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錄音功能怎麼用,小米手機錄音在哪

2021-04-11 15:35:35 字數 934 閱讀 8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挺好的,一直用的小米機都挺正常的,而且也挺耐用

2樓:忍成挖垃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有的人通過**記錄生活,有的人通過日記記錄生活,但你有通過錄音記錄生活嗎?手機的自動錄音功能你有試過嗎?這會是另一種記錄生活酸甜苦辣的方式!

3樓:sunny晨光熹微

小米手機裡常用工具裡有錄音的這個圖示,點進去開始錄音就好啦

4樓:孫樹帥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可以開啟錄音機。

5樓:慕容回望

開啟收音機。按中間紅點開始錄音。錄完之後再點一次結束

小米手機錄音在哪

6樓:

如何在小米手機中找到錄音檔案

7樓:東南西北寶貝

找到小米bai手機裡錄音的方du

法:開啟「檔案管理zhi

」——選擇上方dao的「手機」—版—找到「miui資料夾」——再權找到「sound_recorder」資料夾——即可看到錄音檔案。

找到小米手機裡錄音的方法:

1.開啟「檔案管理」

2.選擇上方的「手機」

3.找到「miui資料夾」

4.再找到「sound_recorder」資料夾5.即可看到錄音檔案。

8樓:忍成挖垃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有的人通過**記錄生活,有的人通過日記記錄生活,但你有通過錄音記錄生活嗎?手機的自動錄音功能你有試過嗎?這會是另一種記錄生活酸甜苦辣的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系統工具-錄音機

10樓:__永不言棄

應該在系統應用資料夾裡

小米手機功能穩定嗎,小米手機穩定嗎?

1全部很穩定,我拿到了量產機,神馬硬體太差,看清楚了高通的cpu和一系列的硬體,高通再信不過就去宇宙生活吧,質量門只是被企鵝放大,我的工程機沒問題,流暢度和ui沒問題,照相可以達到日常水平。值得入手,你選擇同價位的沒有比它強的了 一分錢一分貨,但是好像硬體都是從大廠家拿的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應該是這樣...

關於小米手機,小米小米手機

首先宣告我是女生,我用的小米2s,感覺挺好的,不過就是比較容易發燒!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我買的是2s,那時候在官網搶的1699元。小米3不是出來了麼?嗨!小米手機每一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一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

手機錄音功能怎麼調,手機的錄音是怎麼設定

開啟手機上的撥號按鈕。點選螢幕右上角的 按鈕。在彈出選項中,點選 設定 點選 通話自動錄音 開啟 通話自動錄音 如果想設定指定號碼錄音,則點選 自動錄音物件 選擇 指定號碼 輸入指定號碼即可。開啟應用商店搜尋軟體 移動公證 安裝該軟體之後,使用本機手機號註冊,註冊完成即可雙向通話錄音,錄音機功能,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