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的系統設定在哪

2021-04-18 20:41:12 字數 521 閱讀 4918

1樓:齊品達真好吃

關機狀態下,嗯bai電源鍵+音量上鍵du,會進入recovery,第zhi一個介面選dao擇中英文。版

在recovery中觸屏失效權,電源鍵是確定鍵,音量上下鍵是上下選擇鍵。選擇中文進入后里面有一個清除資料。

進入清除所有資料就是可以的。會把所有的使用者資料和軟體全部清除。

備份只能儲存在系統儲存空間之外的地方才能被恢復,如自己安裝在手機上的sd卡。如果使用小米4這種不能插如sd卡的手機請在系統三清前匯出手機備份檔案到電腦,不然三清過程中備份將被清理。

**、**之類檔案如果平時未備份在小米雲空間中將無法還原,所以系統三清前請自己匯出到電腦。

2樓:海風吹亂我的發

在下面三個按鍵的左邊第一個中即可看到,前提是在返回桌面的情況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左下角的選單鍵就會彈出選單,裡面有系統設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齒輪的圖示就是設定

小米的選單鍵在哪裡,小米手機導航鍵設定在什麼地方

小米手機的選單鍵是在螢幕下方最左邊的按鍵就是了,按鍵功能可以在設定中更改。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手機 設定 2 點選進入 其他高階設定 3 點選進入 按鍵 進行修改即可。雷軍介紹小米名字的由來,小米的logo是一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代表小米是一家移動網際網路公司 另...

請問小米手機的開發者選項在哪來設定?

你好,小米手機的開發者選項建議在設定當中找到我的裝置。點選進入之後在我的裝置介面點選miui版本。連續點選6次後下方就會出現開啟開發者選項的提醒。請問小米手機的開發者選項在 設定?小米的手機的開發者選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當中,我的手機然後就可以進入開發者選項模式了。手機,全稱為移動 或無線 通常稱為手...

小米手機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小米手機系統升級後怎麼恢復到以前的系統

小米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可以通過刷機,在選擇系統版本時選擇你原來的版本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上的 miui論壇 3 根據自己的手機型號選擇一款適合的安裝包。5 返回桌面開啟 設定 6 點選 我的裝置 7 在 我的裝置 中開啟 miui版本 8 選擇 手動選擇安裝包 9 選擇相應的安裝包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