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點亮地獄邊境的蠟燭,地獄邊境隱藏關卡怎麼玩 隱藏關卡玩法攻略

2021-05-31 03:17:44 字數 833 閱讀 1256

1樓:命中註定的

方法一:

用記事本輸入下面一段話:

congraturation! you sucsess!

a winrar is you!

儲存,然後將檔名命名為ach_1,注意,去掉字尾名.txt。複製成十個:

ach_1、ach_2、...、ach_10,放到遊戲的「使用者名稱_swarm」資料夾中的「wins」資料夾內。

進入隱藏關,可以看到十盞蠟燭都亮了。

方法二:

如果不想簡單開啟,而是想體驗「踩蛋」的樂趣,可以搜尋網上的隱藏關卡開啟教程,體驗一下。

玩地獄邊境 費力的收集齊10個彩蛋 網上說的隱藏關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關的進入地址在大蒼蠅那一關(第26關)進遊戲向左走下梯子右走進入黑暗,向右一直走你就可以看到蠟燭了(這裡要注意,只有蠟燭全亮的時候才能進入,如果你是一個一個踩蛋的話不要有遺漏,否則蠟燭不會全亮。還有就是你在黑暗中走的時候會聽到水聲然後沒聲音了,跳一下就可以繼續走了,那是因為有一個臺子)

到了有蠟燭的地方,繼續向右走就進入隱藏關了,接下來就靠你了

我玩過了,挺難的,而且要聽聲音,加油吧

我的手機版地獄邊境。 為什麼進入隱藏關卡時。 那個門是關著的。 要怎麼過

3樓:可樂西瓜冰激凌

要把十根蠟燭全部點燃才能把石門開啟,點燃蠟燭的方法是到前面的關卡里去找光蛋,光蛋的位置網上有具體的資訊。

4樓:team鬥魂

其實我所有關卡都過了,唯獨你問的那地方 我也沒過

不思議迷宮地獄邊境dp怎麼刷刷地獄邊境

不思議迷宮地獄邊境dp怎麼刷?地獄邊境 dp小技巧 由於這個地圖比較難,dp一次刷不完,只能單刷!元素結晶很重要,不要隨便用,滿級末日之刃需要126個火繫結晶,血騎士需要20個暗繫結晶,泰瑞爾需要20個光繫結晶,迪亞布諾需要20個暗繫結晶,炎魔之手,需要炎魔之眼與阿薩戰錘融合,特殊魔法是需要50個暗...

地獄邊境的那個電梯怎麼開啊,地獄邊境電梯那裡怎麼過

手機版地獄邊境,limbo我已經解決了開電梯的問題。也是玩了半天氣急敗壞不知如何升電梯。其實很簡單,大夥可能沒發現 產品經理沒畫好提示 走到電梯處,站住,你的手會有一個拉閘的姿勢,就像以前咱們推箱子一樣。和往常一樣,拉一下電梯就升起來辣!獨家手打,喜歡玩地獄邊境的小夥伴點贊支援下呦!手遊版,把左側的...

地獄邊境34關怎麼過求解,地獄邊境第16關怎麼過?

首先,開下面電梯的開關使它下來,之後再次按下開關然後人跑進電梯裡跟著上去,到了上面按下右邊的開關讓電梯下去,之後再次按下開關爬到電梯頂上跟著上去,到最頂上時左邊的加特林會 你要立刻跑下去。之後加特林會打斷你右上方掛著木箱的繩子,木箱掉下來後你先按開關把電梯移下來,之後把箱子推到電梯頂端的最左邊,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