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會故意讓男人吃醋,女生會故意讓男生吃醋嗎??什麼心態??

2021-04-18 10:43:08 字數 5016 閱讀 9107

1樓:什麼名字好

她們要讓更多男人愛她,不是所以女人都一樣。一般情況下如果她只是吊著你玩而不讓你做她男朋友的話,那她那些對你有意思的表現都是假象,你註定泡不到她

2樓:吉祥富裕

我也遇見過不認識,不熟悉的女的,喜歡這樣吸引人,我也很鬱悶,其中有幾

內個還很漂亮,但是我認為容,喜歡你的女的不會讓你吃醋,不喜歡你的又不會引起你的注意。我覺得是在玩心機,如果有一天,我的觀念錯了,錯過了幾個漂亮的女的,不是很陏悶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總是說女抄人喜歡讓襲

男人吃醋,而不想想是自己喜歡吃醋呢?男人為女人吃醋是不可避免的!這也說明你很在乎她,可是往往這種在乎讓自己心裡酸溜溜的!

又時候女人確實是故意讓你吃醋,但是她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她也在在乎你!她只是用這種方式希望你多關心她,愛她!

送你一句話:「戀人之間信任是關鍵!」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到你的重視得到你的疼惜得到你的呵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吊你胃口,看看你的反應,她會暗自高興。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感覺你還在乎她~

女生會故意讓男生吃醋嗎??什麼心態??

7樓:love你

女生會故意讓男生吃醋她的心態應該是想惹起男生的注意多關注他多瞭解他多啊幫助他

8樓:沒糖吃de孩紙

50%的女生都會抱有這種心態

這是很正常的

這樣做的目的是看看男生在不在乎她

並且可以從側面告訴男生要珍惜她

這是一種很正常的心態~

9樓:吉祥富裕

為什麼沒人說社會沒這簡單,這是渣女的套路呢

10樓:小岡崎朋友

會的~很多女生都會故意這樣,來證明這個男生是否喜歡她。

然後還想向男生證明她的人緣是很好的。

最最重要的是,她應該是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如果是故意的,那就是想知道你心裡到底有多在乎她,看看你什麼反應

12樓:

別人在試探你- -!

女生為什麼喜歡故意讓男生吃醋 是什麼心理

13樓:啷哩個啷

是考驗對方感bai情的一種方式,吃醋了,du證明對zhi方在乎自己,心裡會高興

dao。男生真的在版意一個人,看到心愛的女生權跟別的男生一起,心裡也會不舒服吧,這是內心最真實的表露,吃醋也沒啥不好,不過要適度,不要太去限制對方的自由了,動不動就吃醋也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女生還是有點喜歡

15樓:超級

想看你反應來證明你到底有多喜歡她。你吃醋越狠,反應越強烈她越高興。

應該是因為不確定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她,或想知道那喜歡有多深。

並且,知道你吃醋她會有種被愛的感覺吧。誰不渴望被愛呢。

16樓:倪雅俐

有時候可能是為了證明自己在男生心中有多重要

17樓:三元湖

第一:她可能來想看看你在不在乎源她。

在她的認識裡,做一些讓你吃醋的事情,如果你不吃醋就證明你不愛她了。

第二:沒事找事想找茬型。

對她各種忍讓,各種寵著,她還各種這樣,說明他真的想找茬。

可能你對她太好,她不好意思提出分手,那也只能讓你提出來了。怎麼讓你提出來?辦法太多了。

以上兩點吧,女人心海底針。

感謝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你是否愛bai

她,是否在du乎他。zhi

對女孩子來說,如果你dao吃醋了,就專說明你至少還在乎屬她,就會很開心。

如果你一點不吃醋,那可能就表明你不在意她是否和別人有親密的言語等,這就說明你很可能不愛她。

呵呵,這是很多小女生常用的小把戲。

沒關係的,這也說明她也愛著你,所以才會想知道你是否也愛她。

女生故意讓男生吃醋,是因為什麼?

19樓:什麼名字好

我是男的 ,想想 真是荒唐,你願意相信一個女的傷害你,是愛嗎。如果是,還真打臉啊。那世界上都是好人,不會出現被騙的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copy你是否愛她,是否在乎他bai。

對女孩子來說,如果你

吃醋了,就du說明你至少還在乎zhi她,就會很dao開心。

如果你一點不吃醋,那可能就表明你不在意她是否和別人有親密的言語等,這就說明你很可能不愛她。

呵呵,這是很多小女生常用的小把戲。

沒關係的,這也說明她也愛著你,所以才會想知道你是否也愛她。

21樓:逃課小小乖

女孩子經常會正面bai

的側面的對du喜歡的人發zhi問.比如女孩經常喜歡問你dao愛不愛版我啊?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權?或者經常做一些舉動讓你吃醋.或者一段時間不理你,讓你著急.

原因都只有一個,這都是因為她想證明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生,其實我很生氣!醋真的不好吃!

23樓:極地血色

不能說喜歡你愛你,但肯定的是是她在乎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試探你是否在乎她,你愛她是否更要多一點

我經常這樣做!!

25樓:眉心跳

我也習慣性這樣.

但每次都吵架.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啊 要不就是想和你分手

為什麼有的女生就喜歡故意讓對方吃醋

27樓:我就是正主

恕我直言,女生都喜歡惹男生吃醋。

現在女生啊,個個都是天生的被害妄想症,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被拋棄。

於是很多女生就只能劍走偏鋒了。為了防止你先出軌,我要率先「出軌」警告下你才行。背後的心理狀態是:

憑什麼只有我深夜裡為你輾轉反側為你哭成狗,而你卻在另一頭睡得像頭豬,睡醒裝無辜?這不公平!我也要讓你有憂患之心!

我有個朋友倩倩,她跟她男朋友從熱戀期、磨合期走到了現在的平淡期。

從一開始的你儂我儂,到現在只剩下不是「吃了沒?」就是「我吃了」的潦草對話,倩倩有些焦躁不安了。

她開始接受一些男生對她獻殷勤。然後故意跟她男朋友說:

○今天x先生給我送了一袋曲奇,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餅乾。

○y先生想叫我陪他吃個午餐,我不知道怎麼拒絕。

○z先生上次發現了一個很漂亮的酒店,他邀請我拍私房。

更過分的還有,某天晚上下了暴雨,倩倩拒絕了男朋友過來接送,結果卻當著他的面出現在別人的車裡。

「那個男的是誰?」

倩倩心裡樂開了花,等了多久終於等到今天。她帶著報復心說:

「沒什麼啊,你想多了,就只是一個普通同事而已。」

男朋友眼裡劃過一抹失望,卻一句話也沒說。第二天,他給倩倩發來一條資訊。

「我考慮了一晚上,可能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愛,如果他能給,那我祝福你們。」

倩倩眼淚馬上決堤了,邊哭邊在心裡罵:

「你就不能為我吃一次醋?為我爭一次寵?如果今天被搶走的人是你,我肯定二話不說先賞那個賤人兩巴掌,然後央求你不要離開我。呵呵,原來我在你心目中,根本不值得你挽留一次啊!」

但凡是女生的無理取鬧、沒事找事、冷戰、吵鬧,其實都是在說「留下我」。吃醋是最明顯的告白,成全是最愚蠢的選擇,多少女生最後的離開,其實都是被逼的。

28樓:洋山槐

故意讓對方吃醋,有時能證明她在對方心中的份量,來平衡自己的虛榮心,這種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做作的女人

29樓:小蛋糕棒棒

其實有很多男生也很喜歡故意讓對方吃醋噠 主要是因為這樣性格的人佔有慾非常強 而且還特別多疑 總是用這種方式去試探對方考驗對方 想永遠各種方式衡量自己在對心目中的位置 在對方吃醋的狀態裡獲得一種滿足感 覺得自己在對方心裡特別重要才會吃醋 如果對方不吃醋就是不喜歡自己了

30樓:愛教學好幫手

為了引起對方的注意,讓對方多多地關注自己。

31樓:

只要對方吃醋。方顯她在對方心目中的位置。

32樓:

說明她在乎對方,總想做點什麼引起他的注意

33樓:

她可能是對你有感覺,故意引起你的注意吧!

34樓:卓初厹

可能是想試探對方是不是在乎自己吧,

35樓:磨通

就是看看你在不在乎她,

36樓:仍夢寒

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感情;可怕的不是不瞭解,是冷落;傷心的不是等待,是無言的結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謊言;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人心;最恨的不是人,是謊言的欺騙;最可怕的不是黑夜,而是無奈的孤獨;情義無價,不要用謊言,去欺騙一個真心對你的人;人生有尺,做人有度,我們掌控不了命運,卻能掌控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對方在意自己。女人的嫉妒心具有很強的排他性,表現在婚姻中,就是希望擁有對自己男人的絕對專有權,併成為丈夫心中唯一渴望和感興趣的物件。

害怕失去

女人害怕因為第三者插足而導致自己不再被愛。其實很多情況下,第三者並不存在,只是過於擔心導致醋意大發,產生焦慮和恐懼。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明她在乎對方,總想做點什麼引起他的注意情愛裡無智者。若你還站在岸邊沒溼了鞋,可能不過是碰巧還沒遇到把你拉進水裡的那個人。

39樓:胡

情愛裡無智者。若你還站在岸邊沒溼了鞋,可能不過是碰巧還沒遇到把你拉進水裡的那個人。

為什麼女人會吃醋,女人為什麼愛吃醋的

是人就自私的。既然他吃醋就說明。她喜歡你,他喜歡你 就不想和 別人分享你。就是這樣 一個人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很重要,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久了,吃醋是很正常的,這樣看你個人的心理心態了,切忌,一個人一件事不能想的太多,想太多沒好處反而有害 這是因為她太愛你了,所以在這方面你要多包容,並且注意自己的言...

男人為什麼老愛吃醋,男人為什麼總愛吃醋?

男人吃醋一般都是以下幾點 一 要麼是就是他是那種大男人主義,佔有慾很強烈的男人,二 這個男人是第一次談戀愛,而且很真誠的在愛那個女的,為她付出了很多,而想要得到那女的同樣的回報,所以經常會吃醋,三 就是他實在是太在乎那女的了,心裡時時刻刻都裝著她。吃醋 相信誰都會有。男人偶爾吃吃女孩子的醋不見的不是...

為什麼男生喜歡故意讓在意的女生吃醋

大笑著看別的男生,跟別的男生玩的好一點,在他面前 瘋 或者找和他說話的女生說話,把那女生喊來,讓他冷場 哈哈 有人在意自己總是件幸福的事。他喜歡你羅,想看你是不是在乎他,因為男生喜歡女生吃醋的樣子傻傻的,然後對你說,我永遠只愛你一個,女生就投懷送抱阿 浪漫啊。大嬸 你的懸賞分好象是0哦 呵呵 其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