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手機是小米6x,運營商移動這些天所有來電都顯示私密號碼,通,話記錄中都顯示未知號碼,怎麼回事

2021-04-18 20:42:14 字數 844 閱讀 6915

1樓:夢想哥

昨天的來電顯示不是有號碼嗎?如果所有來電都是未知,是把運營商的來電顯示功能給關閉了,需要重新開通

2樓:天天快樂塊樂

你可能關閉了來電顯示,可以用本機撥打10086服務**查下,

小米手機怎麼移動到sd卡

我的小米手機不能使用行動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s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可能是由於系統問題導致的。

建議使用者可以先嚐試重啟手機在連線網路。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電源鍵保持長按音量鍵 進入recovery模式。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通常手機的系統問題會在刷機後被排除,如果手機依舊無法使用資料網路,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4樓:小米

嗨!開啟資料流量開關,並且在設定-接入點apn中重置預設,然後重啟手機再次嘗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5樓:愛教會你長大

關機重啟,還沒法的話打10010叫聯通客服給你重新整理網路,我的聯通3g卡有時也這樣。望採納,謝謝!

6樓:趁年輕

小米手機很好用哦,我都說用小米手機的

小米手機如何設定行動網路?

哪個虛擬運營商使用的是移動的網路

中國移動的17家虛擬運營商合作伙伴分別是 北京萬網誌成科技 天音通訊 蘇寧雲商集團股份 深圳市愛施德股份 北京國美電器 170號段是虛bai擬運營商 專屬號段,du虛擬運營商是指與電信基礎zhi運營商 國內包括中dao國移動內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 在容某項業務上形成合作關係的合作伙伴。其中電信是17...

蘋果運營商是中國聯通什麼意思用的是移動卡

蘋果運營商是中國聯通的意思就是,你的手機適合使用中國聯通的卡,可以使用中國聯通的3g網路,速度會比較快 同時相容移動的gsm網路,但是上網速度相對慢一點。運營商是指你第一啟用手機的時間用的卡。運營商是直 聯通14.0,能用移動的卡嗎?1 蘋果手機是用移動卡,但卻還是顯示運營商是中國聯通,懷疑手機是有...

手機卡辦哪個運營商的好?移動,聯通,電信哪個好?哪個便宜

聯通的網路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主要包括這幾個方面 1.上網快 網速可以達到150mbps 2.速度穩 有4g網路的150mbps和3g網路42mbps的雙重保障,速度穩定 3.覆蓋好 3g網路聯通運營多年,很成熟覆蓋很好 4g網路又建設了10000多個基站,主要城區和街道的訊號都非常好 4.語音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