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c列數值大於a列小於b列,c單元格為綠色,否則為

2021-04-18 20:20:10 字數 2661 閱讀 2284

1樓:嵇德宇支典

1.先把

baic列顏色全部設定

du成紅色,就在工具欄填充

zhi顏色那裡選紅色

2.條件格式dao——專新屬

建規則——用公式確定——=if(and($c1>$a1,$c1<$b1),true,false),格式裡面,填充,選綠色——確定——應用於「c:c"——確定

2樓:同情落葉的小鳥

先把復c列顏色全部設定成紅制色,就在工具欄填充顏色那裡選紅色

條件格式——新建規則——用公式確定——=if(and($c1>$a1,$c1<$b1),true,false),格式裡面,填充,選綠色——確定——應用於「c:c"——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條件格式啊。 先大a例的建一個,選小於c列的建一個

4樓:ok大

選中c列設為紅色----格式----條件格式

在excel中,如果c單元格的值大於或小於a或b單元格的值時c 單元格的內容顯示紅色字型 110

5樓:退休畫線工

樓主的問題好象提法有問題,因為條件幾乎總是成立的,只要a或b中有資料,無論

內c取什麼數值,對於隨機數容a和b來說,不是c大於a或b,就是c小於a或b。 請注意是3個「或」字(2個a或b的或和一個大於或小於的或)。

按樓主說的情況,實際上只有一種情況不顯示紅色,那就是a=b=c。所以,如果樓主的說法沒問題的話,那麼,應該是先把c列的字型設定成紅色。再在條件格式設定,公式:

=and(c1=a1,c1=b1)

格式:字型顏色:自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c列的單元格區域 格式 條件格式 在條件1下的下拉選項選擇 公式 右側輸入 =and(a1<>"",b1<>"",c1<>"",or(c1<>a1,c1<>b1)) 格式 圖案 單元格底紋 顏色 選擇紅色圖示 確定 確定。

7樓:浪人吉他

你的這個一般的函式無法解決,應該用「vab」來進行,具體得參考相關的資料。

8樓:

使用條件格式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數bai據在第1行

在ci寫入

du公式:

c1=if(and(b1a1,a1/b1>120%),"150%","")

假設zhi資料在第dao1行在

專ci寫入公

屬式: c1=if(and(b1a1,a1/b1>120%),"150%","") ...c1=if(and(a1>b1,a1/b1>120%),"150%","") ...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條件格式來實現

選中c單元格,格式--條件格式--設定好條件--單擊【格式】按鈕--在【字型】選項卡中設定【紅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格式: 條件c不等於a ,格式紅色字型

在excel裡面如何用條件格式c列大於a列小於b列?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大清楚!我估計,你的意思是:

判斷c列單元格大版於a列對應權單元格且限於b列對應單元格的值。

首先,選中要應用條件格式的區域……例如a2:f9 (假定第1行不用來被該條件檢測,可能那裡是表頭……)

條件格式的公式表達是 =(c3>a3)(c3

13樓:小竹大竹

直接用條件格式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使用高階篩選,把篩選條件寫在其他地方

excel中a列、b列為不同數值,當a列數值大於b列數值時,c列顯示「ok」,怎麼做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c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if(count(a2:b2)<2,"",if(a2>b2,"ok","no"))

16樓:

c1用公式:

=if(or(a1="",b1=""),"",if(a1>b1,"ok","no"))下拉。

17樓:匿名使用者

c1=if(or(a1="",b1=""),"",if(a1>b1,"ok","no"))

18樓:平陽虎

c1中輸入

=if(count(a1:b1)<2,「」,if(a1>b1,「ok」,「no」))

excel**中如何將b、c、d等單元格數值小於a列數值時,用紅色顯示。如:

19樓:方括號

選中b2:e3,格式條件格式,條件選擇公式,輸入公式

=b2<$a2

格式按鈕進去,設定字型顏色,或圖案裡設定背景顏色。

20樓:朱薈非

這個需要用到條件格式的公式選項,而且要用到相對引用和絕對版引用第一行是標題,對吧

選擇權bcde整列,格式-條件格式,左側選公式,右側輸入=and(row(1:1)<>1,b1<$a1)設定格式即可

這樣公式會自動套用

ecel當a列的某個數值大於b列的數值時b列相應的數

選擇b列,在 條件格式 中,新建規則 以 公式 建立規則,輸入 b1 選取b1 b3,設定條件格式,公式為 b1 選擇b列,在 條件格式 中,新建規則 以 公式 建立規則,輸入 b1 格式選擇填充色黃色,確定後,即可實現b列比a列最大值小的單元格都以填充色黃色填充的效果。excel中,當b列數值不等...

EXCEL中某列的某個數值與另一列中某個數值相同時,則另一列對應對應的數值

在g2中輸入 index f f,match d2,c c,回車確認後下拉填充。根據你提供的 和說明,我認為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一是用內offset套match,二是用indirect套match 第一容種方法 offset 基準單元格,match d3,d d,0 根據基準單元格偏移的列數 說明 ...

求excel函式公式統計A列對應B列數值求和

思路 先提取字元,再條件求和。操作如下 一 提取 stl 和 ti10 字元。根據你提供的 可a列的每個欄位有空格分開,這樣我們可把c列作為輔助列,在c2單元格輸入公式 mid a2,1,4 回車,下拉填充。得到可作為條件的字元。二 在d2單元格輸入公式 1 求 stl 的和 回車,顯示stl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