲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別真為了遊戲而去和女朋友生氣較真,那樣得不償失。

2樓:軒軒沫沫麻麻

這個很正常,有時候往往最近的人受的傷害最多,因為你知道和你打遊戲的是你自己人,所以有脾氣就發出來了,但是如果和陌生人就沒有這種情況了,也就是愛咋咋地吧,這都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懂交流,所以被坑的慘,因此很生氣

4樓:鼎巴薩

因為遇到期中有一方水平低下給另一方拖後腿的時候就容易出現生氣

5樓:皇家馬德里v耶

有種找了豬一樣隊友的感覺吧 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輸的話會心煩意燥 覺得對方坑

7樓:魔羯女

是你生氣還是你女朋友生氣

8樓:冷情男帝

別老是說你女朋友,女孩玩遊戲不坑的估計很少吧!端正心態,考慮清楚是遊戲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別真為了遊戲而去和女朋友生氣較真,那樣得不償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女孩很漂bai亮,很美du觀,身材又好,**zhi

又白,他那頭髮dao長長的眼專睛大大的圓圓的,嘴長這漂屬亮非常真沒關,喜歡她的男孩子有多愛他,男孩子都她是最美麗的,一個人,非常的棒,她為什麼直接對他都很好嘍?別人對她也很好嘍,它是非常之棒的一個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有bai以下幾種原因:

男朋du

友太zhi坑,輸了;

男朋友不聽指dao

揮,全場到處浪送內人頭;

遇到被追容殺時男朋友不在,或者對方殘血跑了;

自己太坑,找個人撒撒氣。

不過我跟我男朋友不會因為打遊戲,每次輸了後我如果不開心,在旁邊嘮嘮叨叨,他就會勸我說,遊戲而已,然後一本正經跟我分析為什麼輸了,不是因為我們的原因,哈哈哈

11樓:千夜流金

你在餵豬的時候,非要讓豬左手拿叉,右手拿刀,豬能做到嗎

女朋友玩了王者榮耀脾氣就變了,很容易發脾氣,怎麼辦

12樓:路人小丁丁

握手!我女朋友也這樣,經過多次吵架終於解除安裝了

13樓:home欽蘊涵

誘導她不要沉迷遊戲之中,即損傷眼睛和頸椎身體也會使性情煩燥不願與旁人勾通長此以往不可自拔。

王者榮耀為什麼這麼火,為什麼王者榮耀會那麼火?具體原因是什麼?

輕鬆娛樂 王者榮耀 這款遊戲很容易使人們輕鬆娛樂的玩耍,同時還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體驗打遊戲的快樂,想一想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配合打遊戲是多麼讓人快樂的事情,並且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勝利,展現自己的實力。王者榮耀 的成功可謂佔據天時地利人和。而moba類遊戲 英雄聯盟 在2016年也迎來了他的極盛之...

你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打王者榮耀開黑,你會怎麼想

我男朋友之 來前因為我和別人開黑大源發bai 脾氣,說讓我滾,du我轉身就離開,他後來 zhi低聲下氣的dao來求我說他錯了,是他小心眼。我想說,我確實是問心無愧,我只打遊戲,別的一句話都不多講,也沒有別的心思和想法,如果即使這樣你還是生氣,對不起那就拜拜吧,我不是你個人的私有物品,你也不是我爹我媽...

為什麼我總是會腰痛

您是腰肌勞損!長期坐,和劇烈運動都會引起的!誘發腰痛的 有急性腰扭傷 腰部軟組織慢性損傷 腰椎間盤突出等,這些疾病引起的腰痛會迫使人們呈現不同的姿勢,這些姿勢可以幫助我們判斷是什麼原因誘發的腰痛。腰痛是臨床最常見的症狀,其 複雜,臨床表現多樣化,嚴重影響人們的生活和工作。誘發腰痛的 有急性腰扭傷 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