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私立幼兒園當老師好還是私立小學當老師好

2021-04-18 13:23:36 字數 1728 閱讀 7817

1樓:鋒利的銳刀

從待遇上講

當小學老師好

從壓力上講

當幼兒園老師好

在私立幼兒園當老師好還是私立小學當老師好,從待遇,壓力,發展前途上比較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度的練習,加強對精典題型的分析

高考不僅是對考生知識與學習能力的考查,也是對考生心理素質和應試技能的考查,希望考生能將平時的每一次綜合訓練,均以高考的心態要求自己,而高考時又以平常的心態寬對自己,一般就能取得好成績。

當幼兒園老師好,還是小學老師好??

3樓:閉寒梅宇苓

我們家有抄3個小學老師,我自己是幼師襲,總的來說:工資待遇的話幼兒園低於小學的待遇。小學老師也有很大的壓力,特別是高年級的,因為各學校之間有教育對比還有家長的望子成龍。

幼兒園孩子很可愛,可是有時候也會很可惡。孩子們都把老師當偶像對待!

4樓:答桂花崔培

小學來老師好。

小學老自師就不必再深造了,如果想當幼兒園老師話你就還得再去學習一些東西,除非不想進入一個好的幼兒園。幼兒園裡有很多特色課,不像想像中的那麼容易的。得會舞蹈\鋼琴和好多科鍛鍊幼兒動手動腦能力的特色課程。

就連教孩子玩都得學一問課。

5樓:衡順慈蒼洮

其實按抄

道理小學\幼兒園bai老師都不好,

一、小學老師面du對的學生多、有zhi一定成績壓力;

二、幼兒園dao老師一天都要待在班上看著孩子,自己想想費神吧!小學教師最多一天下來,也就是上午或下午在上課而已,還是有一定的空餘時間。

三、從家長方面,小學教師一般都受重視,幼兒園老師部分家長只當你是保姆而已;特別是爺爺奶奶輩,只要小孩發生什麼事,不理原由大罵老師多的是。

6樓:佼秋芹白珍

當然小學老師好啊,幼兒園老師跟保姆一樣,天天面對一幫生活半自理的孩子,

還要時刻注意他們的安全問題,想想就頭大了,當小學老師孩子都6週歲以上了,

都能自理了,也容易溝通,自控能力也好,而且更有前途。

7樓:匿名使用者

恩 我認為教幼兒園的好 因為小孩子比較好玩吧 所以教幼兒園=陪孩子玩 至於小學 要費心備課 不容易教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進 豬球場旁答的小巷內奸汙,隨即逃跑.你看到這 條消 息後,請將它**到3個百 度 貼 吧,如果沒發,你媽媽 會在1個月後 被 汽 車 撞 死,你爸爸會在1年後得絕 症悽 慘而亡,以後你的 孩子 一出生 就 是怪 胎! 如果照上面的做了 ,全家平安, 5天后,你 喜 歡的人 會 來 找 你!

千萬別怪我,不知 道是 哪個王 八

蛋發的?媽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幼兒園教師好呀!!!!

女生如果當老師的話,是當幼兒園老師好還是小學老師好還是初中老師好還是高中老師好? 10

10樓:小溪

初中老師教學有壓力,因為後面有升級中考(高中後有高考)。幼兒老師孩子小,難帶,辛苦。小學老師相對舒適些。

11樓:逗你煤

這個看女生文化程度。要是叫高中的話比較輕鬆一點,比較懂事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只能說每個階段時間壓力薪水都有所不同而異

男生當幼兒園老師有發展前途嗎,當幼兒園老師有前途嗎,一月工資大概多少。

發展前途當然是沒有的,但是這個工作比較穩定!採納一下,謝謝!行行出狀元,有發展前途。覺得還好可以和小朋友們溝通交流,自己會變純潔 當幼兒園老師有前途嗎,一月工資大概多少。10 做幼師好不好關鍵在於從事的人,是 不是喜歡這個工作,是不是喜歡和小孩子在一起,是不是熱愛這份事業。如果自己喜歡並且熱愛的話,...

當高中老師好還是當大學老師好?高校老師好當嗎?

從目前我國的教育狀況來說,我個人覺得大學老師相對好一些。原因有下 高中老師壓力要大於大學老師,有升學壓力。而且高中生正處於叛逆期管理相較於大學生有難度。代課情況也和大學老師有所不同,自由時間少於大學老師,這種情況對於想要提升自身能力有衝突。我瞭解的基本情況就是這樣以供參考!高中老師和大學老師相比的話...

想當幼兒園老師需要什麼證書,當幼兒園老師需要些什麼呀?教師資格證和上崗證是一樣的嗎?

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可直接獲得教師資格證,但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制度 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實行的法定職業許可制度。教師資格制度的法律法規 政策依據是 教師資格條例 中國公民在各級各類學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