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總是讓女人受傷

2022-12-13 20:20:08 字數 796 閱讀 8820

1樓:藤林杏

1.投入: 愛情對於女人來說,一旦遇上了動心 就像吸了精神鴉片,總希望能沉醉其中,感受那種感覺。

而男人看女人覺得就是一杯美酒,遇到心儀的女子知道淺嘗輒止才最迷人,所以男人沒有女人投入的多。 2.傾心 女人的心思比較細膩,遇到人和事總要衡量,只要達到自己要求和目標,就能付出全部的愛,而男人比女人容易動情,所以一見鍾情的機會比較多,有時候覺得喜歡就是愛了,也許因為這樣男人失戀的也比較多 3.

幻想 女人總是對愛情充滿幻想,可想象中的童話總是因為現實而粉碎他們的美夢的時候, 「愛情沒有保險期,愛情是短命的東西」這樣的論斷也從女人的口中流傳出去。男人比較理性,他們從不去想製造什麼海枯石爛的愛情神話,覺得抓住眼前最美的一切就滿足了 3.需索 愛情中女人把男人當依靠,當牆來擋風避雨,當孩子一樣疼愛,而男人只是把女人當棉被,當花園來逛,當母親般索取。

4.專注 女人戀愛時候往往變得「目光短淺」只看到自己的愛人,只看到心裡的那個他,而男人不然 即使深愛身邊的女子還是左顧右盼,把眼光投向外面的世界。

2樓:萬歲

因為女人總是容易受傷 女人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用盡全力去愛 而當她發現他不愛時 她就會很是絕望悲傷 這也是她總容易受傷的原因 所有女人都是如此 也許有的女人看起來和堅強 可是她們卻更加會在黑暗寂靜的夜裡默默哭泣 所以 男人要是真的愛那個女人的話 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即使要說 請一定要女人來說 那樣對她來說是以種解脫 也更是一種鍛鍊。

3樓:靚麗又鮮明灬小白楊

女人為什麼總是讓男人心動。換句話說:男的一對別的女人心動。那個愛這他的女人就受傷了唄。全是女人的錯。

為什么受傷的總是女人,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人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就是錯誤的,因為我是個男人,我深知相愛時候的甜蜜和分手時的痛苦.不僅僅是受傷害的總是女人,有誰敢說當自己把自己的真心和所有都奉獻給一個人之後,然而留給自己的竟然是這樣一個痛苦的結局後,不傷心難過.人吶,都是有感情的啊 可是,身為一個男人總會將所有痛苦掩蓋在自己的笑臉之後.當自己一個人...

女人為什麼總是傷害到愛她的男人,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傷害最愛她的男人?

因為女人只能傷害愛她的男人。你不愛她,你又怎麼會被她傷害?你不愛她,那麼她做什麼事你又怎麼會放在心上?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傷害最愛她的男人?第一種,抄 女人不愛他,所以傷害他 第二種,女人愛他,但是無法在一起,就只能傷害他有時候還是要看緣份的 這個世界沒有女人傷害男人 也沒有男人傷害女人 因為每個傷害...

女人為什麼總是要男人經常陪她呢,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傷害最愛她的男人?

因為女人好著重安全感,感情高溫時,每時每刻都想佔有你。男的就要每時每刻出現在她身邊,但過坐高溫階段之後,如果男經常出現在自己身邊地話,女就會開始討厭。那時男的就只好等她的命令了 呵呵 但是每個人都部同地 朋友要珍惜你女朋友哦 女人是很敏感的,不管寂不寂寞,女人都喜歡男人陪在她的身邊。因為這個女人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