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人是不是真的很難 想人是不是好痛苦 拜託各位了

2021-07-06 05:04:34 字數 5892 閱讀 3078

1樓:明子石

當你真正的愛上那個人的時候,想要忘記他(她)真的是很難的啊!因為你心裡已經有他(她)烙印了啊!因為你還愛著他(她),所以你無法忘記他(她),還會時常想起他(她),腦袋裡全部是他(她)的影象.當這是你既想忘記他(她)有時常想起他(她),所以你會感覺到很痛苦的^你再仔細的想一想,你是否應該真的忘記他(她),當你真的想清楚的時候,你就不會有這種痛苦和煩惱了^

2樓:蓴爺鍆

忘記一個人是不容易的事時間只是幫他埋藏在你的心裡! 要想忘記的話可能要到生命的結束啊!

我怎麼活得那麼痛苦?原來想要忘記一個人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我好煩啊!拜託各位了 3q

3樓:乾秋枋

為什麼要故意去剋制自己去忘記呀!曾經一定開心過的,把他作為回憶吧!真正去忘記一個人是不可能的,時間會讓那些記憶都存放於心底一個隱蔽的位置的

4樓:退潮縛嘆

要麼就和好 要麼就痛苦 那是因為你真的愛他呀 喜歡一個人需要一小時 而忘記一個人需要一輩子 你不知道嗎 命運安排了你喜歡他 無可奈何

時間真的可以讓我淡忘一個人嗎?我控制不住想他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5樓:姑蘇楣英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因為我也曾經經歷過,在此之前我從來不會想到我的戀愛會是這樣的不平凡要經歷這麼多痛苦,所以看到你的問題我很想幫你,因為我瞭解這種痛苦,和想要擺脫這種痛苦的卻有無可奈何的絕望。 當我經歷那段痛苦時,我笑那些嘴上說著「當然」,認為時間當然能淡忘一個人,我覺得他們根本就不明白我們的痛苦還天真的以為這樣可以。但是,說實話,我到現在也無法完全忘記那個人,已經三年了,三年的痛苦折磨著我,但是我現在不會因為忘不掉他而痛苦了,偶爾我還會想起他,但是不是從前的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了,相反,我變得很平靜。

其實這可能也是受傷後人的自然反應就是想要把令自己痛苦的人忘掉,在這件事上我終於明白物極必反這個成語的深奧之處了,你越想忘,他就在你的腦海中越深刻。 我想說你應該轉移你的注意力,其實這對你來說可能是廢話吧,因為在這時候你很有可能什麼感興趣的事都沒有了。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快樂起來,你不防試著這幾天天氣不錯的時候出去走走看看,不過不要去人多嘈雜的地方,我覺得你可以去鄉下,農村看看走走,我想會讓你有新的想法的!

希望採納

6樓:手機使用者

忘記一個人是在不經意間去忘記的,不要去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那樣很難忘記的,你只要恢復到正常生活,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要刻意去躲避你想的那個人,也不要刻意去忘記他,時間一久,你靜下心來在想想,原來他早已經不存在了。時間永遠是**傷口的良藥.

叫我說 愛一個人容易 要是忘記一個人真的好難啊 誰能說說怎麼叫心裡愛的那個忘掉呢拜託各位了 3q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經歷一樣在我的身上發生過,但是我在這想說的是:「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因為有了時間的變格我們每個人在不斷的成長,我們每個人的心在不段的成熟,因此我們會覺得一切都過去了留下的只是我們人生中一個深刻的回憶吧!

感覺一切的發生其實是給我們自己人生帶來的一種美好的憧憬吧!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領略到不同的人生不同的自己!因為這樣自己才會改變!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

也就無所謂失戀。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

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

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 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有一個能與你心心相印的人。

我們就可以回頭對歲月說:謝謝,我慶幸那次失戀。 真得別那麼傷心,或許那個真正給我們幸福的人,正在不遠的前方等待。

解決失戀的最好辦法就是微笑, 笑笑,對自己,對別人,對對方, 這對誰都有好處。 要知道,失戀對雙方的打擊都是一樣的, 看清自己,理解別人, 走自己的路,不要灰心;祝對方好運,不要憤恨。 不要做狗熊,作一個真正的人!

解決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忘記。 忘記戀愛中的快樂、幸福, 忘記戀愛中的失落、痛苦。 但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 越是這樣卻越容易想起。

當你不再想起她,也就不會再有任何失戀時的感受了。 到那個時候,你便會坦然的面對,想起她時: 你會感嘆一句:

「哦,原來我曾經愛過她。」 失戀證明他(她)不是你這一生真正要相伴的人, 試著讓自己想開些吧! 沒有的東西總是會沒有的。

有時候你追求一件東西怎麼都追不到,因為不屬於你。 相反的,有時候一件很好很好的東西會自然而然得到你身邊, 因為這就是你的東西! 時間

8樓:憶琳是神

人是無法忘記自己曾經付出真心去愛的那個人的,因為,當時,她(他)是你的支柱,朋友,你對於她(他)是不可能忘記的,能做到的,只有淡忘,轉移注意力,學會淡忘吧!我也有過這樣的體驗…能幫你的只有這些了。

為什麼忘記一個人那麼難?一直都愛著他,雖然是一廂情願,想忘記他真的好難,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9樓:葉_惠君

不要刻意的去想他、每天對著自己的內心問三遍:我愛他什麼?我愛他什麼?

我究竟愛他什麼? 也許你就會明白你一直堅持的是什麼了? 呵呵…我祝福你早日脫離苦海!!

『_______ + 小冉』

10樓:ak_盷熇

人生嘛,沒有點跌宕起伏,便所然無味了。既然你都說自己一廂情願,那就不要在悲微乞求。這個社會很現實,看清點吧。

情,這個東西很王八蛋的,當局者迷,跳出來就好了。何必那麼執著,畢竟完美愛情是留給王子公主的。慢慢等吧

放棄自己真心愛的人會痛苦嗎?拜託各位了 3q

11樓:吖有蚊子

既然要放棄一個 自己真心愛的人 那又怎麼會不心痛 如果真的決定放棄那就不要後悔 心痛是一定有的啦 哈 加油

12樓:配置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13樓:樹光耀

人、更多的時候需要學會麻痺自己、 因為人不是上帝、不能左右自己所有想要的事情、 忘記一個人很痛苦、但時刻思念一個人更痛苦、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14樓:魅

當然會痛苦,而且很痛苦

為什麼忘記一個人這麼難,快一年了.為什麼總是不接受現實!拜託各位了 3q

15樓:手機使用者

.記憶一個人是在心和腦的合作下形成的,撤消一個記憶中的人,就得使心和腦停止合作,我想那是一件最難的事。因為記憶中的人是一個合成的影子,它能說,能想,能動,能靜。

所以我覺得一個人想徹底忘記一個人是不可能的,只能說我不去想了,而不能說我忘記了。

如果想忘記一個人,其實很簡單。拜託各位了 3q

16樓:阿童木1終盒

愛一個人是把那個人放進心裡,這個很容易!可是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

忘記,也許需要一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這就要看你的心什麼時候能放開過去,能放下過去的愛了!但是忘記需要時間,而時間具有兩面性,如果用得好就是解藥,用得不好那就是毒藥,只會使自己更痛苦!

因為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刻意去忘記,就像你可以去攪動一潭水一樣,越攪動它只會越動盪得厲害,也只會是波紋更多更加深刻而已)!而且選擇了去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愛過後很難忘記,找另一個人代替,找另一個人填補心靈的空虛卻還是無法忘記,反而會製造更多的傷害!何必呢,即使無法忘記,也不要把傷害帶給別人!請珍惜自己,也珍惜那些愛你的人!

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苦,還是有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憶!

坦然面對吧,漸漸忘卻!你可以的,不要再選擇逃避!堅強點!

漸漸去淡忘吧!想她的時候,就強制自己不去想,做些其它的事!多看看窗外的風景,多看看天空,你會更放得開!

多聽聽歌吧,讓自己的心不再彷徨!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自己和她的事情,告訴自己我和她成為已經過去了,以後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 即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她,也要強制自己不要再去想!

每天對自己說一句,她已經是過去的了,過去的感情不會再回來,要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一個過去的她而失去現在的東西!(其實你忘不了,會想起,心會很亂,只是因為你放不下那份愛,所以我想要你做的只是心要看開些,放開那份愛!

多看看天空,你的心會放得開些,即使會想起她,心會痛,可是自然的風景會讓你減輕一些傷痛!聽聽歌,悲傷地也可以,聽歌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回想起過去,痛痛快快哭一次,之後漸漸學會堅強!要忘記那個人,擺脫那份思念,還需要時間,也需要你自己承認那份感情已經是過去,心理上的承認才有用!

愛成了一種習慣就很難去戒除,你愛她,習慣了去愛她去想她,短時間當然無法擺脫思念,還需要時間啊!不要著急,不能刻意,漸漸淡忘吧!要忘記那段感情正如要解決一場疾病,你必須正視這個病源,正視那份愛,勇敢去面對!

只有當你學會坦然面對,你才是真的放下了,才是真的忘記了!)看開點吧!忘記了會有一個新的生活!

祝你幸福!————————————————————————————————————————————————如果你看了上邊的話心裡還是沒能好受些,還是會很痛,那就看看接下來的這些話吧!忘記一個人不是那麼簡單!

回憶也無法控制,正如那份過去的愛一樣!我們無法去控制它不出現,那些回憶總是揮之不去,在某個時候又突然出現在腦海裡!會使自己很難過,很失落,也會很痛苦!

可是你要坦然面對,勇敢去面對,逃避更加無法忘記,你只能選擇面對!不必刻意去忘記,不要刻意去忘記那個人,只是淡忘那段感情,那些回憶!也許是你自己心裡還不願意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吧!

不要再抱有一點希望,放棄吧!過去了就不要再去留戀,你要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好好生活!愛過後,逃避只會使自己更加痛苦!

愛過後,既然無法忘記,就不要刻意去忘記,因為回憶還是美好的,即使回想起自己會心痛!可是愛一個人沒有錯,愛那個人,付出了很多,難以割捨,卻無法繼續只能放手!忘記,或許只是對於愛的逃避,只是為了不更痛苦,可是我覺得,愛過了,不必忘記,坦然面對,微笑著面對!

那個人也希望看到你離開了她可以更好的生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沒有多長久,那段感情珍惜過,那個人努力愛過,就不必後悔,更不必太心痛!因為至少生命裡有了一個她,至少曾經還有一段美好的回憶,而不是一個短暫的過往!

那段感情擁有了卻失去了,很痛苦,卻還是美好的,至少擁有過啊,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吧!不要逃避,勇敢面對吧!祝福你!

以上答案全部~小墨~個人所有,非網上編輯,請珍惜本人勞動成果!謝謝採納!注:

本人是彼岸楓落~~無痕團隊的團長!請支援一下! 本人一直很喜歡下邊一句話,雖然並不知道作者!

但是,希望你看了也能放開些!我們總是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來費盡心機想忘記的事就這麼輕易忘記了!!求採納

忘記人是不是很難,忘記一個人是不是很難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就更難了 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

感情是不是真的很難懂啊

不是你不懂 真的愛了就懂了 只是他們只是出與對你的關心和愛護 怕你被騙了 怕你因此受到傷害 你應該還在讀書吧 那你爸媽肯定也還會怕你耽誤了學習咯 因為談戀愛多多少少會影響你的學業的嘛 所以 不是你不懂而是他們不想你受傷 呵呵 以後在談吧 努力學習 沒有交過,一般都很難懂的。你爸爸媽媽主要是怕你不會保...

忘記人真的很難麼,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麼?

那要看你怎麼想了 我的情況也和你差不多,不過我們現在是很好的朋友 有時作朋友比做戀人更好 如果你回憶起你現在和她所發生的事情是美好的話,那麼我敢肯定你已經把她放下了 如果你回憶起你和他的事情自己總會傷感的話,那麼你多半都沒把她放下 傷感的真正原因是現在已經不在一起了,所以對以前的美好記憶很羨慕 很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