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繼續教育網上考試都是選擇題嗎

2021-04-18 22:29:45 字數 989 閱讀 4310

1樓:大華會計學校

是的,大多數都是單選,也有個別多選。

2樓:金劍走偏鋒

不都是選擇題。會計繼續教育網上考試都是客觀題,包括單選,多選,判斷。

3樓:陽光的日子呦

判斷選擇,課時夠了,自動通過,不用考

網上會計繼續教育怎麼考試

4樓:你瞅啥

網上會計繼續教育不需要考試,學員所選課程學習完畢(考試課程需要考試合格),系統自動累加總課時數,總課時數達到規定的課時數後,系統在檢視培訓結果中自動標記為「已完成」。同時系統會將該學員歸類到「完成年度繼續教育培訓」人員名單中。

會計繼續教育指對正從事會計工作和已取得或受聘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職稱)的會計人員進行以提高政治思想素質、業務能力和職業道德水平為目標。

使之更好地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發展要求的再培訓、再教育,這是會計隊伍建設的重要內容,又是一項嶄新的事業和艱鉅複雜的系統工程。

5樓:和粉絲

不用考 網路教育就是直接交錢,等著拿畢業證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上直接考試的,還有一種是集合一些人一起網上考核的,具體的話,你可以諮詢網上繼續教育服務人員,希望對你有幫助.或者找網上**弄的,可以taobao上搜尋店鋪名:溫馨2011小屋.

7樓:匿名使用者

得學習夠24個課時,才能參加考試,不到24課時,不會出考試券。

會計網上繼續教育後還需要考試嗎

8樓:虞山李

繼續教bai育分兩部分:

1、選du擇課程之後看zhi課dao

9樓:大華會計學校

是的,會計繼續教育需要聽滿24小時的課,然後考試及格,才能算完成。

會計繼續教育網上學習,考試多少分及格

整個繼續教育考試合格成績是60分。網上參加學習的分數是100分,參與網上隨時出現的問題進行答題,答錯一個扣一分,答對不扣分,平時成績佔總成績的分數是20分。完成學習課時就可以參加網上考試,考試成績最高為80分。這樣兩項加起來是100分。擴充套件資料 會計繼續教育的特點 強制性,嚴要求 財政部頒發布了...

會計網上繼續教育,聽完課程後為什麼不能考試

你好,你的情況有幾種可能,一是考試應在規定的時間進行,而目前尚未到達規定的時間,二是 服務方面的問題,比如由於系統的原因或是操作人員的原因,如果你是註冊使用者,系統原來有這樣的功能,你可以與 管理員聯絡.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點選繼續提問 返回會計網企業知道首頁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網上繼續教...

會計繼續教育考試選課選什麼容易過

繼續教育額很簡單的,先把必學的課時學完,沒必要坐那聽,只要在電腦上掛上,把學時聽完就可以了,聽完就行考試,考試題在網上一搜都有的,然後把選學的學時學完就行了,就考試那一次,選學不用考試 會計網上繼續教育選什麼課程簡單好過 您好,會計網為您服務!繼續教育的題型為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是對知識...