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失水山梨醇酯結構式

2021-04-18 12:03:46 字數 559 閱讀 8888

1樓:甜甜她爸

如圖bai

需要說明的是,失水山梨醇酯並不du

是一種物質,而zhi是一系dao列物質的統稱。

一般的製取專是這樣的屬:山梨醇首先脫水形成己糖醇酐與己糖二酐,然後再與脂肪酸酯化而成。失水山梨醇酯一般是脂肪酸與山梨醇酐或脫水山梨醇的混合酯。

又因為失水位置不同而產生多種異構體,結合不同的脂肪酸形成多種不同系列產品。其中最著名的是美國ici公司的span產品。圖中顯示的就是span的結構式。

2樓:伊博辰龍

山梨醇bai為白色結晶性粉末,無臭,味du甜,有zhi引溼性。在水中易溶dao,在乙醇中版微溶,在氯仿和乙醚中不權溶。比旋度+4.

0°+7.0°,熔點95℃。5.

48%水溶液與血清等滲。

山梨醇與甘露醇是同分異構體,藥效亦與甘露醇類同,是有效的滲壓性利尿劑。因山梨醇進人體內有較多部分轉化為糖原而失去滲透活性,故作用比甘露醇弱。但溶解度卻比甘露醇的大,可製成較高濃度的溶液,且**較低廉,故可作為甘露醇的替代品。

山梨醇注射液為山梨醇的滅菌水溶液,為無色的澄明液體。

求解誰知道,求解 誰知道!

更加說明傘是個經典發明 其實傘也是有變化的。傘通常可分為實用傘和工藝傘。有置於案頭 茶几上的燈罩傘,有直徑達兩米多的海濱浴場遮陽傘,有飛行員必備的降落傘,有摺疊自如的自動傘,還有用於用於裝飾的小小的彩色傘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傘的樣式 功能的追求也在不斷求新,因而一些多功能...

誰知道這個笑話,誰知道這個笑話?

哥們兒,在我們內蒙喝酒有個規矩,我們先喝一圈,依次說出自己的名字,然後你喝一杯,如果能說出我們的名字,就說明你拿我們當朋友,然後我們喝一杯,如果沒說出來,就說明誠意不夠,就得你喝一杯,一個人的名字一杯,好了,先從你左邊的烏拉爾格日列多德斯烏塔吉列斯格蒙夫斯列娜開始,然後是基爾辛塞不日列基格烏巴夫那合...

誰知道答案呀?求解,誰知道答案?

求答案 一筐雞蛋 1個1個拿,正好拿完。2個2個拿,還剩1個。3個3個拿,正好拿完。4個4個拿,還剩1個。5個5個拿,還剩1個 6個6個拿,還剩3個。7個7個拿,正好拿完。8個8個拿,還剩1個。9個9個拿,正好拿完。問筐裡有多少雞蛋?1個1個拿正好拿完,3個3個拿正好拿完,7個7個拿正好拿完,9個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