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當前的教育改革,談談你心中體育教師應具備的基本素質

2021-05-30 04:37:04 字數 894 閱讀 3383

1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教師是學來校體育工作的組自織者和管理者,是培養社會主義建設人才的重要因素。在一個學校和一個課堂裡,體育教師如何根據每一位學生的身體條件,運動能力和興趣愛好等諸因素,正確合理地安排他們學習掌握體育的基本知識和技能,調動其運動興趣,提高參與育意識和參與能力,育體育心,達到增強體魄和身心全面發展的目的。並且在組織管理方面嚴格要求科學管理,使學生的綜合素質全面提高是體育教師的重要職責。

體育教師在貫徹素質教育的過程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他不僅是一個組織者、管理者,他的工作還充分體現了向學生傳授知識的教與學的雙邊過程。體育教師的基本素質如何是搞好學校體育教學活動,培養人才的重要環節和保證。

為此,體育教師應具備什麼樣的素質與能力是我們要著重研究的課題。1.體育教師應具備的基本素質素質是指人在質的方面物質要素和精神要素的總和。

可分為個體素質和群體素質。人的個體素質是個體先天素質、心理素質、思想素質及文化素質的總和。先天素質主要指遺傳而來的素質。

生理素質主要是指人的體質。心理素質主要是指表現於個體的那些經常穩定的本質的心理特徵。思想素質主要指個體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質,文化素......

體育類職位事業單位面試真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採取結構化形式,面試成績當場通知考生。面

試合格線為60分。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面試結束後,01崗位根據筆試成績佔30%、面試成績佔70%的比例,以成績高低在招聘職位人數1:2的比例範圍內確定參加實際操作的人員。實際操作時間為5天,並在面試後一個月內完成,具體時間將與應聘人員協商後確定;測試形式主要為專項實驗技能考核。

實際操作成績由3名以上具有高階職稱的專家共同評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普通職位面試題一樣的

聯絡當前教育改革實際,談談應怎樣培養學生的創造性思維能力

要善於對事物進行換位思考,發揮想象力,儘量不要用已有的知識縛束自己的想象空間,懂得放鬆,並能自由的想象,還有對自我判斷和評估能力也不能少 走近幼兒 瞭解幼兒 貝利幼教集團 袁教育 結合教學實際論述怎樣培養學生的創造性思維 談談如何培養學生的創造性思維 一 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和好奇心,培養學生的求知慾...

你如何看待中國的教育改革的?談談你的想法。字數左右

頂級問題。但是,用不著300字,很簡單,越改越中國。要是越改越外國,請問,哪屆領導會同意?哈哈。你如何看待大學生就業難的現狀 300字左右就行了,謝謝!當代大學生就業問題,是個與國家社會系在一起的問題,首先,大學生為什麼找到工作,這個問題有多少大學生去分析過,是職業場上的飽和,是大學生嫌棄這份工作,...

論述題「結合當前國際形勢的變化,談談你對發展是硬道理的認識

去這個 看 有你要版的權 結合當前國際形勢,談談你對國際戰略格局的認識?這題太高深了,我是來學習的 當前,國際軍事合作的範圍越來越廣泛,形式越來越多樣,包括戰略對話 安全磋商 建立軍事互信 簽訂軍事條約與協定 建立危機預防與管理機制 開展軍事技術合作 參與國際維和行動 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加強軍事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