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手機銀行轉賬上面顯示已經向我的手機傳送驗證碼但為什

2021-05-29 12:40:48 字數 1096 閱讀 3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延遲,訊號重新整理一下或者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延遲,要幾分鐘。

3樓:傻傻愛

欠費了就收不到,你看看

為什麼我網上銀行手機驗證碼收不到

4樓:中國移動

可能由於以bai下幾種情du況導致:

1、手機裝了攔zhi截軟體收不dao到驗證碼,內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容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

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

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4、手機簡訊息儲存滿了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開關機嘗試。

5樓:vdxx關鑫

你好,你用的是借記抄

卡還是信用卡bai,還有你的網上銀行是du在櫃檯註冊

6樓:九十九分之一

你確定手機號沒錯??再看看有什麼攔截簡訊的軟體沒。像360,qq管傢什麼的,進去看看有沒有攔截到的簡訊。如果這些都正常,那就是銀行或者**的事情了。

7樓:幽靈小聖

兄弟 換個sim卡吧 我的也是這情況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銀行繫結的手機號一樣。

為什麼我登入建行的網上銀行時第一次登陸為什麼它給我傳送的授權碼我的手機沒有收到手機沒反應呢?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填錯手機號或者被攔截了吧

10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bai證碼有du以下原因:

一、您可先檢查信zhi箱是否已滿,如果dao是請刪除專部分資訊;屬

二、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三、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用手機銀行向農村信用社卡號轉賬,顯示轉賬成功,並收到扣錢的簡訊,可隨即,錢又如數退了回來

就是收款人名字或帳號或開戶行你有沒有選對,如果錯了,對方錢就收不到,錢會被自動退回到賬上衝銷 手機工商銀行轉賬給農村信用社銀行卡,顯示成功並且扣了錢,但是信用社卡一直沒收到錢,到現在是第二天了 通過網銀 手機銀行辦理跨行匯款後,如對方長時間未收到款項,請您先通過網銀 轉賬匯款 轉賬匯款明細查詢 功能...

農業銀行轉賬為什麼不顯示賬戶人名字

回答親親你好,一般情況下,在使用網銀進行轉賬的時候,對方可以在設定裡面選擇 不顯示名字和賬戶 這樣一來就可以隱藏姓名了。如果親您的是跨行轉賬,是按卡號轉賬的,識別不了持卡人名字,如果是同行轉賬,不管異地或者本地銀行卡都會體現持卡人部分名字哦。如果對方在給您轉賬時沒有出現名字,請對方在操作跨行轉賬時,...

為什麼我每次用手機直充充電,它就顯示「警告 充電器接觸不良」

使用者可以嘗試更換一套充電器,如果可以正常充電,證明是充電器出現問題。如果已久提示異常,建議使用者嘗試將手機備份然後進入設定,將手機恢復出廠。在恢復出廠後會修復系統問題,如果同樣無法排除問題。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在檢測手機後客服會告知使用者故障原因。手機質保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