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隻有自殺才能忘記人,對不起,我也不想喜歡你的,我覺得自己不應該存在

2021-05-13 01:28:56 字數 3520 閱讀 9880

1樓:i笑看天下

男朋友太懶也是有人替他把事做了他才會懶,你要和他談談告訴他他版是有義務分擔的不能把所有

權的事情都推給你做,然後該他做的事情你最好不要插手,讓他養成習慣,否則的話你就要考慮清楚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你能不能適應他的懶,不然就趕緊分手,其實,你是生活不充實,才會天天記掛一個人,多在外面活動,找一個有壓力感工作就好了。哈哈?

2樓:王清付

我認為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時間!

如果用自殺的方式去忘記一個人,那麼直到最後一刻你一直想的還是他!

把一切交給時間,不要刻意去回憶或忘記,他必將隨時間遠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生活不充實,才會天天記掛一個人,多在外面活動,找一個有壓力感工作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失戀了

bai,就去自殺,這是一du個對zhi

自己,對家人最不負責任

dao的想法,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

閃光點,首先,你要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好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一下,旅遊,和自己知心的朋友聊一聊,唱歌,跳舞,過一段時間,你會覺得生活依然美好

5樓:額額額額額靠靠

你的想法太極端了,忘記一個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就是你鑽牛角尖想不開可以努力的工作或者美美的去旅遊玩耍爸爸的大王,重要的感情,隨著世界的流逝,都會忘記蛋,不要想不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把那人當成空氣就成!

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太懶也是有人來替他把事做了自他才會懶,bai你要和他談談告訴他他是

du有義務分擔的不zhi能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給你dao做,然後該他做的事情你最好不要插手,讓他養成習慣,否則的話你就要考慮清楚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你能不能適應他的懶,不然就趕緊分手

如果喜歡一個人,可是他不喜歡你,怎樣才可以忘記他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bai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du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zhi了

如果你不愛他dao了。就會忘了

想辦專法讓自己不再

屬愛他。

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

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消失在她的眼前~!

《忘記一個人》的經典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的情分不再 明知道不能去想一個人 去偏偏不爭氣的留戀一切

忘記一個人的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你想讓自己忘了他。

你會用很多的辦法去忘記一個人,工作,學習,旅行...... 有的人比較可怕,他們用狂吃爆飲來忘記一個人,我始終有點不明白,如果我失戀,一定難過的吃不下飯咽不下食物,他們怎麼會吃的更多? 還有的用新的戀情忘記舊日的傷悲。

那怎麼可能呢?剛剛結束愛情的人都很疲憊,疲憊的不想再愛了。再說,如果你真的愛他,怎麼能在還沒忘記她的時候去再愛一個人,並且用新的他代替你心裡的那個人?

那對新的他和你不都是太不公平了麼?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工作和學習。朋友說過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他說:

有人說工作能代替愛情,我雖然懷疑卻在身體力行。很多時候,我也是在身體力行的,雖然懷疑......

第二個階段,是你以為自己忘了他。

說來真是不幸,眼看就要大功告成,忽然他又從你腦海的哪個角落裡忽悠忽悠地冒了出來。你明明置身與熱鬧的酒吧,和朋友笑得又開心又得意,臺上的歌手唱得又深情又動聽,杯中的酒又香醇又可口,你忽然想起她。 要是他也在就好了,也能聽聽這動聽的歌聲,也喝著醇香可口的酒......

然後你心裡忽然打起一個寒噤,怎麼,怎麼我又想起他?

無論你在最熱鬧的時候還是最寂寞的時候,你腦海裡會無意識的浮現出這樣的字句:如果他在......如果他在......

再可口的酒都變成苦澀,再好聽的笑話都無法讓你開懷,笑容裡有點點心酸,心裡悄悄地流淚。

我真的以為,以為自己忘他......

第三個階段,原來自己還認識過這樣一個人。

這樣才算真的忘記一個人了吧?別人說起他的名字,你才忽然想起,哦!他!

也許你會問問他過的好不好,結沒結婚,換工作了,去了別的城市......。你會發現其實你對這些根本漠不關心,他去了哪個城市,結沒結婚,那都是他的事情了。如果別人不說起,你都不會記得自己曾經認識過他。

朋友說,這才算乾乾淨淨的忘記一個人,忘記到忘記了自己曾經認識過他愛過他。

在這時侯,一切都回到了最初,因為這時候你連他的名字都記不起,更不用談是否還有那種當時波瀾的心情。一切都變得那麼陌生。正如有人說得那樣:

愛情的背面是冷漠。你對她的所謂的關心也只停留於表面,連朋友也稱不上。有人說做不了情人還能成朋友,但仔細想想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能?

如果你想忘記一個人,那你又處在哪個階段呢?

11樓:王大前

經典句子:忘記一個人

是不是找回自己清醒的靈魂

忘記一個人 是不是抹去脣上殘餘的溫存

忘記一個人 是不是找回自己清醒的靈魂

忘記一個人 是不是抹去脣上殘餘的溫存

看破一個人,你一定深信過;看透一個人,你一定付出過。

簡介:《忘記一個人》是發行於2023年9月的一首國語歌曲,由蔣修容演唱,所屬**為《紅塵有愛》。

歌手:蔣修容是中國臺灣的一名演員、歌手。代表作有《紅塵有愛》。

簡介:2023年,參演《牽手》奪得第19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最佳女演員獎、 第1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女演員獎。2023年,憑藉電影《立春》,奪得第27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第5屆中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憑藉《金婚》 獲得第1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憑藉導演**作電影《我們天上見》獲得第1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觀眾最喜愛影片獎」和第十三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影片獎。2023年參演《幸福來敲門》獲得第28屆電視劇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

 蔣雯麗擔任「母親水窖」公益大使,為汶川**三次捐款,將書籍《姥爺》的稿費和收益捐贈資助艾滋病致孤兒童。2023年,領銜主演賴聲川話劇《牽手》。2023年10月10日,蔣雯麗受聘成為全國精神衛生宣傳大使。

2023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嘿,孩子》。2023年,出演電影《明月幾時有》。

12樓:海a納百川

這個世界沒有誰是誰的救世主。

忘記人是不是很難,忘記一個人是不是很難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就更難了 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

忘記人是不是真的很難 想人是不是好痛苦 拜託各位了

當你真正的愛上那個人的時候,想要忘記他 她 真的是很難的啊!因為你心裡已經有他 她 烙印了啊!因為你還愛著他 她 所以你無法忘記他 她 還會時常想起他 她 腦袋裡全部是他 她 的影象 當這是你既想忘記他 她 有時常想起他 她 所以你會感覺到很痛苦的 你再仔細的想一想,你是否應該真的忘記他 她 當你真...

是不是隻有土豪才能衣食無憂

並不是要看你需要怎樣的衣怎樣的食了 粗茶淡飯 這些過得雖然清苦點但是也能讓你沒有憂愁了 那要看什麼等級的土豪,謝謝請採納。土豪也有破產的一天。dnf這個職業,輔助騎士地位一直都是最高的,這點你不用有任何疑問至於審判騎士和守護騎士輸出方面,只能說非常適合平民或者貧民玩,單刷沒多大問題 異界還是用輔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