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邊境的那個電梯怎麼開啊,地獄邊境電梯那裡怎麼過

2023-01-01 07:45:12 字數 2226 閱讀 4719

1樓:瓜嗨

手機版地獄邊境,limbo我已經解決了開電梯的問題。也是玩了半天氣急敗壞不知如何升電梯。其實很簡單,大夥可能沒發現(產品經理沒畫好提示),走到電梯處,站住,你的手會有一個拉閘的姿勢,就像以前咱們推箱子一樣。

和往常一樣,拉一下電梯就升起來辣!!獨家手打,喜歡玩地獄邊境的小夥伴點贊支援下呦!

2樓:小胖寬鬆版

手遊版,把左側的箱子拉到電梯上,然後跑到右邊有上下剪頭的地方,你會發現小人的手有拉東西的姿勢,但絕對不是樓上所說拉它,沒有用的。只要輕點一下螢幕就行,我也是在一個犄角旮旯裡看到一個樓主寫的,真的超感謝他,那個電梯都讓我自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站的位置,有上下箭頭,走近,按ctrl鍵,人和箱子一起上去後,箱子要拿去上面的右邊的,但是拿不過去,箱子推在斜坡後,再按一下ctrl,控制電梯下時,馬上用手拉兩鐵鏈吊著鐵棒過去壓著斜坡,就能堆箱子過右邊了 打通關了嗎打通關後,安裝傳送門2玩吧 一樣是解迷型的。

4樓:禁言永久

切斷電梯鋼絲繩就ok了。

地獄邊境電梯那裡怎麼過

5樓:韓筱筎

先不急著上去,到左邊把木箱子拉過來,推倒電梯的位置,和木箱一起上去,上去後推著木箱向前即可順利前進,到最右邊扳動機關,會有繩子下來,但是上不去,木箱又被卡住。回到電梯的位置把電梯向右邊拉,再按開關,讓電梯的木頭和那個蹺板卡主,即可把木箱推倒繩子處,準備上繩子前先下去扳動機關,然後快速的回到木箱上抓住還沒上去的繩子,然後被吊上去。

limbo(地獄邊境)裡面有個電梯怎麼啟動? 5

6樓:網友

你站在電梯的剪頭這裡,輕點螢幕就可以。上下剪頭會變亮,我也是看了好久才過去的,根本沒發現還可以這個樣子,找了半天開關。

7樓:網友

旁邊不是有個上下的標誌嗎,跑過去按ctrl還是空格記不得了,電梯就啟動了。

地獄邊境電梯那關怎麼過

地獄邊境的電梯怎麼開?

地獄邊境,這裡如何過?電梯的操作很不友好 50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前方電梯處,先不急著上去,到左邊把木箱子拉過來,推倒電梯的位置,和木箱一起上去。

9樓:網友

上去之後,把箱子推到槓槓中間,然後把電梯底座拉過來,壓住槓槓左側,隨後把箱子推上去。

10樓:一個機器人

過了,右邊一點有個裝置有上下箭頭的,在這地方拉閘。

不思議迷宮地獄邊境dp怎麼刷刷地獄邊境

不思議迷宮地獄邊境dp怎麼刷?地獄邊境 dp小技巧 由於這個地圖比較難,dp一次刷不完,只能單刷!元素結晶很重要,不要隨便用,滿級末日之刃需要126個火繫結晶,血騎士需要20個暗繫結晶,泰瑞爾需要20個光繫結晶,迪亞布諾需要20個暗繫結晶,炎魔之手,需要炎魔之眼與阿薩戰錘融合,特殊魔法是需要50個暗...

怎麼點亮地獄邊境的蠟燭,地獄邊境隱藏關卡怎麼玩 隱藏關卡玩法攻略

方法一 用記事本輸入下面一段話 congraturation you sucsess a winrar is you 儲存,然後將檔名命名為ach 1,注意,去掉字尾名.txt。複製成十個 ach 1 ach 2 ach 10,放到遊戲的 使用者名稱 swarm 資料夾中的 wins 資料夾內。進入...

地獄邊境34關怎麼過求解,地獄邊境第16關怎麼過?

首先,開下面電梯的開關使它下來,之後再次按下開關然後人跑進電梯裡跟著上去,到了上面按下右邊的開關讓電梯下去,之後再次按下開關爬到電梯頂上跟著上去,到最頂上時左邊的加特林會 你要立刻跑下去。之後加特林會打斷你右上方掛著木箱的繩子,木箱掉下來後你先按開關把電梯移下來,之後把箱子推到電梯頂端的最左邊,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